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高雄義式餐廳 新崛江美食

穿上新衣裳戴上小紅帽,手牽著手走進童話故事糖果屋裡,這裡沒有大野狼更沒有壞巫婆,只有融化到心裡的草莓甜點以及厲害主廚爐烤的肉品還有還有義國風味燉飯與義大利麵,在這都市裡的小庭院裡,獲得的不只是餐點上的口慾滿足還能得到與童年自己的相遇。

童話花園 交通位置

靠近新崛江商圈,雖然地標是林森二路135巷32號,那邊有一個入口,如果是從新田路逛街走來,可以從新田路127號那邊的入口彎進去,走過熱鬧街道,眼前風景馬上有了不同的感覺,沐浴在好多的綠樹與盆栽的庭院裡,多樣可愛的小公仔從童話故事裡跳了出來,這裡的景緻不只放鬆又舒服,而且超好拍!情侶們朋友們,快快快~一起合拍留下歡樂的記憶。

香橙煙燻豬肋骨燉飯(320元)

天呀~相見恨晚,一直都不知道童話花園是這麼特別?一道很習以為常的燉飯也能有出乎意外的變化!

你我熟悉的燉飯總擺脫不了白醬青醬那種大眾化口味,身為專業吃貨又是個愛冒險的雙子座,一聽到專業服務生介紹餐點停在柳橙汁燉飯這關鍵字上頭,噹~眼睛馬上睜超開,耶~超特別欸!冬天很愛喝柳橙汁,但是香橙燉飯倒是第一次聽見,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的新奇,我要我要~我要吃這個(很認真的用食指比著菜單上這道品名)

當一上桌迅速收服了熊與好姊妹的心,甜中有一點點的微酸,甜美大過酸勁,滑嫩順口,柳橙香在嘴裡環繞著,好吃的太動人心旋了。

可別小看它外表不起眼喔,它的內在感覺有蜜汁般的甜鹹滋味;豬肋排外皮焦內層則是嫩又有肉汁,細細品它粗曠美式煙燻味又是一種滋味享受,很貼心的童話花園用著鋁箔紙包住豬肋骨,來吧!豪爽點,直接拿來啃著吃更能有自在歡樂的感受(好想來一杯黑啤酒會更好)。

義式套餐(99元)濃湯+麵包+80元飲料

只要99元欸,強烈建議一定要加套餐,讓今天的餐點又更完美!

烤到外皮微硬內層鬆軟的麵包,嚐它麵粉奶油在嘴裡慢慢散開的香沁,或者留下一點點,沾上盤子裡好喝到朝空的巧達濃湯,一點也不浪費的吃得精光。

欸欸可以別那麼犯規嗎?這濃湯也太實在了吧?濃稠的很有誠意,太好喝了怎辦?不行不行,再喝下去怎能留胃吃主餐(默默還是又喝光)唉呀~心裡想的與身體行動的怎會不一樣哩?

童話水果茶(加價購40元)

充滿繽紛的色彩,酸甜好喝的水果茶總是好吸引熊,不管在鏡頭前美美的呈現或者能吃到切丁.切片的果肉,慢慢吸上一口,感受它茶葉水與多種水果融合在一起,香氣可口的美妙感。

爐烤起士馬鈴薯-布里斯本將軍辣雞(210元)

抿著嘴微笑的說~嗯~這口很香濃喔^^熱騰騰的起司爐烤,用叉子往底層一叉拾起,耶!會牽絲~最佳賞味時期就是趁熱吃,更能感受mozzarella與軟綿細緻馬鈴薯泥在嘴裡給予的好吃感受;

金黃色澤相當誘人的烤起士馬鈴薯,融化在口中的滋味,越吃越令人停不下來;等等~底層微微辣口卻還有一絲絲甜美的雞肉怎麼會那麼嫩又夠味?布里斯本將軍我不認識您,但是您這道韓式辣醬醃漬到極為入味的嫩雞,大約是中辣等級,辣得濃郁,這道我們4個人一致舉手覺得非常可以大推給大家。

