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中午一時想不到要吃什麼,就騎著車到處亂晃,然後來到了成功路這邊看到這間意麵店好像不錯,就入內嚐試看看。

店家菜單就在店內牆上,每樣品項都有詳細標價,點起來較為方便實在。

一旁有滷味櫃能自行挑選,這裡面的米血糕可以點半份就好,因為夾起來就是一大片的,且雖然滷味沒有標示價格,但還算合理。

桌上有不少調味料可以添加。

綜合滷味,我點了豆皮、米血糕、豬耳朵和豬大腸,其中米血糕是紮實口感的,豬耳朵和大腸則是偏軟微脆。然後店家有事先熱過,這樣吃起來比較美味,另外調味有點偏淡,這時候桌上的醬料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招牌乾麵(小),麵條稍有咬勁,還可以,而調味主要是肉燥醬汁,帶點油蔥酥香氣,和麵條攪拌均勻後,吃起來鹹中帶甜,可以加點桌上辣椒進來提味一下也是不錯的選擇。

綜合湯(小),有魚丸、魚冊和魚餃,其中魚丸Q彈,魚冊軟實,魚餃滑溜,各有其口感呈現,且味道十足,還不錯吃,可惜湯頭喝起來太淡。

用餐時間:2019/01

地址:台南市北區成功路283-1號

電話:06-2292709

營業時間:11:00~14:00/16:00~00:30


更多 阿娥意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c8f7e72756dd6313d5dde8
本文餐廳資訊:
阿娥意麵
3.9
· 台南市 中西區 · 5則評論
台南中西區麵店台南麵店小美阿姨攝影美食旅行台南小吃美食台南美食阿娥意麵台南小吃乾麵
快訊
快訊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