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一開15年的喀佈貍,你到哪裡去了?

其實就在距離幾步之處,喀佈貍華麗轉身,蛻變成『KABU 和Bistro』,接續15年的功力,進化成2.0版。

豐富多元的料理,將姊妹店的人氣料理匯聚在一起,香港私宅打邊爐帶著南洋風味的椰漿咖哩鍋,或是Plan B 歐陸街頭市集小酒館的招牌燒烤葛瑪蘭豬等...全都可以在KABU 大塊朵頤,盡情享用。

冷冽空氣中,彷彿聽見門口的凡迪特白熊略帶沙啞滄桑的聲音,迴盪在風中...懷舊又熟悉...像是走進時光隧道,有著濃濃舊時光的氛圍。

喀佈貍的美味精神在KABU延續....15年、再15年、又15年...


『KABU 和Bistr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11巷13號

電話:(02) 2737-2843

粉絲頁:KABU 和Bistro

交通:捷運信義安和站4號出口 步行8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下午6:00 - 下午12:00 週五-週六下午6:00 - 下午12:30



接續喀佈貍15年的功力,進化成2.0版,全部姐妹店招牌美食同桌競技!

▲坐落在樂利路的喀佈貍,是台北知名的日式居酒屋,曾連續多年獲選為知名的統一小時光麵館廣告拍攝場景,在今年九月底租約期滿後房東收回,喀佈貍走過15年在創辦人私宅教父Bokey的餐飲王國裡佔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又因應附近眾多忠實饕客要求,Bokey於是在相距50公尺的地方另闢戰場,KABU 和Bistro因而誕生。

說起Bokey真的是台北的餐飲界奇人,20年前打造了Bagel Bagel私宅料理,首創台灣的私宅預約制度。近年來,在私宅料理遍地開花之際,他又創了名聞遐邇的私宅管家預約制名店:香頌桂香,在台灣的餐飲市場皆佔有一席之地。接著,又有Plan BBagel Bagel Cafe Bar,加入全是口碑名店的餐飲王國裡,這個王國另有香港私宅打邊爐57食堂…每個品牌都是響叮噹!


最新力作KABU集結旗下所有姐妹店的精華菜色於一家,只要到KABU,就能享用Plan B的知名燒烤、香港私宅打邊爐的椰漿咖哩鍋、當然還有原先喀佈狸的經典菜色,像明太子雞腿肉、椒鹽豬等…



▲KABU 和Bistro距離捷運信義安和站4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路程,今晚跨年夜可以先到KABU,吃飽喝足後再散步到信義安和站等待跨年煙火。

今晚,KABU特別將營業時間延長到凌晨兩點,當然也能賞完煙火再到KABU續攤。



▲一靠近KABU,就被眼前可愛的凡迪特白熊給吸引,這個關東煮攤車在黃昏開啟黃白藍的燈籠,照亮夜歸的方向,在低溫微涼的夜色裡,竟然像是一股暖流通過,眼前的關東煮,每一樣都好好吃的樣子;長板條似乎有股魔力,帶我穿越時空回到小時候。



▲看到白熊想到北極,一整個感覺就是清涼無比!

白熊啤酒聽說喝起來有種清新脫俗的感覺,麥香、啤酒花、胡荽與橘皮的口感清晰可見!適合冰到凍涼入口,絕對是冬天大口嗑鍋或大啖關東煮的最佳搭檔~

貼心提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木柵門、木窗櫺、石燈籠和巨大到幾乎要穿門而出的貓頭鷹…只要一秒,彷彿置身日本。




▲KABU是一幢兩層樓的建築物,附上座位配置圖以及場租費用,若有需要歡迎參考。



▲推開木門,貓頭鷹和和風酒樽整齊擺放,這裡的氛圍有股似曾相識的fu,眼前的綠好像就是代表著印象中的老香港,可嗅得出香港私宅打邊爐的味道、老件木雕門彷彿走進57食堂…仔細觀看每個小角落,可以找到更多的驚喜,快來KABU尋寶吧。



