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店家資訊】

本日消費額:680元/2人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20號

電話:(04)2323-8686

營業時間:9:00~22:00

商家FB:午街貳拾 Café Bistro

轉眼間又到了年末,許多餐廳都洋溢著聖誕節的氣息,位於巷弄間的午街貳拾也不例外,門口可以看到打扮成聖誕老人的摩艾XD

精誠路這一帶可說是美食臥虎藏龍的地方,比如正對面就是小綿羊非常喜愛的日式餐廳「小野食堂」。

【食記】台中西區 小野食堂。粉酥的外皮,鮮嫩多汁的肉質,球狀的唐揚炸雞好療癒❤❤❤(二訪)

店內的自然採光非常好,用餐空間寬敞又氣派。

布置與裝潢有著許多小綿羊喜歡的風格,比如綠色的植栽、木質地板與照片牆等等。

二樓的風格與一樓相去不遠,很適合網美來吃飯、擺拍XD

整個餐廳的座位非常多,當天是平日中午來用餐,看起來才如此空蕩,據說假日沒預約可是一位難求呢!

想說冬天適合坐在有陽光照射的位子,殊不知當天的太陽毒辣到快被曬出一身汗,幸好店員貼心的來詢問是否需要把窗簾拉下。

店內用餐沒有額外收取服務費,因此餐具、飲用水和醬料都必須到門口左手邊的小桌子(照片中有摩艾頭像的地方)自行取用。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家的飲用水超酷,不是放一瓶水讓客人自己倒,而是轉動桌上的水龍頭就可以直接盛裝飲用!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櫃台有一台扭蛋機,店家最近有推出一個活動,「凡是用餐拍照打卡,一桌可獲得一次扭蛋機會」。

小綿羊當天因此獲得一份薯條,而且可以當日兌換,算是非常有誠意。

Menu

餐點種類包羅萬象,主食以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和風味燉菜為主。

另外,平時喜歡小酌的朋友更是不能錯過午街貳拾,店內有超過一半屬於酒精性飲品!

最棒的是,這家店沒有用餐時間限制,是朋友間聚餐打屁的好所在。

餐點加60元可以升級美味套餐,包含了今日主廚濃湯與和風芥末籽沙拉,光是這擺盤就已經讓人食慾大開。

今日主廚濃湯蠻好喝的,裡頭有不少蕈菇類;和風芥末籽沙拉口感清爽,比較特別的是有紫皮地瓜。

當天含淚捨棄早午餐,選擇網路一片好評的風味燉菜系列,而朋友則選擇義大利麵。

東宮少保辣雞丁義大利麵 (NT. 280)

小綿羊後來估狗才知道,宮保雞丁是清光緒年間一位四川總督丁寶楨發明的,他後來被封為東宮少保(簡稱「丁宮保」),這道菜因而得名。

淺嚐一口,麵條屬於有嚼勁的那種,有辣椒的香與麻。

至於辣度嘛...小綿羊看平常愛吃辣的朋友吃到一半就一直狂喝開水,想必是真的辣XD

另外,小綿羊也有吃一塊雞丁,覺得又硬又乾柴,也許烹調的時間可以縮短一些,或是乾脆就換比較好吃的雞腿丁(完全沒在幫店家care成本XD)

法式紅酒燉牛肉 (NT. 280)

牛肉塊與蔬菜的份量不少,燉煮得相當入味,而且食材都非常好咀嚼下嚥。

醬汁的味道偏鹹,走一個濃郁的路線,沾著一旁烤得酥脆的法國切片一起吃很剛好,只可惜麵包給的份量太少QQ

其實燉菜類與其一人獨享,小綿羊倒覺得比較適合多人聚餐時,點一份4個人一起share,畢竟在麵包吃完的時候,單吃燉菜真的有點鹹。

抽獎獲得的地瓜薯條,吃到這裡肚子已經有點撐XD


【分項評比】

美味度:★★★★

CP值:★★★★

用餐氣氛:★★★★☆

服務態度:★★★★

小結:

整體而言,小綿羊非常喜歡午街貳拾,舒適自在的空間,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可以很輕鬆又無壓力的和朋友吃飯聊天。

餐點的表現也算中上,某些小地方再做微調就更棒了,有空會想再來嚐嚐早午餐系列。



更多 午街貳拾 Café Bistro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af6e5423679c6f7966f207
本文餐廳資訊:
午街貳拾 Café Bistro (已歇業)
4.4
· 台中市 西區 · 27則評論
午街貳拾 台中台中輕食台中西區早午餐台中早午餐 午街貳拾 菜單西區早午餐午街貳拾丹麥堡台中有插座五街二十菜單平日不限時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西區精明商圈美食台中早午餐推薦義式料理台中下午茶台中甜點台中西區咖啡廳推薦台中咖啡廳台中咖啡午街貳拾鬆餅精明商圈美食午街貳拾推薦台中義式台中網美店推薦台中西區寵物友善餐廳台中不限時精誠商圈午街貳拾晚餐午街貳拾寵物台中台中義大利餐廳午街貳拾手工麵包午街貳拾早餐午街貳拾台中午街貳拾菜單cafe bistro精誠商圈美食五街二十午街貳拾caf bistro菜單午街貳拾停車台中早午餐 午街貳拾台中義大利麵台中草莓季午街貳拾台中ig餐廳2020午街貳拾菜單台中精釀啤酒台中西區早午餐推薦台中西區下午茶推薦台中酒吧寵物友善餐廳午街貳拾義大利麵台中燉飯午街貳拾 電話精明商圈台中早餐台中約會餐廳推薦台中美食台中聚餐餐廳推薦午街貳拾 地址午街貳拾 菜單精誠路美食西區美食啤酒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20號午街貳拾早午餐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