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每次想到渣男的標語,就覺得十分有趣。

每個成功的男人,在人生的某個階段,都曾是個不折不扣的渣男『渣男酒場 Taiwan Bistro』

也順道問了一下店長 Jack ,渣男的初衷其實就是希望給予客人一個放鬆的空間,不論多頹廢、甚至穿著拖鞋,渣男都歡迎妳!木柵二渣開在萬芳社區,一個遠離都市、社區寧靜的地方,提供附近居民、學生一個深夜裡的好處所。

渣男一貫的風格,粗曠的工業風、以及帶有些日式居酒屋的味道,而且還是那老樣子,點播機放出來的永遠都是那懷舊歌曲,想起今晚放的可是蔡依林的說愛妳,是否曾經勾起你當年的回憶,從學生一路到社會、眼看自己也要三十了,回首過來,無數歷練造就了現今。

古早的彈珠台,花上銅板價,可以玩上一把!看看自己得了什麼獎項。

在這裡可以紳士的來瓶紅酒、香檳!也可以點是一瓶屬於台灣的精釀啤酒。

透過玻璃櫥窗,各式各樣的台式滷菜,等著你來點檯。

店內最熱賣的渣男小麥艾爾!等候餐點的同時帥氣的店員正在手拉啤酒。

即使店內的店員各個年輕又帥氣的,但切起菜來,這動作相當熟練。

麻辣鴨血豆腐$120

屬於台菜中靈魂之一的鴨血豆腐,紅亮亮的麻辣湯底,還有那切的大塊的鴨血與豆腐,看這壯碩的體型,如渣男的隨興,入口卻也是相當軟嫩的滋味,辣度爽口之餘,還帶點椒麻的味蕾,極為爽快。

手拌乾絲$60

很少有一款能讓小美津津樂道的一道小菜,干絲切的細薄,可以看見豆干的毛孔,入味深刻,注入店家特調醬汁,彷彿是椒麻豆干絲的質地,還有花生米的伴隨,好趣味。

滷味拼盤(兩人份)$360

還是那樣的熱鬧,真的是如菜單上所說的有什麼拚什麼!記憶中上回還有雞翅,今日取而代之的是嘴邊肉、頗為驚喜的拼盤,我想這就是每一次來都會有不同的體驗,鹹香辛辣的甜不辣、滷香的海帶、老練的豆乾、扎實入味的腱子肉,還是那樣的美味動人,中間滿滿的洋蔥絲、蔥花給予你滋味上的加持,此時此刻再舉起手邊的小麥艾爾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嫩滷牛腱$120

滑嫩軟Q的滷牛腱,據說也是店裡的熱賣商品呢!而份量給予的也相當豐滿。

渣男小麥艾爾$200

賣到來不及供應的23號啤酒廠,在渣男,你可以來上一杯。

果香味濃郁,口感相當清爽,苦味不鮮明,非常適合啤酒的初學者!

渣男氣泡爽(鮮果)$180

不喝酒的同伴們,那就來一杯氣泡飲吧!

甜滋滋的水果丁,氣泡輕盈的姿態,尾韻還藏了蜂蜜的味蕾,清爽可口的模樣,非常合適你眼前那可愛的女孩。

渣男二渣身處萬芳社區這個隱密的地方,寧靜的氛圍、舒適的用餐環境,完全給受到渣男的那般愜意自在,台式小菜也能給予我們一種全新的體驗與感受,透過平常接觸到的豆干、牛腱、干絲、嶄新的味蕾,讓人印象深刻。

渣男 Taiwan Bistro 木柵二渣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萬芳路9-1 號

電話:(02)8230 - 1945

營業時間:17:30  - 1:30

√此篇心得感想僅是我倆的想法與看法、您可以參考我倆的口感,是否與我們相近,亦或是您也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本篇為邀約文、但皆是我倆真心所寫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更多 渣男 Taiwan Bistro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49a0bb2756dd614fb5136a
本文餐廳資訊:
渣男 Taiwan Bistro
4.7
· 台北市 文山區 · 3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