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畢業後偶爾還是會想念大學時光,偶爾回來東海大學逛逛,順便吃個美食也是人生一大樂事。

東海別墅商圈的餐廳一直會不定期汰舊換新,這家樂丘也開了好久,每次經過都是高朋滿座...

這次終於有機會來嚐嚐看啦~好期待呀....


從店門口走進去的時候就可以看到網美牆啦...


● 樂丘廚房東海店-店內環境介紹。

座位區有分為兩大區,每一區的布置和裝潢風格都不太一樣唷,但都很好拍照.....

位置挺多的,大多是四人為一桌。蠻適合女孩子和閨蜜群一起出來吃甜點~喝下午茶。

↓第一區店門口區。以綠色植物和金色燈光為主,帶有輕奢風格。也是時下年輕人最愛的餐廳氣氛~

↓ 第二區店內區。純白色系裝潢,帶點時尚質感。兩人座位比較多,挺適合情侶約會。


↓ 熊寶今天選擇經典雙人套餐。

餐點內容有開胃小品、沙拉、濃湯、麵包、兩份主餐、甜點、和飲品。

價格是$780元,一人大約$400元上下,價格落在中價位區間。


● 樂丘東海店-餐點介紹。

↓ 點好餐後,不一會兒餐服務人員就先上了麵包、沙拉和濃湯。

麵包是一份套餐附上一人一顆,沙拉和濃湯則是可以任選兩份,熊寶各點了一種來吃看看。


↓酥烤麵包。

麵包烤至金黃酥脆,一口咬下相當扎實美味

加上一旁特製的奶油沾醬和一點也不辣的辣椒粉很好吃。


↓沙拉。

裏頭有新鮮蔬菜、玉米、番茄等等。

沙拉的醬汁是胡麻醬口味,份量挺大的,可以兩人食用唷。


↓濃湯。

很喜歡這碗菇菇濃湯,喝起來滿滿柴魚香氣,加上濃稠的南瓜好好喝呀。

裏頭的菇吃起來相當滑順,湯品沾上酥脆麵包也很對味。


↓開胃小品。有酥烤雞翅、熔岩薯條、洋蔥圈這三種可以選擇其一。

熊寶點了酥烤雞翅,意外好美味.....而且擺盤也好美喔。

雞翅總共有五隻,每一隻都烤得相當入味。

在華麗的美食當前,用手直接抓起來吃比較津津有味呢!

↓回家後還一直想念這道烤雞翅....好味道令人念念不忘呀~


↓美國花生起司培根純牛堡。

這道是KEN點的,漢堡看起來好大一顆~

裏頭有滿滿的肉和生菜,漢堡外層不是用一般的麵包而是選用鬆餅,吃起來相當有創意喔!

一旁還附上薯條,可以吃得相當飽足呢!

↓培根肉都快滿出來了,看起來超誘人的吧.....好想咬上一口呀!

↓漢堡裡頭是塗上有顆粒的花生醬。

但吃起來清爽不油膩~很適合女生的口味。

男生的話會覺得吃起來不夠豪邁XD

↓ 頗喜歡鬆餅當外皮,整個漢堡吃起來比較精緻。


↓煙燻鮭魚明太子筆管麵。

滿滿一大盤的義大利麵,麵條選用的是筆管麵,吃起來特別有嚼勁。

醬汁濃郁包裹每一條麵條,好好食呀~

↓ 明太子味道不會到特別強烈,吃起來鹹度剛剛好~

筆管麵吃起來有奶油香,還能吃到鮭魚肉塊,很不錯~

不過愛吃重口味義大利麵的朋友,這道餐點的口味會偏清爽一些唷。


↓草莓珍奶舒芙蕾。

享用完美味的餐點後,飯後當然要來一份美味的舒芙蕾料理啦!

