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出國前一天休了一天假連續著渡假的心情,下午茶就選了維圖斯咖啡,抵達時還沒到營業時間,難得的有點太早到了,

那就想說來隔壁的旺來咖啡吃點雞蛋糕,解解饞,也滿足了一直收藏在IG名單裡的小小心願。


/Sky 手機拍攝


主理人親切的問候在擠滿了人的小小咖啡店裡,

座位大概僅能容納五個人,但大家卻很隨意各自做自已喜歡的事,很喜歡這樣彌漫著咖啡香與溫暖的日常。


旺來咖啡菜單

有冷熱飲也有販售可口的三明治,來旺來咖啡的客人大都是點上一杯咖啡配上一份旺來雞蛋糕,法國奶油可頌也是很熱門的品項。


旺來雞蛋糕 (10:30-17:30供應) $50

-

其實這一份一共有四顆,剛拿到手熱呼熱呼的又超香,V受不了誘惑就把我整袋的雞蛋糕搶了過去,直接嗑了一顆(哭)。


雞蛋糕長的很像巨型豌豆,模樣又很可愛,讓我忍不住手繪了近期很迷的黏黏怪物,萌呆萌呆的,

口感是很古早味的雞蛋糕,內裡很紮實濕黏,甜甜的小點心,滿足了。


///INFO///

旺來咖啡wonlai coffee /FB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5巷13-1號 / 捷運南京復興

電話:02-2546595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7:30–17:30;週六至週日08:00–17: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加入▲女子的休假計劃▼粉絲專頁


更多 wonlai coffee 旺來咖啡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3676da23679c0f7203d237
本文餐廳資訊:
wonlai coffee 旺來咖啡 (已歇業)
4.4
· 台北市 松山區 · 28則評論
南京微風咖啡小吃下午茶早餐松山新店線關東煮小巨蛋站 美食宜家家居南京東路 下午茶台北咖啡廳推薦小巨蛋下午茶外帶台北甜點南京微風小巨蛋 下午茶台北台北食記科技大樓站美食敦化北路 下午茶咖啡店旺來咖啡 雞蛋糕台北不限時咖啡廳ifoodie.tw台北不限時餐廳台灣食記小巨蛋咖啡廳小巨蛋輕食台北咖啡南京復興站美食台北早餐咖啡館科技大樓帶外國人吃台北古早味小巨蛋小吃旺來咖啡雞蛋糕Taipeifood松山區咖啡台北咖啡廳IKEA捷運南京復興輕食旺來咖啡早午餐麵茶咖啡旺來咖啡 電話南京復興咖啡文湖線coffee科技大樓美食旺來台北小巨蛋松山區美食台北捷運美食旺來咖啡 菜單南京微風美食台北雞蛋糕輕食台北雞蛋糕咖啡小巨蛋美食每日精選咖啡台北咖啡館雞蛋糕 台北市旺來咖啡 wonlaicoffee小巨蛋 咖啡館科技大樓站早午餐旺來咖啡 外送cafe旺來咖啡 捷運敦化北路 美食松山美食美式咖啡台北小巨蛋 下午茶台北松山早午餐台灣美食可頌Taipei台北復古咖啡店南京東路 咖啡咖啡廳台北松山下午茶旺來咖啡 Instagram台北下午茶推薦咖啡松山區松山區 美食台北松山區美食台北美食推薦小巨蛋 美食小巨蛋捷運松山線美食松山線咖啡旺來咖啡 小巨蛋小南通咖啡台北甜點推薦旺來咖啡 外帶松山區 下午茶微風南京 下午茶Taiwanfood台北下午茶松山區下午茶旺來咖啡外送微風南京 咖啡旺來咖啡 早餐筒仔米糕旺來咖啡菜單旺來咖啡麵茶拿鐵捷運美食小巨蛋咖啡照燒豬肉帕里尼敦化北路 咖啡科技大樓站咖啡廳文青台北美食南京復興雞蛋糕台北早午餐南京東路 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