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宜蘭縣



Ann曾說過現在有許多餐飲業者都會安排在週二或週三公休,所以來宜蘭這趟的輕旅遊,Ann可是做足了一番功課,決定來這家沒公休的咖啡館休憩一下!



但萬萬沒想到我竟然碰到Café slow train咖啡館公休補貨去,不死心的Ann決定隔天回桃園前一定要來!



Cofe slow train咖啡館,位在宜蘭車站前,丟丟噹森林旁,而旁邊就是停車場,交通方便好的沒話說,搭車開車前往都很方便。


【室內裝潢】






Café slow train咖啡館,是以台鐵老倉庫改建,室內裝潢設計走復古工業風格,用餐環境明亮、寬敞、舒適。最讓大家喜愛的重點就是”復古的花磁磚”。




店內擺放了許多飛機裝飾品在裏頭,但不免讓Ann疑惑了一下,這不是火車咖啡館嗎?怎麼這麼多飛機咧?



【菜單】



【餐點】



【整體評價】

★★★☆☆

Café slow train咖啡館,整體服務一般;茶水、茶杯、紙巾等都需要自行到櫃檯前拿取;用餐環境是頗清幽舒適;餐點部分,咖啡尚可,但不足以有吸引人再度來這喝咖啡的念頭。



Café slow train咖啡館,有低消一杯飲品的規定。



非假日尖峰時間就沒有特別限制用餐時間,另有提供外帶窗口的服務唷!



Café slow train咖啡館

營業時間:09:00-18:00

營業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和睦路6巷23號

營業電話:03-9310623

公休日:無

FB:粉絲專頁


歡迎來我們Ann遇見幸福的那一刻 粉絲專頁給個讚喔!

Ann遇見幸福的那一刻

也真誠的歡迎大家來我們的官網喔!

Ann‧榜哥‧生活事務所


更多 CAFÉ SLOW TRAIN小火車咖啡館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375fcc03a10143715bd30
本文餐廳資訊:
CAFÉ SLOW TRAIN小火車咖啡館 (已歇業)
4.1
· 宜蘭縣 宜蘭市 · 42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