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台南也吃得到左營餛飩和鹹湯圓!!這間位於永康奇美醫院旁的『杜桑灶咖』,左營餛飩聽起來很熟悉??沒錯…是由之前”左營餛飩”更名為現在的”杜桑灶咖”,好味道依舊留存下來,杜桑灶咖的生鮮餛飩和生鮮香菇鮮肉湯圓在網購界也小有名氣,非常適合拿來當宵夜或懶人料理來存貨!!

▼台南景點推薦▼

•台南景點懶人包:完整規劃六條路線

•不走安平老街|安平吃喝玩樂推薦

•台江國家公園|純白色高腳水上建築

•台南雙層巴士|樂遊台南新玩法

•新化大目降文化園區|巨大龍貓打卡新地標

•孔廟魅力商圈|市集&美食&甜品&手拉坯體驗

•白色教堂:日式建築+白色教堂

•台南小旅行之七股鹽山

交通位置|用餐環境

杜桑灶咖在永康奇美醫院正門口右方,這裡也算是從永康交流道進入市區的主要幹道,車潮多…建議騎車來比較方便!!主要位置在台南人都知道的”永和中醫診所”旁(有線電視廣告打很大…呵呵),對了…開車來的話,可以停奇美醫院的付費停車場

用餐空間明亮舒適,是裝潢簡單乾淨的小食堂,提供電視觀賞,讓你吃飯有電視看,一點也不會無聊!!

桌上有調味料、餐巾紙、筷子、沾醬碟子,其中辣椒醬是店內手工自製的,店內有販售。另外設有「愛心公益箱」,希望大家能支持這麼有心的杜桑灶咖!!

杜桑灶咖菜單

菜色簡單,道道專精美味,份量有大、小碗,價格當然也不同!!

主打:手工左營餛飩湯、手工香菇鮮肉湯圓

主食有:紅蔥酥乾拌烏龍麵、蒜泥炸醬烏龍麵、黃金韭黃水餃


紅蔥酥乾拌烏龍麵(小) $65

蒜泥炸醬烏龍麵(小) $65

黃金韭黃水餃/10顆 $70

手工左營餛飩湯(小/10顆) $55

手工香菇鮮肉湯圓/4顆 $60

紅蔥酥乾拌烏龍麵(小)

看起來好開胃的紅蔥酥乾拌烏龍麵,紅蔥酥炸至焦香微脆,一度以為是炸小蝦米,在拌均的同時…香氣四溢,嚴選”奧利塔葵花油”來炸紅蔥酥,加上川燙豬肉片和Q彈的烏龍麵,健康兼具美味!!

蒜泥炸醬烏龍麵(小)

喜歡鹹香夠味就一定要試試蒜泥炸醬烏龍麵,蒜泥、大量蔥花、炒豆乾肉末和自製拌醬,印象中…頭一次吃到炸醬拌烏龍麵麵條,這Q勁超搭的…二三下就吃光光!!半夜肚子餓吃上一碗,保證大滿足!!


黃金韭黃水餃/10顆

平常在麵店比較少吃到”韭黃水餃”這個口味,而杜桑灶咖卻只提供這個口味,還讓我吃一口就非常驚艷!!好久沒吃到如此香氣十足又溫和暖胃的韭黃水餃,命名為黃金韭黃水餃,一點都不為過,我想…以後想吃韭黃水餃都會來找它惹!!

手工左營餛飩湯(小/10顆)

店內的NO.1人氣招牌”左營餛飩湯”,餛飩皮經由重覆”7層壓疊”再桿平,內餡選用精選後腿豬肉,大骨湯頭用榨菜和青菜來增添口感風味,再配上三角型狀的手工左營餛飩,外皮QQ、內餡香鹹,大家愛的就是這個好滋味!!

手工香菇鮮肉湯圓/4顆

同樣受大眾喜愛的鹹湯圓(香菇鮮肉湯圓),當然也要來上一碗!!湯圓外表粉Q粉Q的…特別柔軟,內餡的香菇鮮肉細緻鹹香,湯頭和手工左營餛飩湯一樣,想一碗有2種滿足就可以點”招牌綜合湯”(餛飩+鮮肉湯圓)

吃得喜歡,杜桑灶咖有生鮮可以買回家哦!是一個人或是宵夜的好夥伴,冷凍可保存三個月!!

每日新鮮手工包好的杜桑餛飩,包好後,完整密封,杜桑餛飩一盒有20顆哦!!媽媽晚上加菜也很方便…

生鮮類…除了杜桑餛飩,還有剛剛吃到的香菇鮮肉湯圓、黃金黃水餃、烏龍麵,宅配2500元即免運費

在樂天訂購滿千元即可免運費,但是價格高出許多,建議直接打電話向杜桑灶咖訂購,比較划算!

杜桑灶咖

連結:FBIG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907號(Google地圖)

電話:0987-721-600

營業時間:11:00~21:30

食記:吃是很主觀的,純屬個人口味分享 供參考(可能因選擇的餐點、當日食材、客源狀況而有所不同)

圖文版權所有,轉載分享請告知並註明出處,盜圖必究


更多 杜桑灶咖 台南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4e6dd82756dd4707615c4c
本文餐廳資訊:
杜桑灶咖 台南店
4.1
· 台南市 永康區 · 11則評論
奇美醫院美食杜桑灶咖杜桑灶咖宅配台南小吃台南餛飩湯台南元宵湯圓左營杜桑灶咖台南美食杜桑灶咖菜單鹹湯圓永康美食全台宅配美味烏龍麵杜桑灶咖台南台南烏龍麵推薦杜桑灶咖總店台南烏龍麵永康杜桑灶咖台南鹹湯圓南台科技大學美食中華路美食杜さん台所杜桑灶咖餛飩台南湯圓台南 汾陽餛飩台南 杜桑灶咖冬至湯圓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