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一進墾丁大街,很快能看到大玉食堂2館主打熱炒100,這價格在墾丁非常佛心,畢竟是觀光區,餐廳價格普遍偏高,但大玉卻如異軍突起,提供高CP值餐點,對桑尼這種小資族來說,還真是一大確幸啊!

大玉食堂2館真有數十道百元料理,真心不騙很重要,墾丁太多會做「表面」的餐廳,用低價餐點引人踏入,翻開菜單發現只有少數幾道,其他都爆貴,這種感覺很糟啊!

大玉食堂2館 菜單MENU。有許多百元料理,也有很多百初元的料理,不管百元或百初,在墾丁都是很佛心的價位

新裝潢的用餐空間,木質環境大器又暖心

二樓也有大坪數用餐空間,也是以以木質裝潢為主,營造出濃濃度假氛圍,天花板特別捨去裝飾,留下板模的粗獷模樣,氛圍相當海派!

二樓望出,大尖山美景即映入眼簾,還能看到人來人往的墾丁街景,相當遼闊!

若到大玉食堂2館,這道鐵板牛肉必點! 燒得炙熱的鐵板,鋪上師傅大火快炒的牛柳,再淋上黑胡椒醬汁嗆香,耳朵才剛傳來滋滋聲,香氣隨即飄入鼻息,相當動人心弦的一道菜!

每塊肉都扒滿黑胡椒醬汁,熱騰騰吃,沒三五碗飯怎肯放下筷子!

這是很吸睛的百元料理,宮保雞丁

裹粉酥炸的雞肉,伴以花生、蔥段、乾辣椒大火爆炒,跟鐵板牛肉一樣,一上桌就香氣逼人,柔嫩雞肉帶點辣香,醬厚味濃,又是非常下飯的一道菜!

桑尼只能說大玉無極限,道道都是開胃下酒好料理,超適合放鬆大啖一場啊! 這是涼拌冷盤口水雞

涼拌新鮮雞腿肉,淋上以花椒油為底的香料油,再綴以花生碎、白芝麻、花椒粉等辛香料,與雞肉交織出多層次香氣,不塊叫口水雞,光是聞就口水直流了!

到墾丁來,當然要吃個海鮮!這是糖醋鮮魚。現炸新鮮海鱸魚至酥香後,再淋上酸甜開胃的醬汁,每口魚肉都吸滿糖醋醬,記得手伸長一點,不然這隻魚很快就會被嗑光,因為太涮嘴~~

以紹興酒、中藥材泡製的酒香鮮蝦,從殼到肉都滿載醬汁沉沉香味,

蝦肉冰至脆彈,

是平價卻讓人印象深刻的功夫涼菜

大玉食堂2館主打平價百元熱炒,

提供

數十道海陸料理,款式多采多姿,在墾丁真的算很佛心!有機會到墾丁的話,不妨到大玉怒吃一波,再飲碗黃湯,肯定會很放鬆的呀! (未成年誤飲酒、飲酒物駕駛)

大玉食堂2館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18號

08-8861881

10:00 - 22:00

桑尼瘦不了

更多 大玉食堂2館 - 熱炒100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7eae2e02935e688e275d95
本文餐廳資訊:
大玉食堂2館 - 熱炒100
2.6
· 屏東縣 恆春鎮 · 2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