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參加希望基金會的元旦健走,跑來北投吃了大胃王的火鍋後,跑來北投市場買了傳說中五六年級會懷念的兒時記憶紅茶。

市場的一樓,人潮一直沒停過,二家店面在經營

店家有紙杯裝及袋裝的包裝。

紅茶大杯$25

杯裝可以調冰塊及糖度

半糖少冰,少冰會放點碎冰塊,減糖所以甜味少了所以沒帶出茶香味,少了茶味有點可惜。但尾韻還是可以有淡淡的清香紅茶味。

袋裝紅茶中份$35

袋裝的價錢比較便宜,對於附近的人帶回家共享非常經濟實惠啊!當然帶自己器皿來裝也是很方便及划算。

袋裝不能調整冰塊及甜度,只能直接全糖全冰狀態。

北投帶回新莊時有點滲漏出來,沒拍到原本的樣子!

中袋份量大概1500cc吧!還蠻大份量!

帶回來還有的微碎冰,全糖的紅茶喝的比較順口及滑順,沒有濃郁的紅茶口感,但淡淡的清香甘甜還是有竄出來還是不錯喝。

以這樣的價位算是不錯的茶品,偶爾喝喝回味一下兒時的味道也是不賴。

「北投」高記茶莊/咖啡紅茶/麥香紅茶/古早味紅茶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新市街30號(北投市場南側)

電話:02-28963568


更多 高記茶莊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727fc03a103ee86c78e1
本文餐廳資訊:
高記茶莊
4.5
· 台北市 北投區 · 65則評論
原味好茶北投市場北投市場紅茶高記茶莊菜單價位北投小吃高記台北手搖茶台北市袋裝捷運北投站美食巨無霸美食北投市場美食推薦北投區高記茶莊2019台北紅茶推薦袋裝飲料手搖茶高記茶莊紅茶紅茶北投飲料推薦北投必喝高記北投必喝茶飲北投市場排隊飲料北投旅行北投茶沙拉公主台北美食高記茶莊北投市場店高記茶莊菜單高記茶莊飲料價格北投市場美食2020北投在地飲料upssmile北投古早味紅茶北投區公有市場高記茶莊 價格高記茶莊電話北投高記紅茶北投飲料店推薦高興無憂茶莊高記茶莊袋裝飲料台北茶飲高記茶莊北投市場營業時間北投高記茶莊高記茶莊價目表北投必去高記茶莊推薦北投飲料店北投市場美食高記茶莊營業時間北投公園北投人推薦http://upssmile.com/高記茶莊袋裝無憂茶北投排隊袋裝紅茶北投中繼市場美食侯美國紅茶北投手搖茶台北飲料高記茶莊高興無憂茶莊捷運北投站北投北投美食ptt高記茶莊烏龍綠高記茶莊無憂北投在地美食高記茶莊高記茶莊外送北投必吃美食忘憂茶北投美食飲料店家地址袋裝飲料北投北投市場小吃高記茶莊價錢沙拉飯團捷運新北投站美食北投無憂茶北投市場必吃北投高記北投紅茶推薦北投必吃捷運站美食高記茶莊飲品北投中繼市場北投高記無憂茶北投飲料古早味紅茶台北手搖台北美食小吃古早味飲料高記茶莊袋裝容量高興茶莊高記茶莊外帶北投美食推薦高記茶莊桑椹北投一日遊情侶pokemon go北投區公所北投下午茶北投古早味北投三大紅茶推薦北投袋裝紅茶價錢價位價格北投排隊美食高記茶莊價位淡水信義線美食高記茶莊分店淡水線美食北投手搖飲料menu高記茶莊地址排隊美食upssmile.com葡萄柚綠茶北投紅茶3000ccpokemon北投打卡美食北投站美食高記茶莊 好喝嗎北投市場飲料北投手搖復古袋裝飲料高記茶莊位置北投在地小吃寶可夢高記茶莊地點資訊高記茶莊無憂茶北投手搖飲高記茶莊北投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