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這天波妞家去完泰安落羽松秘境(泰安國小落羽松)之後也差不多是午餐時間,上網搜尋了一下有什麼好吃的店?後來看到這間「康康豬」,google map上顯示離我們所在地約17分鐘,不是很遠,就來吃吃看,結果沒想到居然跑到豐原來了~~到了這間店之後看到排隊的人潮,才知道康康豬在豐原是這麼有名的店,吃到這麼有名的店真的不禁自豪自己的眼光還蠻不錯的。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西勢二街21號

電話:04-2527 9424

營業時間:06:00–13:30(週一休)

「康康豬」從豐原交流道下來還要再開一陣子,附近都是民宅,很難想像住宅區裡有這麼一家名店。「康康豬」還有附設停車場,所以本來波妞家還在擔心會不會很難找停車位?這樣就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了。

店裡的櫃檯不大,外帶依序排隊,內用的話先自己找好位子後再去點餐,不用跟外帶區一起排隊。

點好餐大概30秒餐點就準備好了,再自己端回去座位用餐。我們點了店內的「唯三」的三道主餐,再加招牌的豬血綜合湯。

這個爌肉飯是本日第一名,爌肉不會乾柴,肥肉的部份也不會油膩,還蠻入口即化的;只可惜以這樣的份量、沒有什麼配菜、只有筍干及淋一點肉燥來說,價位有點高。

這一碗是肉燥飯,跟爌肉飯比起來少了爌肉,其他好像都差不多,但滷汁沒有爌肉飯多,所以有些飯就沒有配到滷汁了。

再來是看起來很好吃的炒麵,每一桌都會點一碗,真的看起來很有古早味。

每一桌的桌上都有分裝過的「東泉辣椒醬」,這可是台中才吃得到的美味!

吃炒麵一定要淋上這一味炒麵才算完整啊!不過炒麵稍微濕潤了一點,所以麵條有點軟。

旁邊還有店家自製的獨門沾醬,好多人有都會淋在麵上,也有不一樣的風味。

湯的選擇就比較多,因為每一種都想吃看看,就選了綜合湯比較省事。

綜合湯裡面有豬血、大腸、粉腸、瘦肉,料很多,如果覺得湯不夠的話,還可以去加湯喔!

整體來說真的還蠻不錯吃的,至少是北部吃不到的小吃味;所以如果下次有來到豐原,可以來吃看看喔~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西勢二街21號

電話:04-2527 9424

營業時間:06:00–13:30(週一休)

不在崖上の壞波妞


更多 康康豬豬血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cd6ac03a101f6d8b6338
本文餐廳資訊:
康康豬豬血湯
4.3
· 台中市 豐原區 · 52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