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1月才剛開始,也不知怎麼的突然就嘴饞起涼麵這一味,興沖沖的跑到任家涼麵去,卻只看到鐵門深鎖,立著休息至1月10號的告示牌。當下雖有些錯愕,卻在嘴饞的驅使之下,開始騎著車找,幸好很快就在中正路上發現這間張家涼麵。

因為是沒吃過的店家,為了怕踩雷,只買了小份的來嚐。小份的招牌涼麵要價40元,盒子的大小大概跟早餐店裝壽司的塑膠盒一樣大而已,感覺是吃巧的類型。醬包共有兩包,分別是麻醬包跟醬料包,分法跟便利商店的一樣。享用前認真的先將麻醬包揉勻再倒出,接著再豪邁的將醬料包一口氣全倒出,最後再認真的拌勻,用餐的前置作業也就完成了。

麵條無論是樣貌還是口感都讓人有些意外,看著是細細的一條,入口卻很Q彈也很會巴住醬汁,除了不夠飽嘴之外,確實與一般常見的涼麵麵條口感無異。涼麵的味道屬於是清爽的類型,麻醬的香氣雖是淡淡的,卻又不會不夠味,夠味的同時又不會讓你覺得滿嘴的麻醬味,非常適合胃口不好想吃清淡食物時享用。

除了涼麵之外,還加買了一份15元的米血。相較於涼麵的表現,米血的表現便略顯普通了些。滷汁的味道雖有鹹度還帶點辣,卻沒什麼入味。幸好米血的口感維持的不錯,搭配清爽的涼麵一起享用,比想像中的來得合拍。整體來說,張家禹涼麵的整體表現算是不過不失的,小份的對我來說真的不足以填飽肚子,或許下回再有去買,該試試大份的才對。

名稱:張家禹涼麵

地址:屏東市中正路163-1號

電話:08-7320993

營業時間:07:00-20:00

延伸閱讀

【屏東市】原大武町肉粽:從小就愛吃的碗粿攤

【屏東市】熊好吃早餐:瑞光路上容易略過的早餐店

【屏東市】老爺刈包:好吃的刈包哪裡找?

我的Instagram:二分之一肥食遊樂人生


更多 張家涼麵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3b601a2261390c4a49ec63
本文餐廳資訊:
張家涼麵 (已歇業)
4.2
· 屏東縣 屏東市 · 1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