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伯樂町 鍋物 · 燒烤』就位於高雄新興區捷絲旅高雄站前館旁,也是高雄火車站周邊相當夯的平價火鍋與銅板串燒美食,多達十幾種鍋物、五種飯食、二十幾種銅板串燒,可以說是一間相當適合聚餐聊天吃飯的好選擇,而且白飯、冰沙無限量供應,讓鍋物串燒一次滿足你的味蕾!

▲伯樂町 鍋物 · 燒烤位於高雄新興區中山一路與七賢一路交叉路口旁,鄰近高雄火車站與捷運美麗島站,附近有停車場與停車格交通還算是便利。


▲店內用餐空間相當簡潔採工業風格,座位數不多,不過座位相對寬敞許多,用餐時間都會滿座,所以建議用餐時間提早訂位避免到現場等候太久。

▲店內自助區,提供醬料、餐具、飲料與白飯,內用者可以無限享用白飯和冰沙。

▲蘋果口味冰沙,不定期會提供兩種口味,冰沙味道相對清爽淡淡的蘋果香。

▲火鍋醬料,有蔥花、辣椒、蒜泥、豆瓣醬、沙茶醬、醬油、醋,可以自己調配口味。


烤牛燒肉丼飯$120

烤牛肉片搭配泡菜、花椰菜、四季豆還有一顆蛋,搭配些許的蔥花與海苔,簡單拌勻不只可以吃到牛肉的嫩香,還有醬汁與蔬菜的甜,吃起來口感層次相當豐富,而且份量真的給超多一碗吃完真的很容易飽。

咖哩雞肉飯$125

簡單的咖哩搭配四季豆、半熟蛋,咖哩口感香滑濃稠、味道偏甜,其配上白飯而成的日式咖喱飯不僅美味而且相當誘人。


煙燻鴨肉鍋$110

平價鍋物湯頭可是一點都不平凡簡單,使用昆布、柴魚等食材進行熬煮,除了有相當特別的煙燻鴨肉搭配一些火鍋料,份量來說恰恰好可以吃的飽,而亮點的鴨肉吃起來肉質軟嫩有很獨特的煙燻味道,可以讓你嚐到滑嫩順口的口感。

鮮嫩雞腿鍋$115

愛吃雞肉的您,當然不能錯這一鍋豐盛的雞腿鍋搭配清爽的湯頭吃起來超級順口,雞腿肉也相當的軟嫩。

綜合串燒

店家除了鍋物、丼飯外最不能錯過的就是串燒,多達二十幾種銅板價位也有豐富的海鮮串燒可以選擇,人數較多可以多點幾項一起享用,這邊推薦幾道串燒好味道,必點的有脆皮大雞翅、酥酥黑輪、醬燒米血、香蔥大腸頭、美式牛肉串、蒜香雞肉串、四季豆、鮮香菇、烤明蝦。酥酥黑輪烤得相當酥香搭配芝麻香氣可以說相當有燒烤的功力,脆皮大雞翅外層烤的酥脆,真的令人吃起來欲罷不能相當吮指的美味。其他像是烤明蝦肉質富有彈性而且相當鮮美、鮮香菇也相當富有香菇軟嫩的咀嚼感,最後當然是香蔥大腸頭、美式牛肉串、蒜香雞肉串烤功可以說相當不錯都可以烤出香氣。


蜜汁豬肋排$249

甜而不膩的蜜汁豬肋排,可以說相當適合下酒菜,而且一口大小相當令人吮指回味樂無窮,只能說店家烤的恰到好處,相當推薦這一道菜適合聊天喝酒一起享用且份量也夠多。

▲伯樂町なべ塩焼き物 鍋物 燒烤菜單Menu


食後感

店家將鍋物與平價燒烤做結合,還有推出豐富飯食餐點採內用白飯、冰沙無限享用,可以說相當受到附近不論是上班族或是學生族的喜愛,加上空間用餐聊天起來相當舒適,相當推薦找個時間來去品嘗吧!

❖ 本篇為店家合作採訪文 ❖

伯樂町 鍋物 · 燒烤-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70號(Google地圖

電話:07-235-025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AM11:00~PM14:00 PM17:00~PM23:00

週六至週日,AM11:00~PM23:00

公休日:不定期(請參考粉絲團)

粉絲團:伯樂町なべ塩焼き物


更多 伯樂町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8ff8f822613923ddfdbeb4
本文餐廳資訊:
伯樂町 (已歇業)
4.7
· 高雄市 新興區 · 36則評論
高雄火鍋吃到飽高雄美食高雄鍋物貪吃鬼熊熊不收服務費高雄三民區美食新興區高雄新興區美食現點現做新興區火鍋伯樂町なべ塩焼き物高雄鍋燒麵推薦新興區美食伯樂町高雄火鍋推薦高雄燒烤高雄串燒高雄丼飯平價高雄火鍋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