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那是個別有意思的用餐時光,怎麼也沒想過吃著吃著與好客的老闆成了朋友。

這裡白天是上班族的小天地;晚上則成了附近居民用餐的好去處。

使人流連忘返的有時不是他的擺盤或裝潢,而是那獨特且不失道地的口味。


即日起至2019/01/31,凡至韓喧用餐者,出示本篇文章畫面,即可兌換韓式蒸蛋乙份。

(限晚上營業時間,限量20份,送完為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vb4XZ-IHmM


◆合作請洽-travelergina18@gmail.com / @LINE-@rfp5477z

◆INSTAGRAM-FOODIE_DAMEI

◆FACEBOOK-大妹吃太飽

辦公大樓林立的南京三民附近擁有不少美食,每到午間用餐時,每間店總是絡繹不絕。

而就在著名亓家蒸餃正對面的韓喧,賣著的是平價的道地韓式料理。

主打的是上班族也能很方便的吃韓式料理。

因此在韓喧除了有拌飯、豆腐鍋外,還有韓式盒飯可供外帶。

內用座位並不多,僅有幾桌而已。

沒有太多的擺設,乾淨明亮的環境,撥著韓國當紅的熱門歌曲,似乎也是種不錯的選擇。

有時到了用餐時間總是特別多人用餐,若趕時間可以選擇外帶。

基本的幾種韓式料理都在菜單裡,沒有過多的選擇,讓饕客能夠快速抉擇!

每種餐點都將材料附上,這點十分貼心。

除此之外還有雙人及三人套餐,從一人到多人都包了呀。


*我們點了雙人套餐組合A+B+C,餐點有傳統豆腐鍋、烤豬五花生菜套餐、韓式蒸蛋、冷飲。$550*

傳統豆腐鍋$150(附一碗白飯&小菜)


豆腐很嫩,裏頭有金針菇及半熟蛋。

湯頭很特別很香,濃厚的湯頭帶著麻油及黑胡椒的香氣,我平常都是微辣,因此覺得辣度偏高。

據老闆說他們每日都要花上不少時間熬煮湯底,因此湯底和一般的湯頭不太一樣,喝起來濃郁又入味。

除了豆腐鍋外,還有泡菜鍋可以選擇,也是先將配料炒過後燉煮的,愛吃泡菜的也能嘗試。

小菜是隨機出的。

烤豬五花生菜套餐$280


沾麻油、泡菜及白飯配生菜一起享用,老闆說韓國人都是這樣吃的。

口感很清爽,豬肉烤得很嫩!油花和豬肉一半一半,剛剛好。

韓式蒸蛋$180+$20起司


蒸蛋我很喜歡。

即使加了起司也不會太鹹,反而是多了點香氣。

濕潤的蒸蛋,還有些白芝麻香氣。


泡菜豬五花盒飯$130


盒飯可以說是韓喧的主打之一,以便當的方式呈現,上班族方便外帶享用。

口味夠麻夠辣但是豬肉比較硬一點。

調味很剛好醬料不過鹹,但白飯比較乾哦!

不過整體吃起來是爽快的。


不愛吃辣或者喜愛吃牛肉的你,則可以選擇燒牛盒飯。

韓式炸雞$350(大)


韓喧的炸雞看起來不太相同,沒有厚厚的一層外皮,飽滿的雞肉,特別爽快。

炸雞的醬料是自己熬煮,醬料不會辣是偏甜的。

雞肉口感軟,雞皮帶有脆度,蘿蔔單吃比較鹹,可以搭配炸雞吃會清爽些。

\

這篇文章是我到店用餐三次的總結。

雖然吃到和老闆成為朋友,但我還是有付費的唷!


論CP值真的高,每次用完餐都是飽到不行回家。

口味上也滿合胃口的,即使一個人也能吃得炸雞與年糕是一大亮點!

且百元內的道地韓式料理,能夠做到如此,實在不容易。

對了,未來韓喧將推出不同的餐點,如:雪濃湯及雜菜冬粉,都是值得期待的。


- 韓喧-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23巷4弄4號/ 捷運南京三民站

電話 :02-2769-7998

營業時間:12:00-14:00/17:30-20:00(周日公休)

FACEBOOK點我


◆文章撰寫方式為主觀用法

◆圖文禁止盜用與自行竄改,若需轉載請寄信詢問

◆合作事宜請洽-travelergina18@gmail.com 或 @LINE-@rfp5477z

◆INSTAGRAM-FOODIE_DAMEI


◆FACEBOOK-大妹吃太飽


大妹Damei
747篇食記
本次 韓喧 用餐評分:
4.5
更多 韓喧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34b94f2261396bd5f7f58d
本文餐廳資訊:
韓喧
4.4
· 台北市 松山區 · 7則評論
台北平價韓式料理台北泡菜鍋人氣店家台北美食南京三民美食韓喧菜單台北韓式料理韓喧異國料理南京三民韓式料理泡菜鍋推薦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