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Milano米蘭街義式小館】來自中科商圈知名的義式料理餐廳,其特色是店家自製的手工義大利麵,種類多達七種讓客人自由挑選,還有醬汁、手作餅皮以及餐前麵包也都是店家自製的。而餐點菜色不止選項多,份量也足!2018年米蘭街義式小館來到員林開設了分店,讓彰化朋友們又多了一間美食據點!米蘭街的營業時間從早上11點開始到晚上10點,中間無休息,其餐點除了義式料理、精緻排餐、開胃菜,還有午茶限定舒芙蕾鬆餅...

【Milano米蘭街義式小館 員林館】由老宅改建而成的義式小館,用餐空間有兩層樓,大約提供80多個座位!

米蘭街的用餐環境很舒適,搭配清新的色調,營造出溫馨又自在的用餐氛圍,不管是三五好友、學生聚餐都非常適合!

▼在一樓有一區玻璃屋用餐空間,當天來訪剛好遇到有團體在聚會用餐!聽店家說用餐人數多的話,還可依照客人的預算需求來客製餐點,這點我覺得真得很不錯呢!而當天也觀察到外場人員隨時都有在注意客人是否有服務的需求,在加水這方面也都很主動,服務也很棒!

▼二樓空間不大,大約有二十幾個座位,其空間看來也是一個可以當作包場的場地!

【米蘭街義式小館菜單】米蘭街的餐點選項真的不少,有燉飯、披薩、義大利麵、排餐、開胃菜...這對有選擇障礙的朋友一定覺得很難選啊!不過還好店家有規劃二至四人的套餐選項,而且點套餐也比較划算,又不收服務費(單點需收服務費)!平日中午則是有提供商業午餐(商業午餐也不收服務費)...對了!如果您是當月壽星,來米蘭街用餐,記得帶證件,因為米蘭街會送您一份餐點喔!

義大利麵、燉飯、焗烤類可單點,亦可加價升級套餐 +79元-有湯品、手工麵包、紅茶(換飲品補半價) +119元-有沙拉、湯品、手工麵包、甜點、紅茶(換飲品補半價)

點義大利麵的朋友,米蘭街有提供七種自製手工義大利麵讓客人選擇-小貝殼麵、細麵、天使麵、章魚麵、寬扁麵、南瓜麵、千層麵。(商業午餐義大利麵條依當天限定為主)

我們當天點了一份義大利麵並+119元升級套餐,另點了一份商業午餐以及綜合炸物。

【升級套餐-沙拉】裡面除了有生菜還有多樣水果,加上甜菜根醬汁,口味很清爽!

【升級套餐-湯品】湯品提供地瓜濃湯跟蔬菜羅宋湯二選一,我們選了地瓜濃湯。喝起來濃稠適中,帶點沙沙的口感,入口溫潤香甜!

【升級套餐-手工麵包】米蘭街自製的手工麵包有五穀乳酪麵包、義式香料原味包兩種。服務生送來前有再烤過,所以吃起來外層微酥、內層鬆軟,搭配香蒜奶油醬,吃起來風味絕佳!義式香料原味包,帶來的迷迭香氣!五穀乳酪麵包,內層則還包著乳酪丁!

【商午主菜-番茄/時蔬起司披薩雙拼】米蘭街披薩是10吋大小,其用料非常的實在!

看看時蔬起司上的食材好豐富喔!各式蔬菜加上黑橄欖吃起來也非常的爽口,而餅皮是酥脆又帶點嚼勁的口感!

▼而另一邊番茄起司,微酸的番茄搭配香濃的起司,看似簡單卻是最經典的美味,非常的清爽好吃!如果您覺得味道不夠,米蘭街會隨餐附上五種醬料讓客人自行添加。

▼五種醬料-義式香草、巴西里香料、蒜蓉醬、辣椒醬、起司粉

【南瓜海鮮義大利麵】

【南瓜海鮮義大利麵】這份海鮮義大利麵,提供了蒜香、奶油、青醬、泰式、南瓜醬、茄汁六種醬汁讓客人選擇。當天我們選了南瓜醬,南瓜味道濃郁又香甜,而醬汁也融入義大利麵,讓麵條吃起非常的入味!米蘭街自製的義大利麵吃起來口感很Q彈,份量對我們來說真的不少!而海鮮食材有去殼的鮮蝦、淡菜、蛤蠣、魚肉、小卷...

【商業午餐-鮮奶茶】米蘭街的鮮奶茶是用鮮奶打成奶泡再加入紅茶裡,喝起來多了點綿密滑順,而甜度上也剛剛好!

【升級套餐-紅茶】

【升級套餐-甜點】當天提供的甜點是一球冰淇淋!(甜點有布蕾、奶酪、冰淇淋三種不定期更換)

【綜合炸物拼盤】炸物拼盤-酥炸花枝圈、檸檬雞柳條、酥炸雙薯,附三種沾醬:蜂蜜芥末醬、番茄醬、塔塔醬讓客人自行搭配。

米蘭街的炸物表現的還不錯!尤其是酥炸花枝圈,吃起來外酥內鮮嫩又多汁!

