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本文原文連結:聖吃遊 https://sainteat.tw/shabusato-dazhi/




SHABUSATO涮鍋里是最近開設在大直ATT美食街的火鍋品牌,比較特別的是他跟金舌燒肉(KINTAN BUFFET)一起組合成一個shabusato & kintan buffet 日式燒肉火鍋雙品牌的複合式餐飲。

上次家人吃完金舌燒肉之後一直說很雷,肉超薄,還給很少,以快八百的價位來說實在不是很划算。我半信半疑,於是約了同學想吃吃看金舌,但她們想吃火鍋,於是就來大直ATT吃吃看新開的SHABUSATO,也是和金舌同個品牌並開在一起的火鍋店。

吃完後是對火鍋沒什麼印象,反而是附餐咖哩、炸物蠻好吃的,建議如果大家真的要來吃,點最便宜的餐就好囉,反正點高價的肉也沒好到哪去。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6樓(點擊連結GoogleMap)

鄰近捷運站:劍南路站

用餐年月:2019年01月

電話:02-77017729

營業時間:每日 11:00-22:00(最後入場時間 20: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ABUSATOxKINTANBUFFET/


感謝您的點閱,如果喜歡我的圖文,歡迎到我的FB粉絲團幫我點讚追蹤,您的每一個點擊對我都是莫大的鼓勵與動力!


家人說金舌雷的地方主要是肉薄、份量少、肉質沒多好、價格不低、用餐時間又短,但我沒吃過,就無從評價啦。(內湖燒肉的話,👉赤虎好吃。)

前陣子跟同學聊到,問說要不要一起踩踩地雷,但她們說想吃火鍋,剛好金舌主打複合式燒烤火鍋吃到飽,就決定來吃火鍋看看,我想應該可以從火鍋店的品質來一窺金舌燒肉的內容。

吃完我是覺得這家店有點尷尬啦,附餐比主餐好吃太多,記憶點也幾乎留在附餐,但我究竟是來吃咖哩、炸雞、可樂餅的還是來吃火鍋?我花個七百鍋來吃炸雞是要幹嘛?

本文可以依讀者需求,直接點擊目錄編目跳轉該段落▼


SHABUSATO涮鍋里大直店交通及位置

用餐環境介紹

SHABUSATO涮鍋里菜單

SHABUSATO自助吧

SHABUSATO經典海陸晚餐 N.T 768

結語

SHABUSATO涮鍋里大直店交通及位置

SHABUSATO大直店開在大直ATT的六樓,從文湖線的劍南路站1號出口出來之後右轉直走大約五分鐘,就可以看到ATT囉。

但ATT動線蠻詭異的啦,手扶梯一層在這,一層在那,還蠻迷宮的,第一次來應該會繞一下。

用餐環境介紹

SHABUSATO位於大直ATT的六樓,一邊是火鍋涮鍋里,一邊則是金舌燒肉,並不是火烤兩吃唷。

飲料區是百事可樂系列,以及可爾必思、柳橙汁,另外還有一台自己擠的冰淇淋機,可是沒有甜筒。

生菜這邊是自己取用的,種類倒是非常多,大約有將近十幾塊二十種。

每一桌都預先擺了四個火鍋架,架在電磁爐上,火鍋很可愛,是一人一個小小的鴛鴦鍋。

SHABUSATO涮鍋里菜單

SHABUSATO的價位依照午餐跟晚餐不同有不同的價位,但套餐內容是都一樣的。

依照價位的不同,肉的等級也越高,但就我當天吃的經典海陸來看,其實這五種肉沒什麼差異啦,我自己是覺得點最便宜的精選招牌套餐就好,其他細節就繼續往下看吧!

