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二路486號1樓

電話:07-2811777

營業時間:

平日11:30~14:00/17:30~22:00

假日11:30~22:00

粉絲頁|官方網站|價位表|菜單

用餐2小時 | 加收10%服務費

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吃到飽位於新崛江商圈的中山二路上,搭乘捷運到中央公園2號出口,約走5分鐘即可到達。

小蒙牛的豪華套餐菜單上多了頂級和牛AA9+、黑美人野生草蝦、天使紅蝦霸王蝦、頂級松阪豬;頂級套餐菜單則是安格斯黑牛、頂級牛五花、頂級霜降牛、梅花豬肉、去骨里肌、豬五花肉、頂級羊五花、鮮嫩雞肉,假日與晚餐免費升級豪華套餐,午餐每人加50元就可以升級囉!

小蒙牛是鴛鴦火鍋,所以可以點兩種湯頭,店員大多還是推薦主打的麻辣與養生鍋,非常貼心的是,還有孕婦鍋,就是選的湯頭拿掉中藥食材,讓孕婦也可以品嘗火鍋哦。

除此之外,有哈根達斯盒裝的冰淇淋、蛋糕、啤酒無限暢飲,整個很高級的吃到飽饗宴呀!

頂級和牛AA9+感覺很敢用耶!而且蝦類種類很特殊,還有黑美人野生草蝦,讓深愛蝦蝦的黑糖妹與033都超開心!

上次到隔壁輕井澤的拾七就發現這間喜洋洋的小蒙牛火鍋,沒想到當月就立即跑來吃了。

12月真是火鍋的季節呀~

▼小蒙牛價位表

平日午餐599元,加價50元升級豪華套餐

晚餐與例假日整天699元免費升級豪華套餐

110cm~140cm兒童半價

以上需加一成服務費

小蒙牛的環境如同外觀一樣很喜氣洋洋,還有服務鈴,點餐不用離開座位,不用擔心動線不佳。

座位的間隔非常寬廣,桌子也很大,放菜放肉都不太會沒地方放。

一樓的座位很多,還有二樓唷。

一樓有超大的小蒙牛吉祥物,還有美麗繽紛的花樹。

▼小蒙牛湯頭

小蒙牛使用平板點餐,再按服務鈴請服務生過來確認,服務超好,幾乎沒有漏掉的食材,還服務超親切der~

火鍋湯頭源自於大陸蒙古草原的蒙古藥膳火鍋,有別於四川麻辣口感,以各種植物搭配豬大骨,精心熬煮而成,食用起來無需沾料,口感層次變化,小蒙牛也貼心準備芝麻醬,給喜愛沾醬的客人,吃起來口感也更多層變化。

小蒙牛的芝麻醬滋味香濃卻不膩,不管沾什麼都超對味,推薦!

(照片左上角那一碟就是芝麻醬)

孕婦養生鍋 & 蒙古麻辣鍋

孕婦版的蒙古養生鍋就是拿掉中藥材,湯頭用豬大骨熬製,香醇濃郁,食材煮下去比較好保留食材原來的味道,帶點淡淡的大骨香。

蒙古麻辣鍋用許多中藥食材熬製而成,辣度比起川味麻辣鍋低一點,中藥食材都看的到,讓紅通通的麻辣鍋看起來好繽紛。

麻辣鍋都會附鴨血豆腐哦。

澳洲和牛>牛五花>安格斯黑牛

安格斯黑牛比較多是肉的彈嫩,以及油花帶筋的口感很有嚼勁。

澳洲和牛的口感真的非常嫩,嫩到幾乎跟油花合體,肉的香氣也很飽滿。

牛五花的油花很飽滿,搭配肉質的彈嫩,整體是偏油脂的鮮甜飽滿。

松阪豬>櫻桃鴨>豬五花>梅花豬

松阪豬絕對是豪華套餐必點,彈脆Q嫩的肉質,讓人欲罷不能呀~~~

松阪豬的也是豬很珍貴稀少的部位唷。

豬五花油花非常漂亮,不沾醬都很好吃。

梅花豬切得相當厚實,咀嚼起來都是湯頭與肉質的鮮甜。

櫻桃鴨肉質很Q彈帶勁,充斥著鴨肉的香氣。

鮮蝦貝類用得相當霸氣,重點是非常新鮮,即便是肉質本來就比較沒草蝦那麼Q彈的天使紅蝦居然很彈嫩耶!

而且來了兩組,每隻蝦跟干貝都超級新鮮der~

三種鮮蝦超受好評!

擺盤很漂亮呢。

▲天使紅蝦

一般草蝦跟黑美人野生草蝦

光從色澤就可以感覺黑美人真的很與眾不同。

蝦子讓我們叫了好幾回,真的激推!

菜盤送來的鐵框籃真的很貼心,讓火鍋料完全不占空間,完全知道客人對空間的重視度。

胖咩很常去吃到飽餐廳都是遇上空間不夠的問題……

一種太會吃的概念……

蝦漿/花枝漿

聽說吃麻辣鍋必點油條與豆皮,所以胖咩就點了,大家也喜歡點這個組合嗎?

吃了很多肉肉,一定要有蔬菜均衡一下才行。

火鍋料相當豐富,要點什麼有什麼,這也是胖咩超愛中高價位的火鍋吃到飽的原因,有超多食材可以挑選。

打卡送的蟹腳

肉質很Q彈,不同湯頭,蟹肉就會有不同的滋味哦。

讚岐烏龍麵非常Q彈,是胖咩超愛點的主食。

冬瓜檸檬冰沙酸酸甜甜非常好喝、冰涼暢快,一大壺剛好讓我們三個女生一起享用。

▲哈根達斯冰品

哇!是那種有餅乾的哈根達斯耶!焦糖奶油脆餅超好吃,雖然吃超飽,還是忍不住品嘗很多種口味,果然多人分享就是幸福,每種口味都可以品嘗到。

OREO的也有餅乾哦,是哈根達斯的經典口味。

➡ 一個人點讚評論送小蒙牛玩偶吊飾、兩個人點讚評論加碼送撲克牌!

小蒙牛的麻辣火鍋吃到飽讓胖咩有點驚訝到,海鮮真的非常新鮮,居然還有澳洲和牛,食材種類也超級豐富,這個價位也差不多,重點是,很難得吃到飽居然不用離席取餐,真是服務好到家了,點的食材全部都有送到,幾乎沒漏掉的,面對客人的問題也很親切回答,服務好到無話可說呀!

蒙古麻辣湯頭滋味很香濃,還很貼心的有特別做出專屬的孕婦鍋,讓胖咩可以帶上有龍鳳胎的33姊出門吃好料的,小蒙牛在湯頭這部分有非常用心,不僅有辣度分層的蒙古麻辣跟川味麻辣,讓喜歡麻辣鍋的人有更辣的選擇。XD

▼小蒙牛菜單

年菜

※以上食記多為個人主觀感受,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感想自然就與胖咩有所差異唷。

※價格、菜單、營業時間等隨時會有異動,如發現文章發表與讀者觀看日期相差較大,請上官方粉絲團詳查。

★有錯字或錯誤資訊歡迎私訊胖咩 😛


更多 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 高雄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7a39c03a1002dd4dd084
本文餐廳資訊:
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 高雄店 (已歇業)
4.2
· 高雄市 新興區 · 8則評論
高雄火鍋高雄火鍋吃到飽高雄吃到飽火鍋崛江商圈美食新興區吃到飽火鍋新崛江商圈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高雄店新興區火鍋高雄美食高雄麻辣火鍋中山路美食高雄美食餐廳新興區美食餐廳新興區美食中央公園捷運站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