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le Boulanger de Monge起源於巴黎五區的蒙赫街,是當地超人氣排隊名店,在微風南山插旗台灣首間店,不用飛法國也能饗用巴黎美味日常,

販售麵包商品種類繁多,其中人氣NO.1蘋果派是必買,可頌跟拐杖也是推薦品項。

-

-

le Boulanger de monge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微風atré南山店2樓)


內用有低消100(用餐限時90分鐘),除了美味的麵包還有套餐可選擇,另現場有職人手沖咖啡。


le Boulanger de monge 菜單


人氣商品蘋果派開幕第一天來完全秒殺,二訪才買到,也可依出爐時間來踩點,

11:00、14:00、17:00、20:00。


麵包價位從最便宜$40~100多,算是很平價的美味。


一訪熱銷蘋果派賣光了,就選了架上NO.4岩鹽奶油麵包,

看起來很普通,但讓人訝異於口感,麵包外皮略硬內裡柔軟很有咬勁,帶點鹹鹹的海鹽在嘴中慢慢與麵包化為甜味,略油了些,

放隔日就更糟糕,會像一攤奶油化在麵包裡,不知烤後會不會好一點?


le Boulanger de monge 現場試吃烤過後的切片麵包,麥的香氣越嚼越有深度,葡萄甜甜的果酸香,很好吃,但價位稍高些下不了手。


蘋果派一個$90塔皮微酥,喜歡上層撲的切片蘋果果酸香氣可口,卡士達醬濃香,吃的出是很精緻的塔但不到讓我驚豔,似乎少了一點什麼。


///INFO///

le Boulanger de monge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微風atré南山店2樓)

捷運:捷運淡水信義線台北101/世貿站 4 號出口


營業時間:

週日 ~ 週三 11:00-21:30

週四 ~ 週六 (含例假日前夕) 11:00-22:00


歡迎加入▲女子的休假計劃▼粉絲專頁


更多 le Boulanger de mong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45322e23679c64bbe6ce3a
本文餐廳資訊:
le Boulanger de monge
4.1
· 台北市 信義區 · 6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