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店家資訊】

本日消費額:1410元+10%/2人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一段124號

電話:(04)2251-4286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

商家FB:隱藏丼飯達人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小綿羊有個朋友,每每提到台中的日式料理就一定要吃真樹。

【廣編特輯】台中西屯 真樹まさき壽司割烹。定食套餐均一價450元,大推幸福感十足的炙壽司定食❤❤❤

但是身為一個美食部落客,小綿羊的工作就是要幫大家多方挖掘各地的美食,於是硬逼著他擠出新的名單「隱し藏丼の達人」。

一樓都是吧檯座位,非常有日式居酒屋的感覺。

Menu

餐點以丼飯為主,都附有三款小菜、熱湯和甜點,需額外收取服務費。

單點的部分則有握壽司、刺身、手卷和燒烤物可以選擇,價位不算太便宜。

左上角是開胃的紫蘇醋,just一小口的份量...

右上角的味噌湯還不錯喝,用料相當紮實,有兩大塊的魚肉。

當天供應的小菜分別是小黃瓜、沙丁魚和蜜地瓜,小綿羊特別喜歡蜜地瓜帶點Q勁的口感,甜滋滋的味道hen好吃。

海陸無雙炙燒丼 (NT. 480)

有在follow小綿羊的朋友應該知道,在下對於「炙燒」實在無法抗拒阿XD

海鮮的部分足足用了四種,分別是比目魚鰭邊、鮭魚卵、蝦卵和花枝。

比目魚鰭邊和花枝炙燒的熟度算是中等偏生的口感,兩者都保有海鮮的軟嫩,花枝多了點嚼勁。

另外,小綿羊覺得當天的比目魚鰭邊油脂有點太豐富,幸好底下的白米是醋飯,可以中和膩口的感覺。

另一半的版面都是安格斯去骨牛小排,長長的肉片大概有個6片,肥瘦適中。

吃完整碗丼飯意外的有飽足感,整體的味道算是稍稍偏鹹,私以為是大量鮭魚卵所致。

特級海鮮丼 (NT. 680)

大概有7、8種不同的海鮮,生魚片據說都是當日海港新鮮直送。

不過,朋友表示海膽不太好吃,牡丹蝦有一股「氨」味(驚!)

炙比目魚鰭邊 (NT. 90)

熱愛這個部位的朋友額外單點了一份握壽司,吃完表示:「還是真樹比較好吃XD」

是說小綿羊每次跟朋友吃飯總是膽戰心驚,因為他經常在店員面前評論餐點,真的很擔心哪天一走出店門就被蓋布袋啊~~~

焗烤明太子洋芋燒 (NT. 200)

馬鈴薯口感鬆軟,焗烤明太子鹹香濃郁,這道可是連挑嘴的朋友都認證的好吃,有來拜訪可千萬不能錯過喔!

飯後甜點是一小碗紅豆湯,紅豆有煮透,口感綿綿鬆鬆,不錯吃。


【分項評比】

美味度:★★★★

CP值:★★★

用餐氣氛:★★★☆

服務態度:★★★☆

小結:

除了生食這塊朋友似乎不太滿意之外,小綿羊覺得隱し藏丼の達人的炙燒系列還蠻好吃的。

只不過以這價位來說,CP值實在是不高,私以為有其他更好的選擇。



更多 隱 藏 丼飯達人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d630c03a101f6d8b66f3
本文餐廳資訊:
隱 藏 丼飯達人 (已歇業)
4.0
· 台中市 西屯區 · 24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