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伴珈家,乍看以為是伴咖家,結果是辦家家(酒)的讀音才對啊~

看到推薦伴珈家似乎有很厲害的鑄鐵鬆餅,某日週末起床就決定來吃伴珈家了!

伴珈家就在碳佐麻里旁的小巷裡,附近不算好停車,但認真停到位置走過來有一小段路,所以其實騎摩托車來會方便很多XD

而其實在美術館這附近有很多像伴珈家這樣的小店,只因為距離我平常生活圈太遠了不然還真想好好發覺一下啊~

▼伴珈家採用自然光,對於週末早晨這時間來說回覺得格外的舒適。

▼店裡就放著hen大的烘豆機,看來對於咖啡也是有些研究的店家。

店裡裝潢呈現簡單風格,木質的設計不用太過鋪張也就讓人覺得放鬆。

▼既然都說對咖啡有些研究了,當然也有出咖啡周邊商品。

不過貪食跳虎對於咖啡豆旁的司康與磅蛋糕比較有興趣XD

一個約莫A4大的板子就是menu,飲品就佔去一整面,所以說來這裡喝下午茶非常合適!

輕食甜點的部分,心中打定就是要來個鑄鐵鬆餅的,就在此時才發現鬆餅供應時間的下午兩點才開始啊啊啊

這簡直是晴天霹靂,難道早起錯了嗎(早起沒錯,錯在自己沒有認真做功課T_T)

含淚和鑄鐵鬆餅說下次見後只能認真挑個早餐來享用了。

要注意喲,伴珈家是歡迎導盲犬但是禁帶寵物的唷(跳虎鬆了一口氣,她說她不是寵物XD)

雖然說沒有蛋餅,但也沒有關係,早餐還是有蛋餅跟三明治這些選擇的拉哈哈

西班牙蛋餅非常特別,外觀其實有點千層感,入口後更不同的是一層一層的是馬鈴薯!

不得不說非常綿密好吃,洋蔥香氣/培根切丁/蛋液交融的整體味道非常棒,

▼每一口都非常紮實,大推這西班牙蛋餅!

▼跳虎說西班牙蛋餅好吃,沾上番茄醬/蜂蜜芥末醬也好吃!

看似平凡的蛋沙拉三明治,吃完讓人意外的好喜歡!

外層烤到些許酥脆,和內餡柔軟的蛋沙拉形成對比,而且調味鹹甜得宜讓人一點也不膩口。

▼或許正因為外觀的平凡,入口後的衝擊會更大。

烘烤最久的鹹派上桌,像朵小花般的讓人更是期待綻放(入口)

鹹派口味並不固定,這日是白醬口味,從視覺看來感覺很不錯。

伴珈家的鹹派本身派皮夠扎實且酥香,搭配濃郁的白醬內餡,還有上頭起司一同劃開,很不錯吶!

雖然沒有鑄鐵鬆餅,但是吃到這裡都讓人很滿意!

沒錯沒錯就是剛剛櫃子上誘人的小司康!

外酥香內鬆軟,除了淡淡的香料味還帶著奶有香味,不錯好吃~

就因為沒有鑄鐵鬆餅,所以真的把現場店裡可以點的食物都點來撫平傷痛XD

起司蛋糕的口感非常之綿密柔滑,微微冰涼的溫度很不錯,

不過因為我不是起司愛好者,所以吃了一口都是別人的了XD

抹茶味道還算濃郁,不會被過度稀釋,算是一杯茶香與奶香兼具的飲品XD

就算沒有鑄鐵鬆餅也是點了一桌滿滿滿足的早餐(下次我一定要吃到鑄!鐵!鬆!餅!)

▼跳虎說難得一大早就有這麼多東西可以吃~豪幸福吶!

伴珈家店裡有蠻多咖啡器材,不管是真的會用到還是只是店內擺設,都增添一些風味。

順帶一提,伴珈家的化妝室是隱身在這片木門之中,一開始很糗的找很久啊><

通往二樓的小樓梯被佈置成小書櫃,很隨性的設計,不過我想這樣二樓應該沒有開放吧哈哈

吃飽飽的阿虎想要展現自己很有書香氣息~

週末的早晨難得出門吃吃,雖然沒做足功課的我和大家大力推薦的鑄鐵鬆餅擦身而過,

但是意外點到了西班牙蛋餅/蛋沙拉三明治/鹹派來嚐嚐,重點是都很不錯吃!

所以各位小虎迷如果沒有鬆餅吃還是可以來伴珈家吃點早餐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唷~

當然我也更下定我的決心,下次要下午再出門來吃鬆餅啊~~~

▼看看一早就吃飽的跳虎心情好到跟我玩躲貓貓了XD


✉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七街102號

☏ 07 5225252

⌚1000 - 1800 (週二公休)

伴珈家FB粉絲專頁連結

⚠ 現金,低消130元


跳虎餓餓
327篇食記
本次 伴珈家 用餐評分:
4.0
更多 伴珈家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68adc03a1002dd4dc794
本文餐廳資訊:
伴珈家
4.5
· 高雄市 鼓山區 · 18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