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在安南區台南科技工業區的公司行號和住戶有福囉!!緹編今天要介紹一間很讚的台南便當,還是由日式和食餐廳「惠比壽一町」所推出的平日午餐限定的外帶便當,4款主菜+5菜的和食便當,只限外帶和外送(滿額有外送服務),這次4款外帶便當一次介紹,看看你想吃哪一款??

惠比壽一町在海佃路一段的統一加油站對面,餐廳營業時間11:00~21:30

開賣的「外帶便當」是平日週一~週五 09:30~12:00開始販售

餐廳門外有「自助點餐機」耶!!惠比壽一町的日式和食料理挺不賴,價格也好親民哦…今天是來外帶便當,下次再來店內用餐!!

店內的用餐空間乾淨舒適,當天有公司大量訂購便當,相當搶手!!所以建議先來電預定再過來拿,比較不用等候!

惠比壽一町的外帶便當,目前有:燒肉飯 $75、鯖魚飯 $80 、雞腿飯 $85、豬排飯 $85

週一~週五09:30~12:00供應,安南區滿300元,其他地區滿500元即有外送服務

燒肉飯 、鯖魚飯、雞腿飯、豬排飯,1、2、3、4、5…有5樣配菜,老闆實在太大心了…

惠比壽一町燒肉是日式洋蔥醬燒燒肉飯,和我們一般吃到的燒肉便當有點不同,醬燒至入味…再淋上七味粉,鹹甜微辣…很容易就吃光它!!


每日更換配菜的菜色,每個便當5~6道隨機配5樣,配菜也很合我口味,尤其是洋蔥炒冬粉和炸日式黑輪,都是我的愛菜

女孩們怕熱量攝取太多,鯖魚飯是很好的選擇,鹹度油脂剛剛好,配飯特別好吃,可惜魚肉片一下就吃光…會有意猶味盡的感覺,但一般吃到鯖魚肉片大都是這樣的大小,只怪它太美味了,讓我覺得吃不過癮…哈哈

在這4款便當裡,我心中的第一名就是雞腿飯,預先醃製後再炸至金黃焦香,皮薄肉鮮嫩,邊吃肉汁邊溢出來,L型大雞腿吃起來也特別滿足!


豬肉先撒上黑胡椒鹽再裹麵包粉酥炸,豬排飯有微咔嗞的酥脆感,再淋上日式豬排醬,是一般台式便當店較少看到的主菜,我把它列為日式便當,想換換口味的朋友很推薦可以吃看看!!

惠比壽一町4款平日推出的外帶便當非常熱門!!剛好有安南工業區公司訂單,我們現場才點餐…稍微等了一會兒,所以強烈建議提早打來訂,如果是公司大量訂單記得至少前1天先預約比較保險唷!!分享給大家…

惠比壽一町

連結:FBIG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一段330號(Google地圖)

電話:06-358-4811

營業時間:11:00~21:30/外帶&外送便當09:30~12:00

食記:吃是很主觀的,純屬個人口味分享 供參考(可能因選擇的餐點、當日食材、客源狀況而有所不同)

圖文版權所有,轉載分享請告知並註明出處,盜圖必究


緹雅瑪
720篇食記
本次 惠比壽ㄧ町 用餐評分:
4.5
更多 惠比壽ㄧ町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d141ee23679c5e32713663
本文餐廳資訊:
惠比壽ㄧ町
4.3
· 台南市 安南區 · 6則評論
安南區便當台南惠比壽一町惠比壽一町台南咖哩飯台南日式料理台南美食tainanfood丼飯台南定食定食安南區美食,安南區午餐,安南區晚餐台南外送便當台南安南區安南工業區便當台南便當台南日式丼飯菜單台南日式便當惠比壽一町便當tainan惠比壽日式料理惠比壽一町日式和食,愛麗絲吃台南,台南美食,平價美食,惠比壽台南外帶便當台南丼飯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