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腕圍刻 One Week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文濱路39號

營業時間:12:00–21:00

脘圍刻粉絲頁

高雄下午茶手錶店推薦!腕圍刻One Week不僅是一間手錶專賣店,還是文山特區的最新下午茶甜點咖啡廳!讓你購買手錶當禮物或給自己之於,還可以在森林系網美咖啡廳喝下午茶唷。

One Week腕圍刻目前有的手錶品牌包含Paul Hewitt、Henry London、Tayroc、Tylor、Mockberg、ZINVO、ODM、KLASSE 14和MVMT,很多進口品牌的手錶,是一間很難得有手錶、維修,同時還有下午茶的錶店哦。

一進到腕圍刻One Week立馬聞到精品的質感氣息,娟妹跟胖咩喝完下午茶,她立即想買一隻手錶送給彭彭,當聖誕節禮物。

某次娟妹經過,居然念出胸圍刻……

The world is great ,But time is little.

世界很大,時間很少

精品店的別緻裝潢,沒想到裡面竟然有咖啡甜點下午茶~

無論是為了歐美的品牌錶前去購買,或者只是想找個地方歇歇,腕圍刻都是一個新選擇哦。

▲甜點櫃

腕圍刻的座位裝潢充滿的森林系的綠意盎然,加上室內的芬芳,非常有貴婦精緻下午茶的概念。

▲腕圍刻手錶網美牆

座位後面的籃子是提供客人放置包包的哦,千萬別把垃圾丟進去惹……

▼腕圍刻菜單

▲腕圍刻咖啡豆

腕圍刻很用心挑選出不同風味的豆子,剛好讓喜歡不同味道的客人有喜歡的選擇。

胖咩發現戴著手錶拍美食照,整個非常有氣勢,終於知道為什麼馬可吃什麼的IG通常會露出名錶惹……

原味楓糖鬆餅 NT$75

圓形鬆餅鬆軟中充斥著無敵蛋奶香,撒上甜蜜不甜膩的糖粉、淋上香甜的楓糖,真是一個高貴不貴的美麗精緻下午茶。

搭配鮮奶油品嘗起來很綿密、鬆軟。

玫瑰果茶 NT$90

品嘗甜點就是要搭配香濃的花茶才適合囉!而且可以回沖哦~

一口乳酪蛋糕,再喝一口濃郁的玫瑰果茶,整體會有甜而不膩的滋味。

手上穿戴著PAUL HEWITT的船錨造型配件,整個人看上去就增添不少質感。

PAUL HEWITT的船錨首飾超級精緻,胖咩帶回家立即被家姊發現,狂稱讚非常美。

起司乳酪蛋糕 NT$95 & 經典拿鐵 NT$90

起司乳酪蛋糕很香濃,綿滑的口感超適合搭配著花茶享用!

蛋糕的部分,是由波蘭籍媽媽製作出的歐洲家鄉味蛋糕哦。

難得有高級飾品可以當背景裝飾。XD

胖咩選擇中焙豆,所以會有巧克力與甜味哦~

拿鐵喝起來比較沒有咖啡的苦味,如果喜歡黑咖啡的話,現場原豆也都可以做成美式咖啡唷~

帶上PAUL HEWITT手錶就是不一樣,連喝杯咖啡都顯得有氣質~

腕圍刻的咖啡機很專業,跟外面專業咖啡店幾乎沒有太大的差別呢!

這邊有糖、奶精可以自取哦。

還有檸檬水可以喝,非常難得的一間美食錶行~

PAUL HEWITT


品牌故事追溯到二十世紀初期,品牌創始人的曾祖父 PAUL EDWARD HEWITT 原先在英國倫敦附近擔任主要裁縫

因為瘋狂愛上愛德華·弗里斯蘭地區的一位年輕女士,他決定移居到德國北部的奧登堡

並成功開設了一家結合英倫紳士風格與北德人文精神質量共生的男裝店

100 年後,他的曾孫在大學時,通過家譜掃描,尋找靈感來創建自己的手錶珠寶和配飾品牌

最後他決定承襲曾祖父的傳統船錨標誌,將紳士雅痞時尚注入德國精緻工藝, PAUL HEWITT 品牌就此誕生。


PAUL HEWITT的首飾都極為好看,造型非常有品牌特色,第一眼就可以認出是誰家的配件。

PAUL HEWITT也有比較細緻的船錨手鍊,看上去會精美不少,兩種有不同的美麗與質感。

英國倫敦很平價的手錶品牌!

HENRY LONDON


品牌故事

在倫敦的街道上,您會發現靈感來自於最不起眼的地方。

一個老市場攤位,一個經典的手錶,簡單的雕刻、復古造型的工藝。

探索倫敦許多復古地區的兩位設計師,在著名的Portobello Road Market上尋找靈感,發現了20世紀60年代的復古鐘錶。

這款精美的經典瑞士手錶的錶殼上刻有“Henry,1965年8月”。

雖然受到時間的蹂躪,手錶仍然代表了過去時代的工藝和質量。

有些事情是永恆的,但是為新一代帶來不同的思維方式而重新發明。 兩個世界相撞,創造出倫敦許多面孔的新表現。


覺得

HENRY LONDON的手錶做成圓弧狀,在色彩上有銀河星沙的感覺,雖然為紫色卻微微帶著銀色系的亮光,搭配精緻的錶帶讓HENRY LONDON的手錶質感飆升。

雖然充滿復古感,但是繽紛的色彩讓錶戴在手上,成了一種優美的時尚。

寶石藍超美呀~~

月相錶為了呈現月會有陰晴圓缺的想法,所以可以知道現在是新月或是滿月唷。

這部分就讓人覺得精緻得相當微妙。

方形的手錶比較能呈現細緻的感覺,很適合像娟妹這種嬌小的女生。

買兩支HENRY LONDON手錶就會送一個復古皮革箱哦。

▲TYLOR

精湛製錶工藝品牌TYLOR,經典藝術之作

▲Mockberg

以北歐簡約設計結合古典藝術精粹,打造女性都市風時尚腕錶。

▲Tayroc

▲ZINVO

機械錶看起來相當特別,是腕圍刻很平價的機械錶,Zinvo 是來自瑞士的品牌,很適合男生的的款行。

船錨手鍊讓娟妹這種小隻女戴,非常合適,如果是給胖咩這種胖子可能就淒涼惹……

▲滿2000元的活動抽獎

直接加入腕圍刻吧~

腕圍刻不僅是間充滿精緻的錶行,還有下午茶甜點與咖啡可以品嘗,胖咩覺得腕圍刻的手錶品牌都極為特殊,但是都很有特色與質感,是看到就會很想買一支送給家人朋友的手錶。

下午茶甜點的部分極為平價,讓胖咩路過都會想進去點杯花茶與蛋糕來品嘗品嘗……

過一個極為簡約的周末假期~

※以上食記多為個人主觀感受,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感想自然就與胖咩有所差異唷。

※價格、菜單、營業時間等隨時會有異動,如發現文章發表與讀者觀看日期相差較大,請上官方粉絲團詳查。

★有錯字或錯誤資訊歡迎私訊胖咩 😛


更多 腕圍刻(One Week)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34b9d7f5246833bafc64a7
本文餐廳資訊:
腕圍刻(One Week) (已歇業)
4.8
· 高雄市 三民區 · 3則評論
檸檬塔甜點高雄咖啡廳美式咖啡高雄鐘錶文山特區美食包包高雄下午茶餐廳咖啡氣泡飲高雄精品高雄美食抹茶手錶One Week 腕圍刻鬆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