整體而言米蘭街的用餐環境舒適自在,還帶有活潑的氣息,而餐點選項多,份量也足,對於學生們來說,米蘭街是不錯的聚餐點!而且團體聚餐的話,店家還可依照客人的預算需求來客製化餐點喔!


Milano米蘭街義式小館 員林館


彰化縣員林市育英路37巷9號


電話:04-8339833


營業時間:11:00–22:00(下午沒休息)


Milano米蘭街義式小館 員林館

粉絲頁


更多資訊請關注官方粉絲頁


Milano米蘭街義式小館 台中店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247號

電話:04-24613807

營業時段:11:00–22:00(下午沒休息)

更多資訊請關注官方粉絲頁




(延伸閱讀)

[彰化田中景點] 華新創意生活館-口罩觀光工廠

[彰化田尾景觀餐廳] 菁芳園休閒農場 /新設咖啡館Tenway Café

彰化永靖鄉景點))永靖故事牆 & 電影彩繪街

彰化永靖鄉景點))成美文化園


更多 米蘭街義式小館 員林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3281a32756dd1d8719d90a
本文餐廳資訊:
米蘭街義式小館 員林館
4.2
· 彰化縣 員林市 · 15則評論
異國美食員林小吃員林美食推薦員林舒芙蕾米蘭街員林店米蘭街義式小館披薩舒芙蕾彰化義大利麵推薦米蘭街員林館員林包場排隊店員林披薩米蘭街義式小館員林店彰化員林親子餐廳人氣美食員林聚餐手工義大利麵手工麵條手作pizza午餐手工披薩Milano米蘭街義式小館彰化米蘭街熱門美食員林晚餐員林好吃義大利麵愛食記收錄milano米蘭街義式小館米蘭街義式小館員林館米蘭街義式小館員林店菜單員林平價美食義大利麵員林商業午餐彰化員林市義大利麵商業午餐員林聚餐餐廳育英街美食家庭聚會o八韓食新潮流員林餐廳員林排餐員林義大利麵員林火車站附近美食員林約會員林米蘭街彰化美食員林第一市場下午茶彰化義式料理ig熱門打卡Milano彰化彰化員林美食米蘭街彰化員林市義式餐廳milano員林義式料理推薦彰化員林市餐廳熱門打卡美食彰化員林市美食彰化員林市下午茶手工義大利麵餐廳義式料理員林義式料理早餐手作披薩彰化員林現點現做興賢書院brunch員林美食網美餐廳早午餐巷弄美食三五好友異國美食外帶外送員林小吃外帶外送員林美食推薦外帶外送員林舒芙蕾外帶外送米蘭街員林店外帶外送米蘭街義式小館外帶外送披薩外帶外送舒芙蕾外帶外送彰化義大利麵推薦外帶外送米蘭街員林館外帶外送員林包場外帶外送排隊店外帶外送員林披薩外帶外送米蘭街義式小館員林店外帶外送彰化員林親子餐廳外帶外送人氣美食外帶外送員林聚餐外帶外送手工義大利麵外帶外送手工麵條外帶外送手作pizza外帶外送午餐外帶外送手工披薩外帶外送Milano米蘭街義式小館外帶外送彰化米蘭街外帶外送熱門美食外帶外送員林外帶外送晚餐外帶外送員林好吃義大利麵外帶外送愛食記收錄外帶外送milano米蘭街義式小館外帶外送米蘭街義式小館員林館外帶外送米蘭街義式小館員林店菜單外帶外送員林平價美食外帶外送義大利麵外帶外送員林商業午餐外帶外送彰化員林市義大利麵外帶外送商業午餐外帶外送員林聚餐餐廳外帶外送育英街美食外帶外送家庭聚會外帶外送o八韓食新潮流外帶外送員林餐廳外帶外送員林排餐外帶外送員林義大利麵外帶外送員林火車站附近美食外帶外送員林約會外帶外送員林米蘭街外帶外送彰化美食外帶外送員林第一市場外帶外送下午茶外帶外送彰化義式料理外帶外送ig熱門打卡外帶外送Milano外帶外送彰化外帶外送彰化員林美食外帶外送米蘭街外帶外送彰化員林市義式餐廳外帶外送milano外帶外送員林義式料理推薦外帶外送彰化員林市餐廳外帶外送熱門打卡美食外帶外送彰化員林市美食外帶外送彰化員林市下午茶外帶外送手工義大利麵餐廳外帶外送義式料理外帶外送員林義式料理外帶外送早餐外帶外送手作披薩外帶外送彰化員林外帶外送現點現做外帶外送興賢書院外帶外送brunch外帶外送員林美食外帶外送網美餐廳外帶外送早午餐外帶外送巷弄美食外帶外送三五好友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