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好正點港式點心專賣是一家主打平價港式點心、港式燒臘及粵式小炒的餐廳,會注意到這家餐廳是因為每每經過自由路時,總是滿滿排隊人潮,引起愛吃美食的肥獅子興趣,這天路過,發現排隊的比較少,於是決定來嚐鮮一下。

好正點港式點心專賣目前在高雄擁有三家分店,分別在鼎山店、自由店及草衙道店,這天肥獅子來訪的是自由店,鄰近於捷運R14巨蛋站

好正點港式點心專賣的菜單,有蒸籠點心、煎炸烤物點心、腸粉、粥品、個例湯、港式燒臘、飯、麵、炒飯、粵式小炒、經典粵菜、甜品、飲品…..等等,選擇非常的豐富多樣,就算茹素的來訪也有素食套餐可以選擇。

港式飲茶,吃港式點心就是要配茶,可以選擇普洱或香片,這天我們點的是香片,需額外加價$49/壺。

明爐烤鴨,鴨肉的外皮酥脆,帶有豐富的油脂,肉質軟嫩不柴口。

芝麻流沙包,芝麻餡料非常的多,一口咬下,大量的芝麻不斷的傾流而下,吃起來很過癮。

蒜香蒸排骨,排骨非常的入味,不費力輕輕鬆鬆就可以骨肉分離,好吃又方便。

正點燒鴨粥,粥煮到完到糜化,味道非常的足夠。

裡頭還有不少的鴨肉片,是一款老少咸宜的粥品。

櫻花蝦絲瓜腸粉,嫩白又滑溜的腸粉裡頭包著鮮甜的絲瓜,沾點醬汁,吃起來清爽好吃。

芋泥香酥鴨,外層炸的非常的酥脆,一口咬下還有咔滋咔滋的聲響,裡頭是芋泥與鴨肉絲,第一次吃到感覺口感很特別。

酸菜蒸肥腸,腸腸處理的很乾淨,加上大量的酸菜一起蒸煮,讓肥腸吸足酸菜的味道,吃起來非常的夠味。

XO醬炒蘿蔔,蘿蔔切的非常的大塊,把外層炸到酥脆再用XO醬快炒,吸足了鍋香氣,也很夠味。

避風糖炒蟹,將軟殼蟹炸到金黃酥脆,大量的蒜酥調味,聚集了香、鹹、辣的層次滋味,讓人食吮回味。

蛤蜊鮮燒賣,鮮美的蛤蜊搭配上調味過的鮮肉,吃起來多汁、鮮甜。

好正點港式點心專賣的餐點部份有的口味普通,屬於中規中矩,但有部份的口味倒是讓肥獅子覺的驚艷好吃,價點價格平價,多款港式小點都只要$49元起,選擇性也非常的多樣化,雖然人潮很多,但是出餐速度頗快,翻桌率挺高,是三五好友聚餐或是家庭聚餐的好選擇。



更多 好正點 港式餐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36b1d32756dd32c7ce72c7
本文餐廳資訊:
好正點 港式餐廳
4.1
· 高雄市 左營區 · 24則評論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