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廢話真的不用多說,這家位於汐止中興路的「阿財鍋貼」就是包子爸心目中第一名的鍋貼!事實上,身為汐止人的包子爸一週總愛吃上好幾次才過癮,即使跟台北市的鍋貼名店相比,阿財都絲毫不遜色。


「阿財鍋貼」位於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42號,開業多年,據說在北投還有一家分店。

阿財鍋貼每天生意都非常好,無論內用外帶單子一整天都滿滿滿!可以說是汐止最夯的鍋貼店了~~~許多住台北市或是新北其它地區的朋友也會專程來汐止買鍋貼~~


店內除了鍋貼,現包手工水餃也很知名,也有冷凍水餃可以外賣~~

但,對包子爸來說水餃我還是喜歡吃東湖王家,汐止阿財還是以鍋貼為主。

一顆5.5元,中等價位,包子爸每次來都得吃上12-15顆鍋貼,在店內吃現煎的鍋貼比外帶回家更好吃。

包子爸這一天的午餐就是15顆鍋貼搭上一碗招牌酸辣湯(25元)


鍋貼是韭黃豬肉內餡,多汁到會爆漿的程度,麵皮吃得出手工口感,不像某些鍋貼的外皮吃起來像在咬塑膠,阿財真心強!

至於酸辣湯就是定番,酸酸辣辣不過不失,就是傳統好滋味,跟鍋貼本人也是絕配就是了~~~

喜歡吃蒜頭的朋友阿財也有免費提供蒜頭讓你搭著水餃鍋貼一起吃,佛心啊!


阿財鍋貼

店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42號

電話:02-8693-2141

營業時間:11:00~21:30(週二公休)


更多 阿財鍋貼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de2bc03a102ec141535e
本文餐廳資訊:
阿財鍋貼
3.8
· 新北市 汐止區 · 41則評論
中興路小吃中興路美食汐止美食餐廳阿財鍋貼菜單價位汐止小吃汐止美食汐止美食小吃汐止鍋貼阿財鍋貼 外送人氣店家阿財鍋貼 汐止阿財鍋貼外送汐止水餃平價美食阿財鍋貼天母台北酸辣湯阿財鍋貼專賣店新北阿財鍋貼 石牌汐止美食2020阿財鍋貼阿財鍋貼ptt阿財鍋貼菜單汐止美食推薦阿財鍋貼電話鍋貼汐止美食2021汐止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