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中毒大湯包』位於高雄市楠梓區原名為中華大湯包,10多年前老闆就接受過媒體專訪,這款銅板美味大湯包也曾在台北師大引起排隊風潮,也榮獲高雄市集美食最佳人氣賞獎,後來老闆因個人因素結束北部生意回到高雄,專心研發充滿創意台式早午晚餐,花費兩年終於研發出使用水果酵母搭配養生饅頭的製作方法,並以自家燕巢芭樂作為發酵的基底,並堅持用好的食材及在地蔬果農特產,陸續做出與眾不同的一系列健康饅頭!是一種吃過就會令人懷念的湯包與養生饅頭。


▲中毒大湯包在高雄楠梓開幕也進行許多促銷活動,路過真的不要錯過這天然酵母的美味。

▲店門口也有多款當天製作的包子與健康饅頭,全部都銅板價位可以說相當便宜而且口味相當多元。

▲目前針對健康饅頭及冰豆漿有活動促銷,喜愛的吃貨們別錯過唷!

▲現點現蒸老闆就想要你吃到美味又健康的湯包與養生饅頭,也可以買回家自己蒸煮。

▲熱騰騰的鮮肉大湯包出爐囉!一籠籠現做出爐的鮮肉大湯包真的是香氣四溢。


鮮肉大湯包

老闆堅持自製麵皮搭配美味鹹香飽滿的肉餡,製作而成的鮮肉大湯包經過蒸籠蒸煮,一口咬下湯包,紮實的湯包皮鎖住的肉汁瞬間在嘴裡爆炸,我相當喜歡湯包皮Q帶勁而且肉餡相當入味,果然是一吃就會深深著迷的湯包。

▲看這樣超大塊扎實的肉餡使人無法抗拒這樣誘人的美味。


▲爆漿的湯包可以看到肉汁超多而且誘人,要吃的時候真的要小心燙口爆漿。

濃情巧克力包

內餡是充滿濃濃的巧克力漿,包子皮相當Q咀嚼起來相當香甜,Q軟嫩的包子皮搭配巧克力漿吃起來甜而不膩,相信喜愛巧克力的吃貨們一定會愛上這一味。

▲爆漿濃郁的巧克力漿,一吃就難忘的濃郁甜,越吃越涮嘴的風味。

爆漿黑糖包

相當特別的綠色包子皮,麵皮手工桿至外皮柔Q恰到好處,讓你吃起來非常蓬鬆又Q彈,包子皮在嘴裡的每一口咀嚼都超有嚼勁,吃起來又濃又香,也不會太死甜滿滿的黑糖漿,隨便咬一口滿嘴都是黑糖味,吃過相當難忘。

▲扒開整顆包子,內餡中的黑糖放肆的溢出來。

高麗菜粉絲包

選用當季營養又新鮮的高麗菜與冬粉等食材作為內餡,除了內餡超澎湃吃起來高麗菜相當清脆爽口,嘴裡咀嚼著高麗菜自然的甜味,相當適合當早餐或是下午茶,是顆相當清爽而且容易飽足的菜包。


▲菜包內有冬粉還有高麗菜,高麗菜咀嚼起來的脆甜相當誘人。


芋泥奶皇包

相當特別的組合芋泥搭配奶皇流沙,可以吃到芋頭的濃郁風味還有奶皇流沙的香氣,可以說是一口就可以吃到兩種口味的美味,相信喜愛吃芋泥跟奶皇包的人會愛上。

▲扒開整顆包子,可以聞到芋泥跟奶皇直撲而來的香氣。

純黑砂糖饅頭

老闆使用純正、天然的黑砂糖當作口味的饅頭,外表相當圓潤光滑,我喜愛吃起來甜而不膩還有些許砂糖的香氣,喜愛單純風味的吃貨們,真的不能錯過這一味。

鮮奶小饅頭

老闆採用燕巢牧場的鮮奶搭配手桿饅頭皮,口感吃起來相當不輸給初鹿的鮮奶饅頭的美味,相當適合早上搭配豆漿一起享用的美味。

食後感

誘人的大湯包搭配相當多種口味的包子與養生饅頭,銅板價位的美味一開業就有不少死忠的粉絲,喜愛台式創意風味的包子吃貨們,真的值得抽空來去品嘗這美味的湯包與創意包子的誘人美味。

本篇為店家合作採訪文 ❖

中毒大湯包-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楠都東街171號(Google地圖)

電話:07-353-963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PM14:00~PM21:00

公休日:不定期請參考FB粉絲團

粉絲團:中毒大湯包


更多 中毒大湯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4212878b4478b4565559063
本文餐廳資訊:
中毒大湯包
4.5
· 高雄市 楠梓區 · 2則評論
湯包銅板美食高雄美食楠梓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