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12MINI是王品期下的新鍋物品牌,話說我其實連石二鍋都沒有吃過,就先來嚐嚐比他更平價的個人鍋物12MINI。話說我自稱南京復興一姐,12MINI就在南京復興捷運出口的慶城街1號B1,但開幕以來每天中午的排隊人潮真的非常可怕,姐心想著就先讓給妳們排好了,所以失職到現在才來吃12MINI。這篇也會收路在南京復興美食懶人包中!同樣在慶城街1號商場內的1F樂檸漢堡2F滷春秋2F洋城義大利餐廳,有興趣就點去看看吧!

如果你跟我一樣越來越不愛看FB

又想要美食不漏接,快加入Line@吧


雖說中午人潮已跟剛開幕差很多了,但幾乎還是座無虛席,12點多可能還是需要候位5~10分鐘

因為價格非常平價,所以一切自助,先自己找位子–> 櫃台點餐結帳–> 叫號自取–> 吃完回收

連餐具都需要自取喔!半開放的廚房可以看見服務人員在準備火鍋並加熱,很類似我們傳統的X媽臭臭鍋那樣,煮好以後才端上桌給你,不用自己動手。但相較起來12MINI的環境舒適度是好很多的。


12MINI菜單

每鍋價位從$130~170,跟現在市面上的小火鍋價格差不多,每鍋都附白飯,肉加倍+29元

真的算是很平價的個人鍋物,如果晚餐不想自己煮,也很適合在這裡吃一頓再回家

酸白菜豬肉鍋 $150

朋友很愛吃五花肉,點了酸白菜豬肉鍋,但她不太滿意覺得湯頭不夠酸。

我喝了一口覺得還可以,酸菜是清爽甜脆不會太嗆的,雖然不能跟真正的酸菜白肉鍋比,但畢竟才$150有這麼多的火鍋料(餃類、蔬菜、米血、豆皮、姑類、鵪鶉蛋、肉等等),外加一晚白飯,我自己覺得是也沒有需要太過挑剔了,這些食材自己買、自己處理的時間也超過這個價值。

南瓜起司豬肉鍋 $155

我的南瓜濃湯我自己算是滿意的,南瓜與奶香氣都很順口,湯中也吃的到一些南瓜泥,各種配料豐富,我一個女生其實飯是吃不完的。

總體來說12MINI優點是價格便宜、裡面的蔬菜與配料種類多,對於外食族來說可以吃到多種不同的食物營養比較均衡一些,湯頭口味中等,是可以隨時來吃一頓的小火鍋。

12MINI經典獨享鍋

台北慶城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號B1(南京復興站捷運站7號出口)

電話:(02)2546-4981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1:30/週五-週六11:00-22:00

忠孝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9巷4弄6號

電話:(02)8773-8912

時間:11:00–23:30

台中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71號1樓

電話:(04)2322-1312

營業時間:11:00-00:30

南京復興懶人包 持續更新中

全新Line@ 吃貨專屬私密聊天問到飽頻道

-誰叫我得了不說實話就會死的病,這裡只發姐私推的餐廳!

加入粉絲團 陪我練消威

-歡迎拍打餵食按讚聊天


更多 12 Mini 台北慶城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6cbeef2756dd65298e3118
本文餐廳資訊:
12 Mini 台北慶城店
4.1
· 台北市 松山區 · 47則評論
孜然豬肉鍋平價火鍋12 mini鍋捷運南京復興站火鍋台北捷運火鍋王品火鍋12mini鍋南京復興站美食台北松山餐酒館松山區美食推薦葷素共食台北市個人鍋王品集團小火鍋12mini評價小火鍋台北12MINI台北市蔬食-松山區台北捷運美食台北火鍋慶城街美食火鍋十二鍋12MINI經典獨享鍋12鍋王品12mini台北美食慶城街一號美食松山區小火鍋獨享鍋平價火鍋台北小巨蛋火鍋小巨蛋美食南京復興12mini快煮鍋捷運美食全台美食南瓜起司鍋12mini交通台灣美食松山區12mini經典獨享鍋火鍋推薦石二鍋新品牌南京復興火鍋南京復興小火鍋推薦美食台北個人火鍋12mini好吃個人小火鍋美食分類-葷素共食捷運南京復興站小火鍋石二鍋台北火鍋推薦南京復興美食平價12MINI經典獨享鍋台北慶城店慶城街一號12 mini平價小火鍋南京復興平價美食中式料理12mini台北平價火鍋12mini火鍋菜單外帶火鍋慶城街餐廳檸檬冬瓜冰沙慶城街1號慶城街一號餐廳台北12mini店面捷運南京復興站美食石二鍋12mini王品12mini火鍋石二鍋小火鍋台北平價小火鍋12mini價位12mini地址石二鍋副品牌小火鍋推薦小火鍋台北推薦火鍋12mini推薦慶城街火鍋松山區美食小品精選餐廳台北旅遊台北小火鍋12MINI菜單火鍋外帶台北12mini地址南京復興美食松山區火鍋12MINI經典即享鍋12mini菜單王品新品牌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