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小澤丼 咖哩 烏龍麵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復橫一路69號

電話:07 222 8887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30(周三 休息)

粉絲頁

高雄平價美食推薦!隱藏在新興區復橫一路的小澤丼咖哩烏龍麵有超平價的丼飯、咖哩飯、烏龍麵,除了這些菜單上還有湯品、炒麵、意麵、拉麵、炸物等,每一樣都讓人超想點。

交通也非常方便,搭乘捷運到信義國小站3號出口,走3到5分鐘就會到達小澤丼哦;如果是開車,對面剛好就是收費停車場,超方便der。

小澤丼製作主餐料理是不加添油、味精、鹽巴的,全是藉由自製的昆布柴魚湯、醬汁、味醂下去製作,還有肉品本身的油脂,所以品嘗起來不會覺得油膩哦~

聽說高雄超美部落客土豆捲捲去過兩次哦,人家說回訪就是最好的推薦!

前面剛好就是小市場囉!

如果沒有招牌,胖咩會害怕自己私闖民宅……

小澤丼店內環繞著店家的美食照,讓人看了每一道都很想點……

▼隱藏版菜單

牆壁上會寫著菜單沒有的隱藏版美食哦~

聽說照燒雞腿丼飯也是超推的招牌餐點哦~

看似一般住宅,但是位子還算蠻多的,只是到了用餐時間就有客滿的可能哦~

特別推一下小澤丼的來店免費毛豆,製作手法很特別,會越吃越刷嘴哦!

柴魚洋蔥醋 NT$50

清脆的生洋蔥,頂端撒上大量的柴魚,再淋上有檸檬、柳橙汁元素的水果醋,真的是一道相當開胃的開胃菜哦!

小澤黃金泡菜 NT$50

黃金泡菜的滋味很香濃,微辣的清脆口感讓人越吃越刷嘴耶~

小澤丼野有賣一罐的黃金泡菜哦~

一罐200元

海鮮XO拌麵 NT$180

運用Q彈的讚岐拉麵炒XO醬,讓拌麵滋味非常香濃,加上裡面有很多的鮮蝦、中卷、蔬菜,讓XO拌麵極為豐富,是小澤丼非常推薦的一道主餐唷!

加了XO醬整道麵犯規到不行~

手工丸子咖哩飯 NT$130

手工丸子的口感很特別,小澤丼特別製作的,內含魚漿、花枝漿等等,吃起來口感很豐富,但是咖哩部分很濃,滋味相當不錯。

蔬菜的部分有添加紅蘿蔔絲、洋蔥絲、青醬菜絲、馬鈴薯,讓咖哩飯口感更加豐富~

讚岐海鮮烏龍湯麵 NT$150

海鮮有3隻蝦子、3顆大蛤蜊、3條蟹棒,搭配非常清甜的柴魚昆布湯頭,還有杏鮑菇、青江菜讓湯喝起來很鮮甜,娟妹把整碗的湯喝得精光。

海鮮真的非常新鮮又肥美,清甜湯頭跟Q彈的讚岐烏龍麵非常絕搭。

整體而言是CP值跟滿足度都很高的一道料理~

小澤丼的蛤蜊相當肥美。

薑燒霜降牛肉丼飯 NT$180

小澤丼使用帶筋又充滿嚼勁的安格斯霜降牛肉與大量洋蔥下去製作,淋上薑燒醬汁,讓霜降牛吸附了洋蔥的清甜與醬汁的甘甜,整體品嘗起來就是口感清脆又帶點Q彈嚼勁,還有甘甜的滋味。

