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 台中↠燒烤

👣 燒肉搖滾 👣

--------------------------

更多美食分享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emifoodie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demi.foodie/

--------------------------

自從上大夜班之後好久沒來吃個屬於夜間風味的燒烤啦!

這家在之前介紹過的初包子隔壁(延伸閱讀黛咪吃初包子

外觀內部跟尋常燒烤店差不多,不過餐點有好幾道都讓我驚艷了,

沒想到這家小小的燒烤店也能有這麼澎湃的選項!

外頭有兩張戶外座位,門口擺放的是透明的玻璃冰櫃,

可以在這邊看到還沒被烤熟的串燒食材。

入內左手邊開放式廚房讓你可以看到烹調過程,清楚安心。

內用座位簡單整齊,牆上有不少店家擺設,

最喜歡的是這個酒瓶造型的開瓶器,好想擺一個在家啊!

自行取用的飲水。

店內還有設置打鏢機喔!

往最裡面走是洗手間。

提供的啤酒種類不算少呢!

跟著黛咪一起吃起來 🤙🏻🤙🏻🤙🏻

🔺蔬菜類🔺

🔹青椒💲20 🔹小黃瓜💲25  🔹四季豆💲30 🔹玉米筍💲50

▫️大致落在20~30元,這根本是路邊燒烤攤的佛心價啊!但是你來這裡可以擁有舒適的座位慢慢吃。看照片就知道份量不少,最棒的是都還保有水分、不會烤到乾癟癟的哦!其中最推薦的是玉米筍(劃重點),新鮮脆口,特製醬料鹹鹹甜甜的很開胃,把醬汁吸得飽滿,濕潤入味!

🔺肉類🔺

🔹鹽蔥豬舌💲35 🔹雞腿肉💲30 🔹培根金針捲💲30

🔹飛魚卵香腸💲45 🔹香蔥牛五花💲120

▫️不吃牛的話,可以點這裡的豬舌來吃看看,QQ脆脆的口感不錯。

▫️雞腿肉也很紮實,一串30元很划(外面很多都要賣到40以上)。

▫️飛魚卵香腸是我吃過最強的,超級大量的魚卵,逼逼啵啵的富饒口感,

好想偷問店家是在哪兒進貨的,買個幾根過年吃正好。

▫️香蔥牛五花嫩口好吃,醬料也是刷得恰到好處,很下飯(取自品嘗此道的友人敘述)

🔹孜然羊小排💲120

孜然粉滿香的,肉質有嚼勁,屬於越嚼越香的那種。

🔺海鮮🔺

🔹大砲卷💲399

▫️一整尾中卷烤得鹹香,軍艦般的一大長盤,

很貼心的切成適合入口的大小,彈牙帶有嚼勁的口感很迷人,

特別適合想來喝酒聊天點上一份,下酒良伴。

🔹肥豬蝦💲388

▫️浮誇系海鮮食材不是只有高檔餐廳能吃到,平價的燒烤店也能帶你under the sea 跟前手臂一樣長之進擊的大蝦,一隻的肉抵好幾隻啊!肉質緊實,淡淡的自然海味,整隻抓起來往嘴裡嚼,美味跟過癮兼具。

🔹蝦一跳💲199

▫️這道作法非常有趣,記得先準備好你的相機錄影。先在木桶內放上幾塊燒燙的石頭,接著把蝦子全丟進去,接觸瞬間冒出的白煙很值得驚呼,迅速蓋上蓋子,等蝦子紅透,就能享用囉。

🔺主食🔺

🔹鮭魚炒飯💲90

🔹蒜雞蛤蜊鍋💲298

▫️跟黛咪一樣正餐沒吃到飯啊麵啊熱湯啊就覺得沒吃飽的話,燒肉搖滾的炒飯不會讓你失望,炒得粒粒分明,鹹淡適中,也能吃到實在的鮭魚碎片哦。

雖然是在燒烤店,但火鍋也不馬虎,完整的菜盤跟主食,湯頭滿滿的蒜頭,蒜香濃郁,雞肉有事先稍微煎炒過降低腥味,可見用心。

🔺其他🔺

🔹糯米糰子💲30

🔹雞蛋豆腐💲50

▫️糯米糰子必點!必點!必點!黑糖味兒的糯米糰,外脆內軟,被黃豆粉包裹住,再淋上煉乳,香甜不膩,絕對是飽食後的甜品首選,我要對他瘋狂點讚(拇指)


除了尋常的串類之外,燒肉搖滾還有提供炒飯、炸物、鍋物等飽食類的產品,冬天來的話想喝上熱湯也沒問題,而且基本串烤的選項相當豐富又平價,小資族下班來點上幾串也不心疼啦!部分烤物需要較長時間製作,建議可以先點一些出餐比較快的哦。

━━━━━━━━━━━━━━━

🔻店家資訊🔻

★僅供參考,欲前往建議搜尋店家官方最新資訊★

◖ 地址 ◗ 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一段30-2號(初包子旁)

◖ 時間 ◗ 17:30-01:00

◖ 電話 ◗ 04-2233-0370

◖ 其他 ◗ 不收服務費。低消100。打鏢機。

◖ 公車 ◗ 北屯站:1、8、15、55、59、203、270、271、276、277、901,步行2分鐘

◖ 停車 ◗ 國票綜合證券停車場(北屯路243號)步行1分鐘

━━━━━━━━━━━━━━━

🔻黛咪分類項目🔻

◖ 大城市 ◗ #黛咪食旅台中

◖ 小地標 ◗ #黛咪ʏᴜᴍ燒肉搖滾 #黛咪ʏᴜᴍ台中北屯

◖ 吃什麼 ◗ #黛咪ʏᴜᴍ燒烤 #黛咪ʏᴜᴍ海鮮

◖ 啥時吃 ◗ #黛咪ʏᴜᴍ宵夜

━━━━━━━━━━━━━━━

🔻菜單🔻


更多 燒肉搖滾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272af3f5246866fd657797
本文餐廳資訊:
燒肉搖滾 (已歇業)
4.5
· 台中市 北屯區 · 1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