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饗泰多Siam More 泰式風格餐廳」這個品牌主打著正宗泰式料理還有平實親民的價格,在台北、桃園、新竹都有分店,包子爸這一天來到的是位於桃園八德「廣豐新天地」的分店!初次品嚐「饗泰多」的料理,包子爸頗為驚豔,因為無論在用料或是辣度的呈現上,都頗為忠實地和泰國本土的風味做結合,幾乎道道料理都讓包子爸驚豔,而且一大桌九菜一湯的料理,一家人吃的酒足飯飽,價格居然4000有找,平均每一道菜的價格都落在200-400元左右,讓人吃巧吃飽又沒有壓力,真可以說是極致親民又高CP值的泰式餐廳好選擇!


「饗泰多Siam More 泰式風格餐廳」廣豐店位於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728號的廣豐新天地1樓,相當好找。以「泰國市集 」設計做為出發,希望讓顧客走進店內就有融入泰國的感覺。

店內設計十分時尚青春,以正黃色為基礎,四周安排方桌,中間用小屏風圍繞著一區圓桌區。


非常亮麗舒適的用餐環境。

多人數的聚餐非常適合辦在「饗泰多」,其圓桌為主的設計,可以讓家族聚會或是公司聚餐氣氛更融洽擬聚。

挑高的空間,牆面上還用意象的概念標示了泰國的地圖,簡單介紹了泰國各區的不同料理特色和風土民情。


美侖美奐的飲料吧檯。


泰國香米飯

饗泰多的白飯是免費吃到飽的,細膩地裝在錫器中,而且吃的是泰國的香米,米粒的形狀長,吃起來口感也稍硬一些,但香氣非常棒。

紅咖喱炒長豆 180元


長豆入鍋熱炒絲毫不減脆度,仍然吃起來很爽脆,搭配上紅咖哩醬汁,帶些小辣的口感,開胃又下飯。

帕能燉松阪 340元

經典的椰漿咖哩,基本上沒帶什麼辣味,只有微微的辣和香氣而已,椰奶非常提味,搭配長豆和脆口的松阪豬肉片,絕對是超級的白飯殺手,拌飯超好吃!

鮮蝦時蔬溫沙拉 360元

包子爸很喜歡這一道泰式溫沙拉,滿滿的花生醬、花生碎搭配特製的泰式醬汁溫醇好滋味。


每一尾蝦都事先去好殼,細膩度提升之餘,口感也更為一致。

辣炒辛香海鮮 360元

快炒文蛤、白蝦、透抽!帶些台灣熱炒的感覺,非常香而且下飯,辣度一流,吃起來超過癮!

羅望子豬肉串 6串 270元

超便宜而且份量又大的烤豬肉串,平均一串只要 45元,豬肉選用香草豬,口感耐嚼又紮實,不乾柴而且入味,超級下飯的!

淚之虎 450元


整大塊用香料醃漬過的紮實牛小排,佐上羅望子醬汁,肉食主義者的最愛!

取名叫做淚之虎,意思是老虎吃不到會想哭!可想而知這道烤牛排有多美味~~~

闖園魚塊 6塊 340元

「一尾闖進香料園中的魚」

這個故事非常有趣,也讓人想點來嚐嚐~~

炸到金黃脆口的鱸魚塊,佐上正宗的泰式涼拌青木瓜沙拉,酸辣脆口,口感多層次。

泰北辣醬拼盤 320元

嗜吃辣的朋友一定不可以錯過這一道泰北傳統的辣醬拼盤!

滿滿的蔬菜、炸豬皮、泰式辣香腸,搭上中間那一顆乍看之下像是肉丸子的「泰北辣醬」!


怎麼吃呢?用生菜裹著配料吃,然後記得舀上一大匙泰北辣醬,捲起來一口吃下~~

包子爸跟你保證,絕對辣到你說爽! 哈哈!

但辣歸辣,吃起來卻很清爽,尤其是炸豬皮,脆到一個不行,口味相當不錯!

月亮蝦餅 360元

饗泰多的月亮蝦餅厚達2cm,真材實料,每一塊都能品嚐的到滿滿的草蝦肉,沾上酸甜的特製醬料,大人小孩都超喜歡!

酸辣豬軟骨湯 300元

又酸又辣,滿滿泰式香茅香氣的豬骨湯,鹹度很夠,越喝越涮嘴,清爽不膩口的泰式清湯。

莓果蘇打  100元

草莓果醬佐上冰涼的氣泡飲,搭配成粉紅色漸層的超美少女飲品!

椰饗露露   100元

泰國版本的珍珠奶茶,椰香西米露是也~~~

漂浮芒果汁   100元

芒果汁搭上芒果冰淇淋,雙重口感的芒果風情,芒果控一定超愛~


摩摩喳喳 80元

多種南洋鮮果和椰漿製程的道地泰式風味甜點,喝起來滿滿椰香,果肉脆口甘美,口味相當天然。


饗泰多Siam More – 廣豐店 桃園八德廣豐新天地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728號(廣豐新天地1樓)

訂位電話:03-375-9688

營業時間:(平日)午餐時段:11:30~15:00/晚餐時段:17:30~21:30

(假日)午餐時段:11:00~16:00/晚餐時段:17:00~21:30

官方網站:http://www.siammore.com.tw/


饗泰多Siam More – 統領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61號6樓(統領廣場6樓)

訂位電話:03-337-1808

營業時間:(平日)午餐時段:11:30~15:00/晚餐時段:17:30~21:30

(假日)午餐時段:11:00~16:00/晚餐時段:17:00~21:30


更多 饗泰多 廣豐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14a7942756dd5b971ae119
本文餐廳資訊:
饗泰多 廣豐店
4.4
· 桃園市 八德區 · 17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