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今天晚上又來到育樂街覓食,這次鎖定的目標是在生意很好的元味屋旁邊,有觀察了一陣子發現這間生意也不錯,所以就特地過來嚐鮮一下。

店家有紙本菜單可以勾選,主食類除了義大利麵之外,還有燉飯可以選擇,然後口味種類也不少,還能加價購套餐湯品和麵包。另外麵量或飯量加大免費升級,難怪不少客人都會加大份量。

店內一區有餐具和飲料可以拿取,只是檸檬水或者檸檬紅茶味道都很淡,不太喜歡。

濃湯和大蒜麵包,濃湯喝起來略有稠度,且調味很剛好,裡頭還能吃到不少菇類碎丁,蠻好喝的。而大蒜麵包微酥脆,大蒜抹醬給不少,有保持在一定水準。

松露鴨胸燉飯,上頭放了我們不喜歡的苜蓿芽,只能先行移開再說了。然後燉飯味道鮮美,湯汁略多,且混合了不少食材的天然風味,其中還能吃到培根丁、杏鮑菇和胡蘿蔔等物。而飯粒口感不軟爛,保持一定的咬勁,另外鴨胸吃起來頗為軟嫩實在,完全不乾柴。最後盤子上方的黑色醬汁是紅酒醋,可以和燉飯一起食用來增加不同的味道。

鬱金香醬佐香煎雞肉義大利麵,首先麵條軟硬適中,是我們喜歡的咬勁。然後這鬱金香醬稠度甚高,能充分地扒附在麵條上方,每口都可以吸附到飽滿醬汁,非常不錯,只是因為這醬料實在太濃稠,導致整體有點顯乾。且鬱金香醬吃起來帶點咖哩味道,經我一查原來是印度咖哩的成分之一,難怪會有些微咖哩風味。另外雞肉店家給的是雞腿肉,外皮已經煎到非常脆口,咬起來有嚼感,蠻好吃的。

用餐時間:2019/01

地址:台南市東區育樂街162號

電話:06-2345266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0:30(每周三公休)


更多 銘洋家創意洋食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9489942756dd469957085e
本文餐廳資訊:
銘洋家創意洋食 (已歇業)
4.2
· 台南市 東區 · 3則評論
原銘洋家創意洋食銅板價調酒下酒菜義大利麵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