▲除了四人桌、另有六人桌、以及適合自己獨酌的板前區。



▲拾階而上,尋覓著屬於小時光的喀佈貍…

喀佈貍在KABU延續.... 像是走進時光隧道,不只美味精神還有懷舊又熟悉...濃濃舊時光的氛圍。

木桌、皮椅、老件、舊款電視、竹捲簾…這樣的氛圍延續著喀佈貍。



▲竹製燈籠燈帶來的溫暖感的光影,上個樓梯眼睛也很忙,巨幅海報和古式鐵製招牌,拾階而上還會看到浮世繪瀰漫著濃濃日式風情。


▲不只座位的選擇性多,連食物的選項也都能各取所好,用餐當天我們四個人一起,當然就點了四人套餐,比較不用為難我這個有選擇障礙症頭的。

從這份菜單更能清楚看到最低價從120元起,就連4人分享餐最低價也從220元起,吃完這一餐,龜毛麗真的覺得非常味美價平啊!



▲一入座,就會先送上招待的毛豆,翠綠色的食物非常引人食慾,先清燙,再以微量的鹽和黑胡椒調味,恰到好處的鹹香能開胃又解無聊。


▲招牌海鮮沙拉NT$580



▲沙拉站起來!您有沒有發現,立體的沙拉就是長得比較好吃的樣子?!

蘿蔓、鮮蝦、黑豆、馬鈴薯泥、鮭魚卵、番茄、九孔、章魚、小黃瓜...山珍海味各種口感兼具。



▲新鮮從肉眼就能看得見,其中蘿蔓是最重要的主角和配角,因為它不但可以單吃,更可以包覆其他食物一起吃,搭配每一樣都很讚,只有鮮蝦不用包,直接吃滋味最鮮美。



▲獵人綜合烤盤NT$1280/4人份

(明太子雞腿肉、烤綜合蔬菜、葛瑪蘭豬排、墨魚香腸、醬烤培根四季豆)



▲這是Plan B的必備菜色,用來聚餐分享非常適合,裡面每一個組成份子都是我最愛的,尤其明太子雞腿肉和墨魚香腸的鹹香,讓人吃過一次就回味無窮,忍不住會思念…

醬烤培根四季豆和葛瑪蘭豬排火候掌握得恰到好處,咀嚼之間還可以感受肉汁奔流的快感。

杏鮑菇、青龍椒、玉米筍烤過之後滋味濃縮,該辣的辣、該清甜的清甜,具有轉換味蕾的功效。


▲滷味拼盤NT$560/3人份



▲牛肚、雞翅、甜不辣、黃金蛋、海帶、醃白蘿蔔和酸黃瓜

擺脫一般滷味總是黑嚕嚕的既定印象,這一盤看起來顏色多彩秀色可餐,吃起來軟嫩入味又不會失去該食材原有的嚼感,香、脆、軟、Q各種口感兼具,當成下酒涼拌最適宜。


▲KABU關東煮NT$380


▲牛蒡天婦羅、豬血糕、鑫鑫腸、白蘿蔔、竹輪、高麗菜捲…這一大碗份量真不小,日式醬油風味湯頭,一送上桌伴隨熱氣傳遞的香氣,讓人瞬間餓了!

燉煮入味軟嫩適中,完全不會有煮過頭太軟爛的情形發生,龜毛麗個人最愛的就是已經變成琥珀色的白蘿蔔,輕輕一咬就可以吞嚥,感受白蘿蔔的鮮甜。

一旁附上的沾醬是由海山醬、黃芥末、番茄醬、泰式甜雞醬(第一次聽到這醬汁的名字,真的超可愛的)光是一個沾醬都如此費心營造它的多層次,可見店家在餐點上所花的心思,難怪每一道料理都非常好吃。


▲咖哩海鮮鍋NT$580


天氣冷颼颼,需要這一鍋!

▲直接把香港私宅打邊爐的人氣鍋底原汁原味搬過來,裡面有咖哩、椰漿、奶水、辛香料和一點點薑黃,堪稱是魔法香料鍋。

喝上一口就能感受它的香氣,溫潤香甜,煮海鮮完全可以提升海鮮的精華,煮肉或是火鍋也都很適合,略帶微辣讓人愛不釋口,忍不住一喝再喝,一吃難忘的好味道!


