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今天早上跑了一趟關廟,要來買之前光顧過的阿咪鳳梨吐司,他們最近推出了人氣草莓蛋糕,且對方網路訂單大爆滿,只好親自前往現場排隊購買了。然後在買之前還是要先填飽肚子,所以就搜尋到這間粿仔店,於是立刻騎車前去嚐鮮看看,而店家生意還不錯,客人絡繹不絕。

販賣品項就在店內牆上,只有粿仔和味增湯這兩種,加蛋是否就看個人自己意思了。另外會詢問要不要添加香菜和蒜泥,我當然全都要啊,這可是小吃必備的佐料。

味增湯,能吃到油條、豆腐和小魚乾,但口味普通,鹹甜度尚可。

粿仔,應該稱呼為肉粿才對,但又跟屏東東港的肉粿完全不同,所以我在台南吃到的肉粿都是這種款式的,包括在北區延平市場的粿仔嬤同樣如此。然後粿皮口感軟Q,能品嚐到鐵板煎至赤赤的酥脆度,裡面還包了不少肉末,吃起來很夠味,蠻好吃的,而淋的調味醬料味道不重,可以加點桌上的東成辣椒醬非常對味。


用餐時間:2019/01

地址:台南市關廟區中正路751號

電話:06-5962797

營業時間:06:00~11:00(每周一公休)


更多 嘉祥粿仔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a9d8940b5e30313b3ea97
本文餐廳資訊:
嘉祥粿仔店
4.3
· 台南市 關廟區 · 19則評論
台南好吃銅板小吃無名蛋餅台南小吃小高台南關廟區早點懶人包小吃川仔魯麵肉粿早餐煎餃關廟必吃嘉祥粿仔店樂天小高粿仔店台南關廟美食台南美食在地人推薦嘉祥粿仔關廟好吃台南早餐台南肉粿高樂天台南推薦關廟樂天關廟區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