欸欸欸可別忽視丹麥土司條呀,香甜鬆軟馬鈴薯泥塗抹一些在上頭,哇~好吃的不過份(吶喊)。

新興區美食 高雄美食 童話花園

紐奧良起士烤雞腿青醬義大利麵(220元)

熊熊沒去過紐奧良,覺得那會搭飛機搭到腰痠背痛;哼~沒關係!不用飛去那,我也能在童話花園吃到紐奧良烤雞腿而且還是多一片起士片版本,更棒的那種。

橘黃色澤的烤雞腿肉很誘發貪吃的口水欸,充滿期待的斜切開雞腿肉,外皮有著微微焦香,雞皮的油脂幾乎都被逼出來,一口咬下,先是吃到雞皮的香氣,接著是鮮嫩的雞肉口感接著能感受到充滿雞汁及醬汁的鹹甜風味,哈~吃一口超滿足的。

奶油青醬部分很濃郁,味道上偏奶又甜一點,很符合螞蟻族的喜好,義大利麵條口感很順滑吃起來十分彈牙,不會太乾也不會太軟,吸附了青醬醬汁,九層塔香氣在嘴裡散開來,濃郁而不膩口,好吃得很呢!

脆皮德國大豬腳(370元)

聽聞同事介紹,童話花園的德國烤豬腳很棒,出發前一晚就很期待了,當天吃下口後,用力上下點頭的覺得,童話花園烤爐師傅的功力會讓人心裡浮出很有水準這個詞。

欸欸欸主廚技術好喔!能把這隻附有膠質的豬腳處裡的皮脆不油膩,膠質肉部位又Q嗲嗲;

拜託老公拍快點,熊想吃了啦(流口水);香氣十足,一咬下能嚐到那肉嫩多汁,Q彈有嚼勁,沾附點一旁輕爽、濃郁的蜂蜜芥末醬讓美味更加分,而且呀這醬汁根本就是為了喜歡吃甜甜的南部熊熊設計的吧!甜滋滋的直接吃都好滿足。

熱戀草莓甜心(380元)

整個就是粉到冒泡,走進童話花園裡,點了這份冬季限定版的幸福甜點,把住在熊心底的少女釋放了出來;

進口的熱巧克力與草莓調製成的粉嫩粉嫩奶昔醬,淋上裝著當季水果以及新鮮大湖草莓與烤過丹麥吐司的法國進口33%白巧克力球,一圈又一圈慢慢逐漸的化開來,很有健達出奇蛋的驚喜感欸,當融化後乳白色巧克力和著幸福樣草莓醬緩緩流動匯成小河流,交錯成一種甜蜜感!

再來點更幸福的版本,叉起大湖草莓與蜜糖土司沾附上草莓巧克力Sauce,緩緩小口吃下,心情好Sweet。

草莓小雪人好可愛,覺得趴在前面靜靜的看著它,心靈就得到了療癒的能量了(草莓控呀)

一旁的卡比索草莓冰淇淋更是熊的心頭愛,沒有哈跟貴死(haagen-dazs)那麼甜又膩,吃一口來自於俄羅斯冰淇淋的甜美冰品唄。

❖歡迎加入熊熊的粉絲團,最新資訊都會在那分享❖

貪吃鬼熊熊粉絲團Facebook

歡迎追蹤熊熊的Instagram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熊熊一起吃肥肥~

※ 小提醒:請熊粉們~記得打V『搶先看』哦~ 才不會漏掉了好康資訊

電腦版→從「已說讚」設定成「搶先看」

手機版→從「追蹤中」設定成「搶先看」

●照片版權是熊熊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熊熊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尤其味道可能會因為更換廚師有變,店家正確訊息以官方公告為主呦●

●口感屬於非常的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請聰明服用,3Q●

♥店家資訊♥  童話花園Facebook

♥電話♥ 07-2916778

♥住址♥ 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二路135巷32號

♥營業時間♥  11:30-22:00

►看更多高雄美食【美食】高雄分享

►看更多高雄早午餐大集合【美食】早午餐分享

►看更多高雄火鍋大集合【美食】火鍋分享


更多 童話花園 暫停營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6b4fc03a1002dd4dc8ca
本文餐廳資訊:
童話花園 暫停營業
4.0
· 高雄市 新興區 · 29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