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宜蘭縣



這一趟趁著到礁溪工作之餘,先安排了悠閒的早午餐之行,提振一下工作精神跟撫慰一下最近忙碌的身心。藉由網路地圖之神「谷老大」的左右來回移動尋找,讓Ann看上一家位在頭城跟礁溪交界的咖啡廳,BLACK HOUSECAFE黑宅咖啡。



BLACK HOUSE CAFE黑宅咖啡,位在頭城跟礁溪的交界,就地圖上來看就在頭城交流道旁邊,在田野中的BLACK HOUSE CAFE黑宅咖啡,內有停車場可停車!



【室內裝潢】


原先是舊式穀倉,後改造成以黑色為主體的建築,顯眼的矗立於綠油油的田野中,近來年成了網美網紅爭相去打卡的宜蘭景點之一。







走進BLACK HOUSE CAFE黑宅咖啡,簡單的美式工業風格設計,帶點活力的綠色植物在店內,用餐環境舒適明亮。






戶外最火的景點就是佇立於田野中的盪鞦韆,這可是BLACK HOUSE CAFE黑宅咖啡必拍的景點照!





【菜單】



【餐點】



海鮮野蔬黑嚕嚕麵疙瘩,每日限量10份。




【整體評價】

★★★★☆

BLACK HOUSE CAFE黑宅咖啡,半自助式服務,餐具、茶水等都要自行拿取,不另收服務費,用餐環境明亮乾淨,餐點口感中規中矩,份量夠,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BLACK HOUSE CAFE黑宅咖啡,餐點主要以咖啡為主,有一杯飲品或是一份餐點的低消限制;另外BLACK HOUSE CAFE黑宅咖啡也有提供民宿住宿服務。



記得,拍照最佳景點的盪鞦韆可要趁早去拍,以免要排隊等候!



BLACK HOUSE黑宅咖啡

營業時間:10:00-18:00

營業地址:宜蘭縣頭城鎮三和路616巷235弄47號

營業電話:03-988-7966

公休日:無

FB:粉絲專頁

官網:官方網站

歡迎來我們Ann遇見幸福的那一刻 粉絲專頁給個讚喔!

Ann遇見幸福的那一刻

也真誠的歡迎大家來我們的官網喔!

Ann‧榜哥‧生活事務所


更多 黑宅 BLACK HOUS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9a0c682756dd5bd0a2f23b
本文餐廳資訊:
黑宅 BLACK HOUSE
4.4
· 宜蘭縣 頭城鎮 · 41則評論
頭城美食▋宜蘭礁溪宜蘭黑宅頭城黑宅咖啡ig宜蘭宜蘭黑色建築宜蘭美食Black House宜蘭黑宅咖啡網美景點頭城黑宅風格IG打卡熱點頭城早午餐宜蘭頭城咖啡廳網美網美打卡熱點宜蘭拍照景點IG隱藏版咖啡館黑宅咖啡菜單2022文山小農綠茶沙拉飯團頭城礁溪早午餐IG熱門打卡宜蘭約會景點甜點宜蘭頭城早午餐下午茶地標宜蘭打卡Black house cafe宜蘭IG打卡景點宜蘭住宿宜蘭咖啡館設計美學頭城咖啡沙拉公主宜蘭景觀餐廳宜蘭必訪法國嗑太太吐司宜蘭咖啡景點黑宅咖啡BLACK HOUSE宜蘭好喝咖啡IG熱門BLACKHOUSECAFE 宅咖啡礁溪下午茶宜蘭頭城美食住宿田野宜蘭頭城黑宅BLACKHOUSE稻田宜蘭景點炸雞單品咖啡民宿宜蘭咖啡館推薦黑宅黑宅咖啡清水模宜蘭2017景點黑店 咖啡下午茶盪鞦韆黑宅10號公爵綜合蒔花咖啡頭城咖啡館宜蘭頭城下午茶宜蘭頭城咖啡店德國IF設計獎宜蘭咖啡廳推薦BLACK HOUSE義大利日全蝕礁溪咖啡館黑宅咖啡訂位綜合堅果牛奶燕麥粥宜蘭時尚咖啡宜蘭黑色炸雞咖啡廳宜蘭網美打卡景點優格德國iF設計black house培根野菇起司烤餅1+1咖啡宜蘭黑宅住宿黑 咖啡廳宜蘭旅遊宜蘭早午餐宜蘭網美景點打卡景點咖啡黑宅咖啡菜單宜蘭民宿黑 門 咖啡宜蘭下午茶宜蘭咖啡廳早午餐宜蘭大草皮咖啡廳TRAVELIF設計獎設計黑色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