日式照燒炸豬排 NT$100

這道日式豬排跟外面的炸豬排很不一樣哦,胖咩拍完照之後再吃其實已經有些涼掉了,但卻不會油膩,豬排也很入味、Q彈帶勁,再搭配上照燒醬,朋友問:可以再來一盤嗎?XD

小澤丼的豬排雖然是薄的,但口感卻是非常扎實,老闆說是因為豬的大里肌,並經過敲打斷筋,讓大里肌的口感特別彈嫩又富有嚼勁。

唐揚炸雞腿 NT$90

唐揚炸雞腿外皮很薄,所以不會很油,裡面雞腿肉多汁又扎實哦~

擠上檸檬讓炸雞多了點酸酸的滋味。

外皮裡面是相當扎實的哦~

小澤丼的平價料理非常接地氣,親民的價格與和諧的氛圍,讓用餐的氣氛都感覺格外放鬆,由於是住家式小館,所以有一股在家吃飯的感覺,調味都選擇自己製作,是一間非常敬業與用心的餐館。

菜單也很貼心,還有標註日文,看來老闆是有日文造詣的呢!

▼小澤丼菜單

※以上食記多為個人主觀感受,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感想自然就與胖咩有所差異唷。

※價格、菜單、營業時間等隨時會有異動,如發現文章發表與讀者觀看日期相差較大,請上官方粉絲團詳查。

★有錯字或錯誤資訊歡迎私訊胖咩 😛


更多 小澤丼 丼飯/烏龍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d803bc2756dd602f41a22e
本文餐廳資訊:
小澤丼 丼飯/烏龍麵
4.5
· 高雄市 苓雅區 · 29則評論
新興區高雄苓雅區蛋包飯起司控照燒雞腿# 高雄新興區美食高雄平價日料高雄美食推薦外帶美食咖哩高雄烏龍麵日式鰻魚飯高雄午餐讚岐烏龍麵$300↓平價美食丼飯高雄苓雅區-日式# 高雄晚餐高雄日本料理高雄吃痣日式家庭料理文化中心附近美食小澤丼 價位苓雅日式料理高雄丼飯高雄苓雅高雄苓雅區餐廳高雄信義國小站美食新興美食高雄 中正市場高雄苓雅區烏龍麵高雄苓雅區晚餐高雄新興區美食推薦美食黃金泡菜凱旋公園站# 高雄炒意麵照燒雞腿丼飯高雄平價丼飯停車場餐廳小澤丼菜單高雄平價餐廳新興區 美食高雄捷運美食貪吃鬼熊熊高雄文化中心附近美食苓雅家庭料理小澤丼 地址家庭料理推薦新興區美食高雄平價美食推薦高雄苓雅區美食苓雅美食# 高雄烏龍麵牛小排丼飯高雄小澤丼日式丼飯小澤丼 高雄高雄外帶便當捷運美食# 高雄午餐高雄平價美食炸豬排高雄便宜餐廳日式料理丼飯 高雄# 高雄日式料理小澤丼.咖哩.烏龍麵高雄信義國小站附近美食高雄日式丼飯推薦高雄必吃烏龍麵推薦高雄文化中心餐廳高雄大份量# 高雄中式料理日式家庭料理 高雄苓雅區可樂餅文化中心站高雄小吃小澤丼咖哩烏龍麵高雄食記便宜美食# 高雄美食高雄咖哩飯烏龍麵咖哩 高雄# 高雄丼飯小澤丼中正市場商圈高雄外帶烏龍麵 高雄高雄日式料理高雄苓雅區丼飯高雄餐廳高雄中正市場高雄苓雅區午餐高雄定食小澤丼飯 高雄日式料理食客信義國小站 美食高雄新興區餐廳推薦高雄文化中心美食信義國小捷運美食苓雅食客高雄日式料理推薦中正市場美食小澤丼丼飯/烏龍麵苓雅區美食高雄丼飯推薦吃在高雄復橫一路照燒雞腿丼日式食堂高雄晚餐# 高雄湯麵上班族美食小澤丼日式手作料理高雄美食高雄可樂餅親子丼 高雄高雄必吃美食高雄日式高雄家庭料理巷弄美食有停車場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鮨本道日本料理》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