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店家資訊】

本日消費額:360元/人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七街29號

電話:(04)2321-0602

營業時間:12:00~19:30 (周三公休)

商家FB:Rivendell 瑞文戴爾・手作甜點/婚禮外燴/茶會/禮盒

如果臨時有一個小時的空檔,你會選擇做什麼呢?

小綿羊立馬開啟美食雷達,意外發現躺在口袋名單許久的瑞文戴爾就在附近,當然是抓緊時間來場速戰速決的下午茶啦~~~

這一帶似乎是住宅區,儘管瑞文戴爾的店面不大,但浮誇的外觀絕對不容你錯過它XD

除了門口的花團錦簇,迎接客人的還有這扶搖直上的旋轉梯,不過要小心它旋轉的角度有點大,而且略為陡峭。

店內用餐空間非常寬敞,厚實的沙發椅坐起來相當舒適。

整個空間布置兼具藝術性和浪漫唯美的風格,天花板就好像倒著生長的一方花圃,讓人看了都忍不住在心裡尖叫好幾百回XD

沿著狹窄的通道走過來,眼前豁然開朗,是剛剛在門口看到的那個玻璃屋。

這一區有點類似溫室的感覺,採光非常好,四周放眼所及都是一片綠意盎然,抬頭一看還有紫藤花呢!

Menu

店內用餐沒有額外收取服務費,低消每人一杯飲品,很酷的是居然有提供氣泡酒!

冷藏櫃中的甜點除了常見的塔類,還有外觀精緻的造型蛋糕,當然也少不了時令的草莓系列。

另外,瑞文戴爾也會接一些婚禮和茶會的訂單,架子上有展示一些禮盒和常溫小點心。

身為抹茶控的小綿羊一度想選擇抹茶歌劇,不過這款浪漫初戀 (NT. 180)的造型實在太獨特,讓人相當好奇隱藏在這漆黑的外表下是怎樣的滋味?

不得不說現在的店家越來越懂網美的心,桌上這盆花擺明了就是要大家搭著甜點一起拍啊XD

這家店從裡到外都如此浮誇假掰,我想看到金色餐具也是見怪不怪了XD

整個甜點大概是以鐘錶做為發想,頂端是錶面與指針,側面則是內部運作的齒輪,似乎都是由白巧克力所製成。

這款蛋糕的鏡面跟以往吃到的不大相同,更為接近固態的質地,口感有點類似果凍。

包覆在鏡面中還分成三層構造,最上面兩層似乎都是以巧克力慕斯為基底,加入香草與覆盆子的元素,增添香氣與味道的變化性。

最底部則是巧克力布朗尼,口感濕潤紮實,也是巧克力味道最為濃郁的一部分。

原本有在考慮要不要來點special的喝個氣泡酒,不過待會還要上課,就選了這款蘋果玫瑰 (NT. 180)。

店內有三款熱的花果茶都是可以回沖的,這款喝起來以肉桂蘋果的香氣和莓果的酸味最為突出,玫瑰的香氣倒不是那麼明顯。


【分項評比】

美味度:★★★★☆

CP值:★★★★

用餐氣氛:★★★★☆

服務態度:★★★☆

小結:

雖然只有短短不到一個小時的造訪,小綿羊卻對瑞文戴爾留下深刻的印象,不僅是唯美的用餐環境,還有好吃的甜點。

下次拜訪會想要待久一些,也許來一份鹹派配一杯氣泡酒,完食後再來一份抹茶歌劇(是有多餓XD)



更多 Rivendell 瑞文戴爾 (已搬遷)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2048d62756dd68a5f0838d
本文餐廳資訊:
Rivendell 瑞文戴爾 (已搬遷)
4.6
· 台中市 南屯區 · 18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鮨本道日本料理》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