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這已經是包子爸第三次來訪「皇上吉饗」了,每一次前來都有滿滿的驚喜,這一回,皇上吉饗又再度進化了,火鍋燒肉888元吃到飽,龍蝦、螃蟹、干貝、和牛通通吃到飽,還有啤酒暢飲,CP值簡直高到突破天際了!加上環境空間大,氣氛一流,超適合朋友聚餐或是公司宴會,食材一流,服務也到位,極致升級看得見!自2018年12月1日起,皇上吉饗與糖朝正式結合,店名也改為「糖朝 皇上吉饗」,除了海鮮燒肉吃到飽之外,還有每日的熟食自助吧、都會從糖朝現炒出來,來皇上吉饗也能享用到美味的港式美食!


「糖朝集團攜手皇上吉饗」,既然都攜手了,當然就連入口也在一起啦!皇上吉饗就位於忠孝東路四段197號2樓,從捷運忠孝敦化站二號出口出來,走沒兩步就能找到啦!

跟糖朝餐廳同一個入口,進入餐廳後會看到「皇上吉饗」的招牌,依照指示入內即可。


這兒可是相當受歡迎的打卡點,有絢麗的燈光還有盛開的櫻花~~~

空間環境相當寬敞,LED燈光絢麗,七彩燈光照亮了華麗的用餐空間。

非常大的用餐空間,還設有圓桌和包廂,相當適合團體聚餐。

喜歡喝兩杯打鏢的朋友,還有飛鏢機可以玩~~~



皇上吉饗有分燒肉、火鍋吃到飽,菜單同樣分為688、788、888三種價位,若要同時享用火鍋 + 燒肉,每人+100元


滿滿的自取火鍋料。

喜歡主食的朋友也有各式麵食可以選擇。

飲料區。

還有大大的冰櫃可以自由選擇可樂、雪碧或是泡沫紅茶可以喝。


無論哪一個價格吃到飽,通通都有啤酒喝到飽!

喜歡喝酒的朋友真的不能錯過,真的能喝到超過癮~~

各式醬料區。

燒肉配料區,韓式泡菜、醃漬海帶、洋蔥、生菜,搭配起來能品嚐到很夠味的DIY燒肉~~~

手工製作的麻辣鍋底,麻香不燥熱。

鴨血豆腐燉煮的非常有水準,簡直不輸單點店!

相當夠水準的南瓜黃金鍋,清醇甘甜,無論是煮海鮮或涮肉都相當夠水準,健康養生。


即使不是主角,皇上吉饗準備的火鍋鍋底配料仍是相當用心,而且水準品質都是上乘。

喜歡吃什麼菜自己拿,皇上吉饗的蔬菜也是相當美味,吃這麼多海鮮和牛,一定要均衡一下多吃點蔬菜才對!

皇上吉饗簡直太威,除了滿滿的各式好料之外,還有熟食BUFFET區,提供許多炸物、炒蔬菜、炒飯、炒麵,非常豐盛。


雪花牛

安格斯嫩肩牛

安格斯沙朗牛

牛舌

A1骰子牛

本地梅花豬

本地豬五花

超絢麗肉盤,無論火烤或是煮火鍋都超好吃~~~


和牛雪花

和牛沙朗

極黑牛安格斯

無骨牛小排

看看這些澳洲和牛的精美油花,老闆全都選用8-9級的澳洲和牛,可以說是超級佛心,用的食材肉品超屌的,這樣的千元有找的價位能吃到這種等級的牛肉,只能說老闆真的很敢給食材,薄利多銷啊!

熔岩龍蝦

天使紅蝦

三點蟹

大蛤蠣

888元,能無限量吃到龍蝦、天使紅蝦、三點蟹,真的是划算到炸裂了!

話說皇上吉饗食材真的很敢給,北海道生食等級的大干貝,無論是烤來吃或是煮火鍋都超嫩口紮實的!

現流的鱸魚,生鮮的小管還有鮭魚、鯛魚,鮮度真的非常厲害!


魷魚、牛百葉和螺肉

全都是些Q脆的食材,入麻辣鍋裡煮超好吃~

皇上吉饗的麻辣鍋涮頂級牛肉真心一絕,簡單涮個兩秒鐘起鍋,帶著三分熟的嫩口,太過癮也太豪奢了!超好吃啦!

另一鍋南瓜鍋不意外被包子爸煮成「痛風鍋」了~~~~哈哈!

看看這肥美的龍蝦和三點蟹,能這樣無限量去吃到飽,海鮮控一定爽翻了!


12/1日起皇上吉饗與糖朝正式結合

店名改為糖朝皇上吉饗

每日的熟食自助吧、都會從糖朝現炒出來,來皇上吉饗也能享用到美味的港式美食

烤玉米筍、糯米椒、秋葵、香菇、杏鮑菇

現烤「熔岩龍蝦」滿滿的龍蝦蝦膏,光看就讓人忍不住流口水~~


熟食的部份居然連「炸天婦羅」都有!這小包子吃的超開心的~~~

花魚一夜干

常跑居酒屋的朋友就知道,這樣一尾超大份量的烤花魚至少300元起跳,皇上吉饗居然大方給客人吃到飽,剛好這兒啤酒喝到飽,來此吃烤物喝啤酒說不定比居酒屋還划算~~~

烤三點蟹 & 烤冰魚

烤大花蝦 & 天使紅蝦

愛吃烤蝦的客人來這邊一定爽到不行,無限量供應的烤蝦,每一尾都肥美多汁。

伊比利豬 & 櫻桃鴨

西班牙國寶豬,伊比利豬,肉質超棒,沒有豬腥味,拿來燒烤非常對味。

櫻桃鴨肉更是肥美,嫩口程度一點也不會輸給頂級牛。


皇上吉饗的烤肉也是一絕,使用高價的黑鐵盤,上面放著一張防沾粘的燒烤紙,明火烘烤,別有一番風味。

燒肉加火鍋,火烤兩吃,加上頂級食材、啤酒喝到飽,東區極佳的地段,千元有找吃到飽,這樣高CP值得餐廳哪裡找?唯有全新升級的「糖朝 皇上吉饗」才有!



糖朝 皇上吉饗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97號2樓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間12:00

電話:02-2775-5222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mperorbbq


更多 糖朝 皇上吉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63c24c2756dd6e3e69f2aa
本文餐廳資訊:
糖朝 皇上吉饗 (已歇業)
3.7
· 台北市 大安區 · 44則評論
邀稿燒肉吃到飽台北宵夜大安區燒肉忠孝復興美食1000元以內emperorbbq忠孝敦化站聚餐餐廳牛舌吃到飽台北夜店東區燒肉台北燒烤吃到飽東區燒肉吃到飽吃到飽燒肉台北吃到飽台北東區燒肉燒肉東區吃到飽大安區美食台北燒烤大學生捷運忠孝敦化站美食東區美食台北燒肉台北市美食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台北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吃到飽生蠔吃到飽東區燒烤糖朝台北東區皇上吉饗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