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本文原文連結:聖吃遊 http://sainteat.tw/9g/



新莊美食其實蠻多元的,不論是早餐到宵夜都有許多好選擇。

平價炸雞店如果要跟連鎖速食品牌競爭的話,往往是從CP值下手,看看能不能用比肯德基、拿坡里還要便宜的價格,吃到更豐富的內容。

前幾年胖老爹異軍突起,但我覺得雖然他平價歸平價,但炸雞的份量是小了一點,size小了許多之下,往往吃一個餐還是很意猶未盡。

9號G是上新莊市場內新開的一間炸雞店,我覺得特色是便宜,炸雞夠大,可以吃得很過癮。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自信街45巷15號(點擊連結GoogleMap)

用餐年月:2018年12月

電話:( 02 ) 2277-1669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 : 30 – 22 : 00;週一公休。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No9G/

感謝您的點閱,如果喜歡我的圖文,歡迎到我的FB粉絲團幫我點讚追蹤,您的每一個點擊對我都是莫大的鼓勵與動力!


9號G 美式炸雞其實店面開得滿隱密的,位於自信街的市場巷子內。

店面相較之下是比較不顯眼些。

裝潢比較簡單,裡面內用座位有四組四人座。

另外有三個靠窗的座位。

這邊有提供wifi,並且可以充電,還挺不錯的。

9號G的飲料主要是可口可樂系列,如果沒有點套餐想喝飲料的話可以另外加購。


價錢上單人套餐我覺得跟連鎖店差不多,但是如果點雙人歡樂餐或是全家雞餐等等,就會相較於連鎖速食店超值許多!

當天我點了一份雙人歡樂餐,並且額外單點一份魷米花。

由於9號G的餐點都是現點現炸,所以都必須等待一些時間,至於每一個品項需要等待多久,櫃檯上有大致寫出等待時間給顧客參考。

雙人歡樂餐 N.T 260

由於炸雞的油炸時間比較久,所以先上桌的是雞塊、薯條以及魷米花。

薯條我覺得蠻大份的欸,裝了一籃,大約是一般鹹酥雞店五、六十元的份量。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的調味粉,除了通常胡椒鹽會有的一點中藥香料氣息之外,他們的香料粉還會帶點甜甜的味道。

一份雙人歡樂餐的炸雞塊有五塊,若是單點的話是一份五十元。

口感大約就像是好市多賣場的紅龍雞塊。

魷米花吃起來像是一般吃到飽那種小顆的那種腰子貝,比較有嚼勁的口感。

炸雞的話一份餐則是有兩塊雞翅、一塊腿排跟一隻雞腿。

9號G的炸雞是比較薄皮的,外面裹得粉不會很多,基本上就是雞皮打上薄粉,所以愛吃炸雞卻又怕吃太多麵粉裹炸油的可以放心大口咬。

炸雞有肉汁是應該的,這個基本功就不說了。

不過可以看到咬面雞腿內裡雞肉的成色很自然,有些炸雞咬下去可能會帶點乾掉的黃或是裡面有很多瘀青的血塊,代表的雞隻可能處理前或是處理後沒有做好。

當天老闆沒有另外多灑胡椒鹽調味。

由於炸雞本身有先調味醃漬過,所以如果沒有吃那麼鹹的,我覺得這樣原味吃就很夠味了,而且也更能吃得出來雞隻的新鮮度,沒有那種雞肉放久的酸腥味。

炸雞翅可能大家都不愛吃,但我超愛吃雞翅,因為肉最嫩、最肥、最香、汁最多哈哈

把雞翅的關節掰開來看,裡面軟組織的血塊也不會有死黑的顏色,代表雞隻新鮮程度。

如果吃辣的朋友也可以另外請老闆添加辣粉。

9號G美式炸雞,

位於上新莊自信街菜市場巷弄,平價炸雞店真的要比較的話,應該都會拿胖老爹拿出來相比吧!

我覺得9號G的分量會比胖老爹來得大一些,不論是雞腿、雞翅還是腿排,size都比較大一些,價格上也很平價,以套餐來算的話,一塊炸雞才三十幾元,味道也沒那麼重鹹膩口,如果新莊地區喜歡吃炸雞的人,可以去試試看!

感謝您的觀看,如果喜歡我的圖文,歡迎到我的FB粉絲團幫我點讚追蹤,您的每一個點擊對我都是莫大的鼓勵與動力!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自信街45巷15號(點擊連結GoogleMap)

用餐年月:2018年12月

電話:( 02 ) 2277-1669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 : 30 – 22 : 00;週一公休。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No9G/


更多 9號G美式炸雞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06729923679c4032aa39df
本文餐廳資訊:
9號G美式炸雞 (已歇業)
4.3
· 新北市 新莊區 · 6則評論
新北市9號G美式炸雞美式料理正餐新莊宵夜美式炸雞新莊炸雞新莊美食新莊鹹酥雞新莊區宵夜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