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12月這個適合吃大餐的月份! 跟朋友一起來府前路上的質感餐酒館『In Stock飲食客』用餐! 收藏在口袋名單內好一陣子了,原本他們只有賣早午餐,最近晚上也開始營業囉!下班下課後可以來聚餐約會 吃好料!小酌一下! 推薦大家可以吃他們的義式燉飯,選用有嚼勁的義大利米~ 我好喜歡啊!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In Stock飲食客』位在府前路上,秋收炭烤附近~ 外觀看起來是挺有質感的餐酒館!

▼『In Stock飲食客』店內環境好有設計感,走一個質感路線,挺有格調的! 裝潢上應該花了不少錢吧XD

▼連天花板的設計也好美~~~吊燈特別的精緻創意!

▼一樓有個透明化的廚房! 環境很乾淨! 料理過程、製作過程通通看的到~ 等候餐點的食後可以過去看看 蠻有趣的!也能讓客人吃得更安心~

▼聖誕節要到了~ 也多了點聖誕布置! 溫馨感upup! 這裡也蠻適合跟朋友玩聖誕交換禮物XD

▼菜單選項很豐富

有漢堡、義式燉飯、義大利麵、鐵鍋鬆餅、炸物、飲料甜品等等,有選擇障礙的朋友要小心了...哈哈哈!

▼松露薯條 $140

開胃菜來個松露薯條!! 酥脆的薯條搭配松露 香氣跟口感都提升了! 好喜歡! 記得趁熱吃!

▼升級A套餐 +$140:松露濃湯、沙拉、130元飲品任選

▼松露濃湯真的超~好~喝~ 口感十分濃郁且不膩口,濃濃的菇香氣與松露的滋味結合在一起,好喝

▼干貝蛤蠣青醬義大利麵 $320

罪惡的北海道大干貝,好欠吃!!! 店家自製的青醬、松子,搭配香Q彈牙的義大利麵,以及北海道干貝、七股蛤蠣,好澎湃!

▼蛤蠣好新鮮,份量給的阿莎力!!

▼寬扁麵吃起來彈牙~口感不軟爛!

▼北海道干貝香煎的恰恰好,香嫩juicy!一咬下去鮮甜味都蹦出來了!

▼雞肉松露燉飯 $300

每次看到MENU上有松露燉飯,都會忍不住點來吃!屢試不爽! 這盤內容有義大利米、菇類、帕瑪斯起司、雞肉高湯、義大利松露醬、雞腿肉! 他們家的雞肉松露燉飯 好濃郁不膩口!

▼迷人的松露香配上有點硬度的義大利米,完美組合!

▼香噴噴的雞腿肉,吃起來香嫩多汁!肉質不乾柴~ 蠻好吃的!

▼季節水果鬆餅 $180

新鮮草莓鐵鍋鬆餅~ 光用看的就覺得好療癒啊! 小提醒一下:鐵鍋溫度高~~~要小心點別碰到唷!

▼鐵鍋鬆餅帶點焦香氣,配上新鮮草莓、棉花糖,口感豐富! 上頭還有個冰淇淋,不過放在熱鬆餅上一下子就融化了...覺得冰淇淋另外分裝會比較適合><

▼泰式檸茶 $110、季節水果奶昔 $160

草莓奶昔~超推超推! 當季新鮮草莓+冰淇淋+牛奶下去製作成濃郁好喝的奶昔!

▼聖誕節期間還有限定版的【聖誕雙人烤雞全餐】唷!

薦給大家♥♥♥♥♥


【店家名稱】In Stock 飲食客


【店家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66-68號

【店家電話】06 222 3226

【營業時間】10:30~15:00、18:00~21:30

【粉絲專頁】In Stock 飲食客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謝謝♥♥♥♥♥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更多 飲食客 In Stock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6234b32756dd60a521ad4f
本文餐廳資訊:
飲食客 In Stock
4.6
· 台南市 中西區 · 23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