冬天最應景的草莓來啦~這次珍奶舒芙蕾上頭也出現草莓的點綴囉。

↓ 舒芙蕾還有附上一球香草冰淇淋,和蜂蜜糖漿。

一整個CP值非常高呀~相當推薦這款舒芙蕾。

↓ 舒芙蕾軟軟的,沾上甜甜奶茶醬,吃起來甜甜好好食。

珍珠Q彈,和舒芙蕾相當搭,今天的草莓也甜甜的不酸唷~


↓法式烤布蕾。

點主餐打卡贈送的甜點,充滿雞蛋和焦糖香氣,這道甜點也是熊寶最愛之一呀~

愛吃甜點的朋友,推薦您一定要在IG 或 FB 打卡唷!!!


除了拍照漂亮之外,吃起來也相當美味,難怪是網紅必點菜色呢。


----------------------------------------------------------------------------


----------------------------------------------------------------------------


【店家資訊】

【樂丘廚房-東海店】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巷62弄13號

預約專線:04-2652-8300

營業時間:11:00 ~  21:00

官方網站:樂丘廚房東海店 FB粉絲團

交通方式:台中市公車東海別墅站下車,步行十分鐘

----------------------------------------------------------------------------



熊寶小榆の旅遊日記

https://www.facebook.com/kinglin724/


~歡迎追蹤IG~@kinglin724

https://www.instagram.com/kinglin724/


----------------------------------------------------------------------------



更多 樂丘廚房 東海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e7cbc03a101f6d8b6eee
本文餐廳資訊:
樂丘廚房 東海店
4.6
· 台中市 龍井區 · 54則評論
台中市 蘢井區中國醫樂丘廚房CP值高鬆餅堡東海台中甜點推薦台中餐廳平價美食樂丘廚房東海台中東海美食台中餐廳推薦明太子義大利麵台中舒芙蕾台中下午茶推薦早點類wafflespancakes台中市 西屯區舒芙蕾鬆餅推薦簡餐台中好吃鬆餅聚會東海附近東海 樂丘廚房 電話橘子狗台中美食 推薦台中下午茶 推薦義大利麵樂丘廚房菜單台中美食舒芙蕾鬆餅台中樂丘廚房地址樂丘廚房評價樂丘廚房電話歐姆東海別墅商圈美食推薦台中推薦美食台中市 東海商圈廚房慶生樂丘廚房 LEOCHIU東海家聚東海商圈牛肉台中好吃下午茶蜜糖鬆餅樂丘廚房 地址經典香草奶昔東海必吃起司堡台中好吃義大利麵台中早午餐台中市美式餐廳台中排隊美食台中樂丘廚房台中市 龍井區台中下午茶樂丘廚房 Leo Chiu東海別墅東海中科美食龍井招牌墨魚燉飯推薦東海別墅商圈美食咖啡廳泰丘鍋物冰品台中平價餐廳 推薦不收服務費早午餐台中舒芙蕾鬆餅東海平價美食朋友聚會樂丘廚房東海店樂丘菜單東海美食餐廳推薦tunghai塔塔雙層雪魚堡Taiwan龍井區輕食舒芙蕾樂丘廚房 電話台中早午餐 推薦美式鬆餅胡麻起司純牛堡樂丘廚房 營業時間台中潛艇堡台中樂丘廚房價位樂丘廚房地圖美味區域午餐樂丘廚房營業時間甜點吃吃喝喝龍井美食東海樂丘廚房義式東海美食推薦樂丘廚房台中好吃甜點推薦東海大學龍井鄉美食便宜情侶約會漢堡免服務費BRT台中榮總附近貼心平價東海夜市台灣大道台中鬆餅樂丘廚房 東海店台中美食景點樂丘廚房中國醫店下午茶台中甜點厲害列日鬆餅樂丘台中燉飯東海聚餐推薦舒芙蕾推薦東海美食舒芙蕾鬆餅樂丘廚房食記平價漢堡簡餐午茶台中高CP值餐廳樂丘廚房鬆餅漢堡蝦米龍台中義大利麵東海樂丘taichung免費WIFI台中推薦餐廳東海 樂丘廚房 營業時間台中美食推薦東海 樂丘廚房 地址中國醫餐廳推薦異國料理早餐樂丘廚房評論樂丘廚房一中店東海別墅商圈美食鬆餅漢堡燉飯飲食/食記/吃吃喝喝鬆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