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才第一天開幕,就迫不及待來信義區微風南山踩點!就在微風南山五樓美食街逛了一圈,最後決定吃這家超高CP%餐廳【大河屋】。不僅有38元串燒、還有可以免費加飯的兩百元高CP丼飯,飲料、味增湯也都是免費自取,讓大家逛百貨之餘也有一個平價的選擇。

大河屋】就在微風南山五樓美食街,第一天開幕人太多,光排隊就快半小時。

裡頭有個人座位及小包廂設計的2~4人座;因座位數多,空間感覺稍微擁擠。

免費自助區

有味增湯、日式煎茶、冬瓜茶。

大河屋】菜單

蔥燒牛肉丼飯$208(加飯)

我點的是蔥燒牛肉,擺盤非常誘人!餐點附一小盅醬油及碟子,吃法是先把肉夾起來放到盤子上,再淋醬汁到白飯,這樣味道比較均勻。

配菜有玉米筍、杏鮑菇、溏心蛋。

整體來說味道還可以~醬汁的量可以自己加不用擔心太鹹,不過牛肉口感不是軟嫩的那種,屬於有咬勁,帶一點點筋。

原以為它碗小份量可能很少,不過實際吃完發現還蠻飽的,以女生來說,這個量算剛好,不過男生或大食量者就要加飯,反正加飯免費,實在沒有理由不加一下啊!

免費味增湯

味道還OK,喝起來不會稀。

桌上都有一組調味粉。

太晚去38元串燒已經都賣完...而且也沒換到秋刀魚或其他小菜,哭哭

餐廳另收10%服務費,以環境氣氛來說【大河屋】算蠻適合聚餐,也是微風南山美食街中的高CP選擇。

滿推薦吃完飯後到微風南山4樓戶外廣場看看夜景!近距離觀賞閃亮亮的101,很浪漫唷~



更多 大河屋燒肉丼串燒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53b23023679c6f95663000
本文餐廳資訊:
大河屋燒肉丼串燒 (已歇業)
4.5
· 台北市 信義區 · 14則評論
米塔餐飲 大河屋大河屋燒肉丼串燒日式串燒微風南山大河屋燒肉丼 菜單信義區美食台北信義區平價串燒推薦台北信義區丼飯推薦微風南山餐廳台北美食大河屋燒肉丼.串燒大河屋微風南山店日式居酒屋神田丼飯藍瓶咖啡台灣一號店微風南山美食推薦東京牛奶起司工房微風南山 atre艾妥列商場微風南山美食大河屋居酒屋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