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店家資訊】

本日消費額:219元/人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01號

電話:(04)2326-8385

營業時間:10:00~22:00

商家FB:R-Star Coffe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聖誕聚會,每年的這個時候總會和三五好友找間餐廳吃頓飯,還有玩一場緊張又刺激的交換禮物XD

今年,遠在台北的友人特地南下,小綿羊用「台中餐廳」和「不限時」兩個關鍵詞搜索時,意外發現這家可愛又讓人摸不著頭緒的R星咖啡。

R星咖啡位在忠明南路上,門口有一隻很像兔子又很像外星人的生物舉著右手跟客人打招呼;小綿羊後來才知道它其實是一個機器人,因為這家店是台中機器人主題餐廳「鐵皮駅」的二號店。

戶外用餐空間布置得相當夢幻,旁邊甚至還有一座鞦韆,很像是西方庭園婚禮才會看到的場景。

走進餐廳立馬看到好幾隻R星人癱軟在沙發上,小綿羊也好想整天就這麼躺著XD

整間餐廳就是走一個可愛又夢幻的風格,看到這一大片粉色的花牆,想必讓不少水水們的少女心都大爆發了吧!

會選擇這樣的風格也是其來有自,這家店的二樓是一間叫做「栗子花栗子雞」的婚紗攝影工作室,有上去參觀的朋友表示很漂亮、很好拍!

除此之外,店內另一個賣點就是有大量的喵星人,其中小綿羊特別喜歡這一隻,牠生無可戀的厭世臉也太療癒XD

不過後來店員在餵食魚湯塊的時候,牠整個活過來,眼睛瞬間超有神!

設計對白:「是拍夠了沒?本喵乏了。」

參觀喵星人的窩,最讓小綿羊驚豔的是,牠們居然可以爬到上面,躲在那個類似鳥巢的小屋裡。

店內用餐採半自助式服務,餐具和飲用水得自己來,沒有額外收取服務費。

Menu

餐點以義大利麵、燉飯和輕食為主,前兩者可以升級套餐,飲品皆需另外加購,可以折抵40元。

店內低消每人100元,使用插座不另外收費,而且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R星–有你的分享餐 (NT. 299)

這個分享餐可以任選三款炸物搭配,我們分別選了轟炸薯條、私房唐揚雞和香酥洋蔥圈,都不錯吃。

特別說一下,私房唐揚雞比較偏向美式炸雞,肉質較日式口味來得嫩一些。

加價70元升級套餐的內容物,包含了優格沙拉、牛奶濃湯和手作麵包。

夏威夷豆冰奶茶 (NT. 149)

相當環保的使用紅銅製的吸管,上頭還有可愛的貓咪拉花,奶茶本身喝起來有一股獨特的堅果香。

野餐籃三明治 (NT. 219)

你沒看錯!店員真的就是提著這咖竹籃子過來,整個浮誇無極限啊啊啊~~~

打開籃子後,滿滿的餐點映入眼簾,有三明治、薯條和沙拉罐。

如果可以整個外帶到勤美的草皮野餐,一定會吸引不少路人的目光XD

三明治有六種口味可以選擇,喜歡吃辣又偏愛重口味的小綿羊挑了這款塔香打拋豬。

不過由於生菜量非常多,炒料的鹹香味與辣味被水分給中和了大半。

另外,大家有沒有發現中間那片綠色的吐司?據說是抹茶口味,但其實吃不出來啦XD

芥末籽炸蝦 (NT. 259)

他們家的餐點分量都不少,食量偏少的女生可能會無法完食。

海陸雙拼佐紅醬 (NT. 279)

這款燉飯用料非常紮實,不僅是表面可見的海鮮,裡頭還有不少雞肉塊,而且還貼心的把蝦子去殼了>W<

吃起來除了茄汁與海鮮的味道,還有一股特殊的香氣,朋友說很像是某種花香。

蒜香蘑菇嫩煎雞腿佐橘醬 (NT. 279)

朋友表示醬汁吃到後來會覺得有點鹹。

田園風脆餅 (NT. 259)

發現他們家輕食類的餐點擺盤都蠻田園風的,比如這款就用上了小盆栽。

脆餅一共有六種口味可以選擇,另外可以從四種沾醬中挑選一種搭配,據說很好吃!


【分項評比】

美味度:★★★★

CP值:★★★★

用餐氣氛:★★★★☆

服務態度:★★★☆

小結:

R星咖啡是一家寵物友善餐廳,而且不是只歡迎喵星人喔!

當天朋友就帶著一隻柴犬前去踢館(誤XD),只可惜後來沒有演變成貓狗大戰(欸XD)

這裡的餐點都走一個份量充足、用料紮實的路線,再加上萌寵相伴,很容易一不小心就玩到忘記時間呢!



更多 R-Star Coffe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f8a9c03a101f6d8b76ad
本文餐廳資訊:
R-Star Coffee
4.6
· 台中市 西區 · 45則評論
台中R星咖啡寵物友善餐廳提供插座餐點好吃台中寵物餐廳貓奴一樓喵星人秘密基地咖啡館貓咖啡輕食台中咖啡義大利菜台中餐廳寵物台中咖啡廳台中西區台中義式料理機器人餐廳R星咖啡台中寵物友善餐廳環境好拍萌翻天店貓超療愈同學會聚餐台中下午茶推薦台中菜單R-Star Coffee菜單台中好吃義大利麵推薦R-Star coffee適合揪寵物聚會寵物友善店家西區台中 下午茶晚餐台中早午餐推薦友善橘子狗R星咖啡地址台中貓咪咖啡廳台中西區美食 推薦台中美食台中西區美食勤美附近咖啡廳野餐r-starcoffee台中下午茶輕食R星機器人餐廳R星球r-starcoffee|r星咖啡菜單台中特色餐廳台中包場餐廳寵物餐廳鐵器人餐廳2號店貓咪咖啡免服務費貓餐廳台中台中 早午餐野餐籃三明治R-Star Coffee台中貓咪咖啡台中貓咪餐廳r-starcoffeer星咖啡下午茶輕食餐廳台中甜點親子餐廳台中早午餐小涼r-starcoffee|r星咖啡r-starcoffee|r星咖啡相片貓餐廳評價台中貓咪店貓咖啡廳台中menu草悟道咖啡廳台中咖啡館口袋麵包台中義大利麵台中主題餐廳台中 貓咖啡葷素餐廳咖啡廳義式料理寵物咖啡廳台中貓餐廳約會貓咪咖啡廳台中 R-Star coffee貓咖啡廳聚餐台中美食推薦喵星人療癒餐廳SOGO百貨特色餐廳二樓婚紗攝影工作室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