至於你說最貴的和牛吃到飽如何,我猜就算點了也沒多好吃啦

點餐的話是直接用自己的手機下單,掃描QRcode之後就能自己下單。

這部分的好處是省略了還要招呼服務人員過來的時間,畢竟九十分鐘的用餐時限真的不長。

QRcode會附在帳單上,點完餐之後就能自己掃自己點餐,然後等待店家出餐囉。

SHABUSATO自助吧

SHABUSATO的自助吧我覺得很值得單獨開一段來介紹,因為真的還蠻不錯的,基本上如果收費三百元左右,然後自助吧吃到飽我蠻願意來的,因為我覺得這邊自助吧的熟食比火鍋好吃太多。

自助吧的種類很多,就我想得起來的我整理一下,但其實實際上並不止我以下列的這些。


炸雞:

好吃。

炸可樂餅:

好吃。

薯條:

比鹹酥雞攤還弱。

炸地瓜片:

好吃。

炸玉米球:

好吃。

韓式泡菜:

不錯。

柚子蘿蔔:

不錯,我愛。

薑片:

不錯。

馬鈴薯燉肉:

忘記吃了。

牛丼:

忘記吃了。

日式咖哩:

不錯,味道像佛蒙特咖哩塊煮出來的那樣。

日式炒麵:

忘記吃了。

茶碗蒸:

蛋不嫩,太塊狀感,比例可能不太對。


菜色會不定期更換,像我一開始看到的是炒韓式冬粉,後來變日式炒麵。

咖哩蠻不錯的,料非常多,馬鈴薯跟紅蘿蔔給得很多,裡面我記得有一些些雞肉塊,味道大約就像是我們去超市買的佛蒙特咖哩塊煮出來的味道,或是一般日式定食店一百多元快兩百的咖哩套餐的水準,整體上我是給這份咖哩一個讚。

炸物也很厲害,我必須說炸物跟咖哩是SHABUSATO涮鍋里的主角了,火鍋麻煩靠邊站。

可樂餅跟玉米球炸得很好,味道也很好,我覺得有YAYOI的水準了。

來SHABUSATO涮鍋里你拿一個盤子,裝大約半盤飯,裝個五塊炸雞,放一塊可樂餅,淋上滿滿的咖哩醬,就是外面日式定食店的兩百多元咖哩套餐了,我現在在寫食記想到他們的炸物跟咖哩還會流口水。

我當天覺得她們的炸物很不賴,所以一看到薯條突然冒出來,馬上衝去夾,但薯條實在是不行。

外面閃爍一層油光,可能沒二次回炸或沒瀝油吧。長得跟鹹酥雞攤賣的薯條很像,吃起來也差不多啦,只是比路邊攤炸的還要油一點,這個真的不行。

炸雞很不錯,我當天應該吃了六塊,口感大約就像是艋舺雞排的爆汁嫩雞。

但我覺得有比較好吃,因為帶一點微微的雞皮,所以吃起來蠻香的。

裡面很多汁,而且很厲害的是,不管你什麼時候去拿,都還熱熱的飽有肉汁,沒有涼掉或乾掉,實在是有點不可思議。

可能真的炸物比火鍋好吃,所以大家拼命拿所以也補得快吧?

馬鈴薯跟牛丼,但我真的忘記吃了,可惜沒吃到。

茶碗蒸的料是還算大方,但蛋的質地真的不行,好的蒸蛋應該嫩嫩的像布丁,但這裡的茶碗蒸就真的只是蒸蛋,孔洞蠻多的,而且塊狀感也很重,最後是吃完底下還沉澱一堆高湯粉。

自助吧大概就這樣,SHABUSATO可以開一個價位單獨賣自助吧吃到飽嗎?

我想應該蠻多人願意為了自助吧再來吃一次的,但火鍋我是真的敬謝不敏XDD。

SHABUSATO經典海陸晚餐 N.T 768

當天想說嚴選盛食跟經典海陸只差了一百元,但就多了兩種漿跟一艘海鮮船,就決定點經典海陸餐囉。

湯頭的部分有六種,我們當天三個人點了其中四種湯頭。


經典昆布湯:

就昆布湯。

味噌豚骨湯:

類似一般拉麵店的豚骨湯。

膠原蛋白湯:

像淡味的豚骨湯。

辛辣雞湯:

像拉麵店的辣味噌。

日式壽喜燒:

