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跟著章魚爸來吃泰式料理,先前在八里吃過好幾次小島,印象中就是對孩子很友善的餐廳,有沙坑可以玩!最記得的就是門口前的金剛鸚鵡!桌上備有兒童餐具與一支彩色蠟筆與圖畫紙,飯後更有工作人員摺汽球給孩子玩,每次去都能拿到不同造型的可愛氣球!

原來蘆洲也有小島耶!一向都是走熱帶風格裝潢,沒想到進去後還有另一個驚喜!那就是兒童遊戲區!對了,這裡的場地還能辦生日派對喔!

一定要加入>>粉絲團<<給章魚娜娜溫暖,動態一定要設為>>搶先看<<


原來蘆洲就有小島,以後想吃不用再跑到八里了!

門口依然有鸚鵡坐鎮,只是變小了!

跟八里一樣場地很大,左邊的小屋還能辦生日派對!

門口有沙坑與益智玩具

室內也有兒童遊戲區,而且還是海盜船造型,藍白球池象徵著海洋!

海盜船艙內還能通往甲板

其實還藏有海盜的寶藏喔!

工作人員很貼心,安排我們坐離遊戲區很近的座位!轉頭就能看見孩子動態!

桌上圖畫紙能讓孩子安靜個幾分鐘!這張是爸爸畫的,也能讓爸爸安靜個幾分鐘!

金錢蝦餅$300元

比起月亮蝦餅,我更喜歡金錢蝦餅厚實的口感

泰式打拋肉$300元

經典泰式菜色,拿來拌飯很夠味!

清蒸檸檬魚$480元

這也是我們到泰式餐廳一定會點的菜色,就愛這檸檬酸酸滋味

綠咖哩耶子雞$300元

蝦醬空心菜$180元,蝦醬與空心菜真的好搭,曾經為了在家就能吃到,還去買瓶蝦醬回來!

招牌紅蛋咖哩燒蝦$350元

酥脆的炸蝦與酥脆的法國麵包,再淋上醬汁一同入口,嘴巴真的要張很大才可以!

新菜色:柚香燴排骨$280元(還是南國糖醋排骨,有點忘記,不過單價是一樣的

泰式香檸海鮮清湯$380元

泰式奶茶$239元

平時不太喜歡喝奶茶,但泰式奶茶我卻很可以!

飯後的另一項樂趣,就是排隊領氣球,還能讓小朋友挑自己喜歡的顏色喔!

少女心小章魚選了粉色系,得到"甜美系機關槍"一把!

一定要加入>>粉絲團<<給章魚娜娜溫暖,動態一定要設為>>搶先看<<


小島泰式料理●蘆洲店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693號

電話:02 2847 3399

營業時間:11:00-23:00



更多 Island 小島泰式料理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52972b2756dd5d357417b9
本文餐廳資訊:
Island 小島泰式料理 (已歇業)
3.3
· 新北市 蘆洲區 · 6則評論
捷運遊戲區泰式料理素食沙坑親子餐廳新北新沙池小島兒童餐蘆洲站單點溜滑梯捷運美食海盜船球池合菜蘆洲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