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這個城市所有的幸福美好,都握在我們手中」-摘自季洋莊園。


「季洋莊園咖啡」因有好品質好咖啡,價格又親民,所以深受民眾喜愛,目前在高雄已經有十幾家、台中、台南、桃園各一家分店。現在就跟著我的攝影眼Let's go~


原文網址:http://keavyi7tao.pixnet.net/blog/post/403670501

​今天來到「季洋咖啡巨蛋店」,附近交通便捷,從捷運巨蛋站R7出口步行至此不用五分鐘的時間。

因臨近巨蛋商圈、捷運巨蛋站與瑞豐夜市,人潮可說是絡繹不絕,翻桌率極高。

​空間雖然不大,但環境彌漫著咖啡香氣與文青氛圍,很喜歡坐在裡面看著人來文往的感覺。

​走道也有戶外用餐區,很受談生意的或者是癮君子的歡迎,有座位、有wifi、有煙吸、還有質感的咖啡陪伴誰不愛呢!

​季洋莊園咖啡可免費申辦會員,購買餐點可享有會員價,便宜很多,而且又可集點數換贈品喔!

​⊙芭娜娜巧克力

以台灣香蕉舖底搭配糖霜最後再淋上一層巧克力醬,裝在小鑄鐵鍋裡感覺好可愛也好好拍~

​香甜的香蕉底下就是德式派克,吃起來比一般的鬆餅還要Q彈紮實,搭配香蕉巧克力吃完爽口不膩,胃口小的人建議可以點一份當正餐,吃完就會有飽足感囉!

​⊙草莓圓舞曲(季節限定)

另外草莓是冬季限定的甜點,一樣裝在可愛的小鑄鐵鍋裡。

​草莓淋上的是煉乳,底層依然撲滿糖霜,好像草莓躺在雪地上似的,因為顏色的關係,比香蕉更加耀眼,草莓酸溜酸溜搭配甜蜜蜜的煉乳可說是讓少女心噴發的經典代表呀!

​「芭娜娜巧克力」和「草莓圓舞曲」目前高雄只有限定鳳山旗艦店、鳳山文衡店和巨蛋店這三家店才有喔!

​⊙氮氣咖啡

有沒有看過咖啡會變顏色的?

剛送上桌像是拿鐵的顏色,底層蠢蠢欲動像是醞釀火山爆發般,大約三分鐘過後漸漸變化成黑咖啡的顏色,太神奇了~~~

氮氣咖啡興起於美國的咖啡重鎮-波特蘭,顧名思義就是將氮氣注入冷萃咖啡中,不僅外觀看起來像啤酒,喝起來的口感也莫名像極了啤酒耶!

​⊙髒咖啡

台灣前一陣子掀起了一股髒髒包的熱潮,一定要把自己吃的滿口髒然後再拍些照片留念才過癮。

​季洋莊園也不落人後突發奇想的推出了「髒咖啡」,瞧瞧這畫面是不是髒的夠徹底讓人很崩潰,ㄚ是要從何下手喝起啦!

服務員看著當場傻眼手足無措的我便娓娓道來喝髒咖啡的建議~

不怕髒想感受髒的魅力可以直接從上頭喝一口,感受奶泡、75%的巧克力屑、法國蒙巴娜可可沾染滿口的感覺。

​怕髒的可用湯池一口一口攪拌著喝,直到杯子的兩旁奶泡高度不會沾到嘴巴就可以直接喝囉!

「髒咖啡」是隱藏版飲品,不是每家分店都喝的到的,目前也只有鳳山旗艦店、鳳山文衡店和巨蛋店這三家店才有,而且不會出現在菜單上,有問才喝的到喔!

《關於季洋莊園-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篤敬路37號

電話:07-5867731

官網:季洋莊園

臉書:季洋莊園咖啡隨行吧

臉書:季洋咖啡巨蛋店

Keavy愛七淘←喜歡來加入粉絲團唷!

原文網址:http://keavyi7tao.pixnet.net/blog/post/403670501


※《Keavy愛七淘》的其它高雄食記:

★高雄鼓山★【企鵝家族】銅板美食/手工Q蛋餅/手搖茶飲/內惟市場必吃美食。

★高雄新興★【Double 萬牛排】魷魚特大隻新鮮無比/高雄平價牛排/力野家姐妹店。

★高雄鼓山★【酷多思Kudos Coffee美術店】超有質感的美術館咖啡廳。

更多 季洋莊園咖啡隨行吧(巨蛋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2f14c1f52468482b1da329
本文餐廳資訊:
季洋莊園咖啡隨行吧(巨蛋店)
4.3
· 高雄市 鼓山區 · 3則評論
博愛路咖啡店高雄巨蛋咖啡店高雄甜點 冰品 果汁飲料高雄輕食咖啡、早午餐、下午茶捷運巨蛋站餐廳明誠公園咖啡店高雄餐廳高雄咖啡店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