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說到台北的老字號蒙古烤肉,一定不能忘記這家夯了好幾十年的「唐宮 蒙古烤肉」,歷經了多年的興衰,憑藉著不錯的食材,平實的價格,現在的唐宮,基本上平日跟假日都一位難求,一個晚上輪好幾輪,有時候沒先訂位還真吃不到!生意超級好的!


「唐宮 蒙古烤肉涮羊肉餐廳」松江路283號,從捷運行天宮站出來,走沒兩步路即可抵達,超好找的!

包子爸這一天是選擇年前的週日光臨,下午場5:30一開門,就已經是這種盛況了.........包子爸覺得有點扯~~~


生意好到服務大姐忙到都表情猙獰了~~~哈哈哈!

唐宮的空間不小,但座位安排塞得很滿,不能說坐的很舒適,但氣氛很熱絡,人擠人的感覺也挺有味道~~

算是台北市相當有特色的一間老字號蒙古烤肉吃到飽。

晚餐時段單獨吃蒙古烤肉一人450元(+10%)

烤肉 + 火鍋 580元(+10%)

唐宮的酸白菜是一絕!

吃起來不死酸,放入湯中久煮還會回甘。


既然是酸菜「白肉」火鍋,自然要吃豬肉為主啦~~~

唐宮火鍋肉片有牛、羊、豬三種可以選。

火鍋配料,有丸子、凍豆腐、粉絲、白菜、茼蒿

這是火鍋醬料區,有許多獨特的東北配料,例如韭菜花醬、芝麻醬、豆腐乳.....之類的。

唐宮特色的烤燒餅,裡面中空可以夾著炒肉吃,脆脆的,口感相當棒!


蒙古烤肉的第一步當然就是拿肉啦!(廢話)

牛、羊、雞、豬、櫻桃鴨(鹿肉缺貨)有五種肉可以選!

這一晚是小包子蒙古烤肉初體驗~~

蒙古烤肉最好玩的地方就是自己DIY配菜、醬料~~~

選肉、挑菜、加醬料~~~

這就是蒙古烤肉最好玩的地方!

因為很多沒有料理天賦的人,DIY出來的作品還真的會很難吃~~~哈哈!

喜歡重口味?還是喜歡淡雅的風味,全都自己掌握!


這一碗堆的彷如小山的就是包子爸的鉅作!期待它的口味吧~~~

三位大師傅熟練的在巨型的鐵板上烤(炒)肉,煙霧瀰漫,氣勢十足!

說句老實話,包子爸這一碗炒肉好吃歸好吃,但好像有點太辣了~~~哈哈!

但你不能怪餐廳啊,全都得怪自己~~~

吃飽還有滿滿的水果可以吃!


水果給的非常的大器,瞧瞧這木瓜切的有多大塊~~~

還有生菜沙拉、冰淇淋、剉冰,滿滿的甜品好料!


唐宮蒙古烤肉涮羊肉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83號

開放時間:11:30–14:00, 17:30–22:00

電話:02 2502 6762

官網:http://www.tangkung.htm.tw/


更多 唐宮蒙古烤肉涮羊肉餐廳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7a7ac03a103ee86c7dc5
本文餐廳資訊:
唐宮蒙古烤肉涮羊肉餐廳 (已歇業)
3.7
· 台北市 中山區 · 45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