當天沒吃到。


左邊是辛辣雞湯,右邊是經典昆布。

必須說這邊的鍋真的蠻小的,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導熱很好,相信我,如果你點中火以上的火力,太專心吃東西的話,你的火鍋湯絕對會一直沸騰到滿出來,真的,真的是快要噴出來那種。

右邊是豚骨湯。

右邊是膠原蛋白湯。

因為湯鍋都是個人鍋,所以容量真的不大,在吃飯過程很快就會煮乾囉。

不過這邊服務還蠻勤的,三不五時就會來詢問要不要加湯。

經典海陸套餐總共提供九種品項可以加點,分別是:


雞肉(精選招牌、嚴選盛食、經典海陸、上品和牛可選)

雞肉漿(嚴選盛食、經典海陸、上品和牛可選)

五花豬(嚴選盛食、經典海陸、上品和牛可選)

梅花豬(精選招牌、嚴選盛食、經典海陸、上品和牛可選)

雪花牛(精選招牌、嚴選盛食、經典海陸、上品和牛可選)

特選牛(嚴選盛食、經典海陸、上品和牛可選)

牛肉漿(嚴選盛食、經典海陸、上品和牛可選)

蝦漿(經典海陸、上品和牛可選)

魚漿(經典海陸、上品和牛可選)

海鮮拼盤(經典海陸、上品和牛可選)



就一般吃到飽火鍋店或是平價燒烤店,類似魯山人啦、MOMO之類的牛五花。

厚度就薄薄的,肉質是OK。


我是覺得有點薄。


口感大約比牛五花扎實一點,類似板腱,但也沒什麼存在感。


五花肉我覺得還不錯,帶點微微豬皮QQ,但真的很薄,吃起來沒什麼感覺。


說真的這個份量全部揉成一球可能還沒一塊炸雞球的肉多。

附帶一提,金舌燒肉的燒烤肉片,我當天問了一下服務人員,他們說火鍋跟燒烤的肉片,有些一樣有些不一樣。

我把照片拿給吃過金舌的家人比對,大多數是差不多的,但他說金舌的肉可能比我照片還少。

姑且不論,但燒烤店拿火鍋肉片來烤也是很搞笑,像是這種薄雞肉片,應該很快黏往然後就整個碎掉了吧!

建議內湖吃燒烤還是吃赤虎,👉內湖燒肉推薦》燒肉的名門赤虎|還吃什麼爛肉吃到飽?吃赤虎就好!赤虎除了好吃之外,我覺得還蠻物超所值。

好啦,回到火鍋。


嚴選盛食如果加價一百,點了經典海陸套餐就是多這艘船,我是覺得蠻值得加購點的啦,畢竟只差一百元。

但不要誤會,我並不推薦你花698來吃這份火鍋,我還是建議你點518的吃個味道,然後再吃附餐就好,想吃海鮮火鍋其實有更多好選擇,因為這裡的海鮮除了天使紅蝦還OK之外,其他的都跟平價火鍋差不多等級。

