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電話:04-26325880

✎時間:9:30-20:30(六日-16:30)

✎臉書點我


剛好到靜宜這附近來,找到滿多人喜歡的這家小小迷路

在滿熱鬧的北勢東路上

假日來的時候生意很好啊,整間客滿

其實裡面位置不少,但是用餐的人很熱絡

沒拍什麼照片,因為全客滿了,不太好拍環境照


除了學生族群,有一些是爸媽帶小孩來

我爸媽幾乎不跟我吃咖啡廳的ㄟXDDDD我只能開啟孤獨的美食家之旅


以咖啡廳來說真的是非常不貴



有美式咖啡或紅茶,我有詢問一下店員美式會不會酸,店員說是偏酸的味道

所以我就選了紅茶,我覺得滿好喝的,茶香回甘

不過甜度上比較甜一點,還不至於甜膩~不馬虎的附餐飲料



拼盤我也有嚇到

這放在早午餐店應該賣150-180都有可能XD



滿特別的是拼盤中間有一杯醋飲~喜歡

我個人覺得口味上就是中規中矩

麵包是好吃的,有淡淡的奶油香氣的餐包那種感覺

薯條也炸的不錯,有脆,不油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德式香腸

他的煙燻味很明顯,很好吃

我會想再加點一盤香腸來吃的那種XDDDD



其實本來隔天還要去吃評價不錯的咖哩飯

但是去的時候沒有位置了QQ

如果我住附近我可能會每個禮拜都來吃


我覺得這是一間很親切的學區咖啡店

不過客滿的時候會有點吵就是了,沒辦法太愜意

這次吃的早午餐覺得不錯,推薦給大家~!


★更多即時訊息會直接發布在粉絲專頁,記得收看【Jinglejingle的美食遊玩小筆記

★食記內容依個人喜好而有不同,記錄僅供參考

★麻煩大家要到店家臉書或官網了解最新情況喔~店家有可能歇業或遷移,Jingle無法隨時掌握!

★任何推薦餐廳或好料歡迎報給我知,文章內容有誤也歡迎告訴我喔!

wongsuhan7@gmail.com


台中沙鹿-古早味拉仔麵。坐在教室裡吃麵的懷舊風格,古早味超好吃的拉仔麵和月見豬油飯

台中沙鹿-沙鹿美仁里彩繪巷。隱藏在巷弄中的舊台灣年代,畫風超精細的復古懷舊彩繪

台中沙鹿-貝克兄弟手工貝果。開賣前半小時就要排隊的人氣貝果,烤過真的好香酥阿~

台中沙鹿-蘇氏家大蛋燒+阿義古早味鳳梨冰。像披薩又像蛋餅,顛覆想像的大蛋燒,口感厚實無油膩,配上鳳梨冰好消暑!

台中沙鹿-宇良食健康鍋物。在乾燥花房裡吃火鍋,氣派又浪漫,超推薦(+wifi)

台中龍井-Bengodi義麵屋。平價超值餐館,東海巷弄老店

台中龍井-點心小站。隱藏版美味港式點心專賣,推綜合燒賣、港式湯包(東海商圈)

台中龍井-韓屋。韓國人做的道地韓式料理,平價大份量,白飯可吃到飽(東海商圈)

台中龍井-豆子洋食商行。複合式餐廳有飯、鍋、壽喜燒、歐姆蛋,原豆子咖啡東海店(+wifi)

台中龍井-日安小砌。手作食堂(二訪)。慵懶氛圍,好客柯基犬,早午餐很棒

台中龍井-時光咖啡。悠閒清新咖啡廳,鬆餅、咖啡都很推(+wifi)

台中龍井-Moogu蘑菇。二訪換菜單,比較推義大利麵(+wifi)

台中西屯區-夏爾。隱藏在社區內的早午餐/焗烤/漢堡/甜點,適合發呆的周末,國安一路(+Wifi)

台中西屯-萌木之村。中科商圈最美的餐廳,好吃又好拍,適合多人聚餐(+wifi)

台中西屯-櫻桃計畫。百元有找的甜點,千層蛋糕好吃,環境也很棒(逢甲商圈)

台中西屯-手樂。舒適質感咖啡廳,近東海、中科商圈(+wifi.插座)


更多 小小迷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f7007c23679c7661978544
本文餐廳資訊:
小小迷路
4.2
· 台中市 沙鹿區 · 4則評論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