▲裡面的料超多,鮮蝦、蛤蜊、中卷、大白菜、鮮香菇、番茄和竹輪等…吃這鍋,就等於吃進了一鍋山珍海味。



▲蜂蜜金桔檸檬水NT$70/杯

因為六都縣市長選舉意外爆紅的蜂蜜金桔檸檬水,在KABU也能喝得到,適合我們幾個不喝酒的人,人手一杯,微酸微甜又有果香、清涼解渴超過癮,就算不喝酒,都還是覺得下班後小酌、或是年終尾牙聚餐,KABU都是最佳紓壓處!

貼心提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禁止酒駕


更多 喀佈貍風味串燒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4c2cc03a103ee86c5f2a
本文餐廳資訊:
喀佈貍風味串燒
4.1
· 台北市 大安區 · 48則評論
包廂式居酒屋kabu大安台北居酒屋推薦樂利路 居酒屋沖繩尾牙宵夜捷運六張犁 日本料理私宅台北大安美食日式喀佈貍居酒屋popdaily台北日式懷舊樂利路日系台北關東煮電影場景深夜食堂喀佈貍 居酒屋台北串燒串燒居酒屋統一麵寒武紀信義區居酒屋愛食記KABU大安區酒屋聚會台北餐廳居酒屋包廂六張犁站 美食台北美食啤酒信義區大安區居酒屋喀佈貍風味串燒居酒屋台北大安餐酒館推薦台北市必吃居酒屋燒烤串燒料理信義安和居酒屋居酒捷運美食捷運信義安和站遠企山苦瓜台北大安居酒屋推薦慶生喀佈貍菜單居酒屋Bokey葉宗澄系列餐廳KABU和BistroKABU 菜單台北日式居酒屋日式串燒捷運創意日本料理popdaily攝影喀佈貍大眾和風串燒居酒洋食堂大安聚餐台北串燒推薦捷運六張犁 日式料理捷運六張犁 餐廳小時光麵館 拍攝場地異國料理居酒屋朋友聚會餐廳kabu 大眾居酒屋樂利路居酒屋foody吃貨東區私宅居酒屋喀佈貍gomajiBOKEY葉宗澄系列餐廳六張犂捷運站大安區美食沖繩日式料理餐酒館小酌信義居酒屋台北聚餐日式居酒屋信義炒泡麵信義燒烤Bokey style系列台北捷運信義安和巷弄美食喀佈貍大眾和風串燒台北居酒屋台北市樂利路美食信義聚餐信義安和六張犁站 居酒屋有包廂的餐廳創意六張犁居酒屋台北炒泡麵foody信義安和捷運站統一麵 小時光麵館拍攝地居酒屋平價信義安和站 居酒屋台北包廂餐廳串燒喀佈狸台北聚會居酒屋 Izakaya捷運六張犁 美食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燒烤4foodie信義日式居酒屋美味信義安和好吃大安區居酒屋推薦喀佈貍大眾居酒屋喀佈貍串燒居酒屋大安宵夜大安美食美式沖繩料理日本沖繩風情小時光麵館場景無國界料理深夜食堂推薦清酒必吃美食大安日式居酒屋喀佈貍私宅居酒洋食堂喀佈貍 小時光麵館六張犁美食 居酒屋私人空間居酒屋喀佈貍 大眾和風串燒居酒洋食堂信義安和美食喀佈貍風味串燒臨江夜市美食喝酒foodie台北捷運美食推薦喀佈貍大眾串燒洋食居酒屋日式燒烤情侶約會日式料理樂利路美食創意料理喀佈貍和風洋食創意料理中肯食記中價位Girl's Secret 女孩不會告訴你台北宵夜信義宵夜信義安和聚餐推薦捷運六張犁站大安炒泡麵酒吧喀佈貍kabu大眾居酒屋台北餐酒館信義安和喀佈貍梅酒六張犁美食包子爸喀佈貍大安居酒屋喀佈貍 kabu 大眾居酒屋大安燒烤KABU 和Bistro信義安和餐酒館日本栗子蛋糕小時光麵館關東煮聚餐台北燒烤大安區宵夜東區美食GS愛吃鬼台北深夜食堂六張犁泡麵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