天使紅蝦還是蠻新鮮,煮好不會粉粉的;白蝦也不錯,蝦頭蝦膏紅澄澄。

魚片的話我看網路上有人說自助區可以再拿,但我當天用餐是沒有這個品項。

小扇貝大約五元硬幣大小,煮熟會稍微收縮變成一元。

最後是這艘船一人只有一艘,不能免費續點,再加點的話每艘船299元唷。

鮭魚上桌時就弄成一朵花了,所以我也無聊煮成一朵花。

旁邊的魚肉我都覺得還不錯,只是不能加點。


經典海陸可以點四種漿,就是魚漿、牛肉漿、蝦漿跟雞肉漿,相較於精選盛食多了魚漿跟蝦漿,但雞肉漿我們那天完全忘記點了,就沒吃到囉。


吃起來就是非常扎實跟Q的甜不辣,喜歡扎實感的應該會覺得蠻實在的。


這個還不錯,蝦味非常濃,吃起來QQ脆脆甜甜的。

但與其說是蝦漿,實際上應該是蝦仁漿啦,蝦味不是鮮蝦的味道,而是蝦仁的味道,就是一般我們吃鳳梨蝦球那種發過的蝦仁味,而不是新鮮蝦子現剝的那種鮮甜。


我覺得還OK。


餐間隨手夾了一盤消化不完全組合,忘了夾玉米。


同學吃的,本來想吃飽等一下吃的,但不知道為什麼最後忘記了。

店員建議吃法是香草冰淇淋淋上黑糖薑,撒上黃豆粉再加上穀片,我同學照著弄,她是覺得蠻好吃的。

結語

SHABUSATO,

基本上我是不覺得他們火鍋不好吃,只是價格真的太高了,說真的花七百多塊在台灣吃一個火鍋吃到飽,肉沒多好就算了,還很薄,海鮮只有一份,再點又要加錢,我實在何苦來哉。

如果點最便宜的吃到飽方案好了,將近六百元的價位,我是覺得還勉強OK,因為自助吧的附餐是真的蠻不錯的,我甚至覺得有彌生軒YAYOI的水準,但價位還是很尷尬,畢竟我幹嘛花了六七百來這邊吃炸雞跟可樂餅,然後配咖哩飯跟牛丼?我幹嘛不花三百去吃YAYOI或是涓豆腐就好?

總之,如果想大嗑火鍋的,我是不推SHABUSATO啦,畢竟吃火鍋有太多更好的選擇,火鍋想吃肉或吃海鮮,再怎麼排行SHABUSATO都不會排上榜。但如果你單純想來嚐個鮮,或是目標根本就是咖哩飯、牛丼跟炸物這些附餐吃到飽的話,我想目前火鍋店的附餐應該沒人比得過SHABUSATO。

感謝您的觀看,如果喜歡我的圖文,歡迎到我的FB粉絲團幫我點讚追蹤,您的每一個點擊對我都是莫大的鼓勵與動力!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6樓(點擊連結GoogleMap)

鄰近捷運站:劍南路站

用餐年月:2019年01月

電話:02-77017729

營業時間:每日 11:00-22:00(最後入場時間 20: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ABUSATOxKINTANBUFFET/


更多 金舌燒肉 KINTAN BUFFET & SHABUSATO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25a17e23679c1d92ffe27c
本文餐廳資訊:
金舌燒肉 KINTAN BUFFET & SHABUSATO (已歇業)
3.5
· 台北市 中山區 · 18則評論
ATT 4 Rechargeatt 4 recharge美食dannyslife.blog台北燒肉吃到飽推薦KINTAN BUFFET燒肉甜點DIY美麗華附近餐廳和牛吃到飽SHABUSATO涮鍋里大直燒肉SMILE丼飯壽喜燒KINTAN BUFFET金舌燒肉neru.foodie大直餐廳燒肉LIKESHABUSATO內湖金舌燒肉大直燒烤KINTAN BUFFET沙拉飯團金蛇燒肉中山區美食丹尼的吃喝玩樂台北火鍋晚餐親子吃到飽餐廳推薦台北中山區美食Kintan Buffet涮鍋里kintanbuffet金舌燒肉nerufoodie大直ATT火鍋SHABUSATO涮鍋里評價自助餐Buffet沙拉公主親子DIY棉花糖鬆餅冰淇淋爆米花台北美食橫膈膜燒肉推薦SHABUSATO涮鍋里台北火鍋吃到飽丸の良食金舌燒肉台北中山區台北燒肉台北橫膈膜吃到飽捷運劍南路站親子友善餐廳大直ATT店美食大直火鍋SHABUSATO大直ATT吃到飽日式燒烤kintanbuffet燒肉捷運大直吃到飽SHABUSATO涮鍋里菜單台北中山親子餐廳新北美食個人火鍋吃到飽台北燒肉推薦山區涮涮鍋定食大直燒肉LIKESHABUSATO台北吃到飽ATT4Recharge大直吃到飽推薦小火鍋大直attSHABUSATO大直台北台北燒肉吃到飽大直燒肉吃到飽台北中山區台北旅遊內湖ATT火鍋甜點飲料自助吧中山區餐廳kintan燒肉火鍋吃到飽金舌燒肉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