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離開舒適圈自行創業的第一個過年,想當然尾牙就是自行舉辦。而Ann和榜哥兩夫妻自己吃尾牙也真的有點孤單,於是就找了閨蜜好友一同來吃大餐!一年一度的尾牙,那就要吃好一點,什麼都別多想,直接選定”福叄鍋物”,來犒賞自己辛苦的一年!

福叄鍋物,位在中壢SOGO商圈內,這裡可說精華蛋黃區”食”的一大戰區。但福叄鍋物,卻在此商圈內保有一席響亮之位,路邊有停車格也有許多付費停車場可停車。

【室內裝潢】

福叄鍋物,簡約的工業風格裝潢設計,共有兩層樓。一樓主要為吧檯座位區與兩組四人座的座位區;而二樓則是以大桌為主,很適合親朋好友、家庭聚餐。

另有提供自助沾醬、飲料區。

【菜單】

這一天我們選擇的餐點是”年味2019萬事如意雙人套餐”外加一份單點的”豬肉,滑順小河賽”。

雙人套餐,基本上都是以海陸套餐為主,搭贈附餐、菜盤、甜點。另有提供免費的熱飲或冷飲供飲用,同時也有販售酒類跟汽水可樂等。

【整體評價】

福叄鍋物,服務品質態度真的很好,服務人員很有熱忱且很細心的解說點餐方式,如何用餐等。

用餐環境乾淨舒適,食材樣樣新鮮,火鍋湯頭好喝順口,真材實料的提供最佳的餐點給客人。

福叄鍋物,用餐時間2個小時,每人有低消200元限制,另收10%服務費,當月壽星出示證件有加贈餐點,當天用餐有打卡者並出示給服務人員看也有加贈餐點喔!

福叄鍋物

營業時間:平日11:30-00:00假日11:00-00:00

營業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二街48

營業電話:03-4220087

公休日:無

FB粉絲專頁

歡迎來我們Ann遇見幸福的那一刻 粉絲專頁給個讚喔!

Ann遇見幸福的那一刻

也真誠的歡迎大家來我們的官網喔!

Ann‧榜哥‧生活事務所


更多 福叄鍋物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0e0a94f5246838a7861961
本文餐廳資訊:
福叄鍋物
4.7
· 桃園市 中壢區 · 17則評論
中壢活體海鮮牛板腱火鍋控福叄鍋物福叄鍋物菜單手工甜點桃園聖誕大餐240oz桃園火鍋中壢火鍋店銀河廣場中壢美食桃園火鍋店中壢SOGO商圈美食中壢聖誕大餐鍋物中壢SOGO美食IG桃園鍋物中壢SOGO專業噗嚨共美食旅遊家美食天地中壢美食部落客SOGO商圈美食西米露桃園必吃火鍋中壢火鍋推薦桃園美食美國頂級牛小排福叁鍋物火鍋福叄鍋物二館桃園中壢美食中壢必吃火鍋中壢sogo附近美食中壢福叄鍋物海華大帝桃園中壢火鍋大胃王中壢高中美食中壢火鍋永遠不回頭中壢SOGO附近美食中壢鍋物桃園火鍋推薦中壢單點火鍋SOGO個人鍋物MISO吃走上班族桃園中壢聚餐中壢鍋物推薦MISO吃桃園火鍋推薦中壢活體海鮮外帶外送牛板腱外帶外送火鍋控外帶外送福叄鍋物外帶外送福叄鍋物菜單外帶外送手工甜點外帶外送桃園聖誕大餐外帶外送240oz外帶外送桃園火鍋外帶外送中壢火鍋店外帶外送銀河廣場外帶外送中壢美食外帶外送桃園火鍋店外帶外送中壢SOGO商圈美食外帶外送中壢聖誕大餐外帶外送鍋物外帶外送中壢SOGO美食外帶外送IG外帶外送桃園鍋物外帶外送中壢SOGO外帶外送專業噗嚨共美食旅遊家外帶外送美食天地外帶外送中壢美食部落客外帶外送SOGO商圈美食外帶外送西米露外帶外送桃園必吃火鍋外帶外送中壢火鍋推薦外帶外送桃園美食外帶外送美國頂級牛小排外帶外送福叁鍋物外帶外送火鍋外帶外送福叄鍋物二館外帶外送桃園中壢美食外帶外送中壢必吃火鍋外帶外送中壢sogo附近美食外帶外送中壢福叄鍋物外帶外送海華大帝外帶外送桃園中壢火鍋外帶外送大胃王外帶外送中壢高中美食外帶外送中壢火鍋外帶外送永遠不回頭外帶外送中壢SOGO附近美食外帶外送中壢鍋物外帶外送桃園火鍋推薦外帶外送中壢單點火鍋外帶外送SOGO外帶外送個人鍋物外帶外送MISO吃走外帶外送上班族外帶外送桃園中壢聚餐外帶外送中壢鍋物推薦外帶外送MISO吃桃園外帶外送火鍋推薦外帶外送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