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弄咖啡Zone Cafe大東藝術文化中心親子餐廳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161號

電話:07 719 2102

營業時間:

平日11:00~22:00

假日::10:00~22:00

弄咖啡Zone Cafe親子餐廳位於超級美麗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的圖書館旁邊,可搭乘捷運到大東站走幾分鐘路就會抵達。

弄咖啡這次超歐洲的婚禮+野餐的裝潢,一進去就被周遭優美夢幻的環境給震撼了!

估計是目前全台灣最漂亮的親子餐廳!

弄咖啡親子餐廳菜單上有生菜沙拉、漢堡、麵食、披薩、薄餅、咖啡、氣泡飲、黑糖波霸鮮奶等,還有適合多人聚餐與小朋友的貼心套餐組合唷。

一樓是很舒適優美的用餐空間,二樓則是親子遊樂區,既能享受美輪美奐的環境氛圍,還可以讓小孩放風、玩耍、騎木馬、玩球池、閱讀、廚房料理辦家家酒。

吃完還可以帶小朋友到大東文化藝術中心逛逛哦,不時還有相關小朋友的活動,可以歡樂唱跳。

在隔壁還有一間有乾燥花點綴的弄咖啡哦,發現弄咖啡的裝潢都極為精緻美麗,難怪開了許多間分店,美術館青海路的弄咖啡也超級精緻的唷!

還沒開始營運,胖咩就在關注這間弄咖啡的親子餐廳,超壯觀的LOGO,讓人第一眼就感覺很氣派。

餐點傳送門

因為這次拍攝裝潢環境多過美食照,所以直接給傳送門比較快……XD

這超級唯美的裝潢真不是蓋的,連燈飾都別出心裁,使裝潢更加有網美風。

環境真是美麗到胖咩徹底詞窮……

野餐風的用餐空間,還有拍照區域哦。

結帳的地方有方格櫃子,增添環境的質感。

野餐大桌超級美,美到胖咩非得放上不同角度的照片不可!

網美拍照板

人生短短幾個秋,不吃不罷休

另一側的座位超有婚禮會場佈置的浪漫溫馨感。

下午的陽光撒進落地窗,使弄咖啡更加透光明亮,增添不少唯美的氛圍。

一樓有電視監視器可以看到二樓的狀態,用餐中的家長可以關注小孩的狀況。

雖然說是親子餐廳,但親朋好友聚會也超級合適。

大東的弄咖啡親子餐廳不管從什麼角度拍攝都超美,可以說只要會按快門就行了。

弄咖啡親子餐廳的名片超Q的。

二樓的用餐環境與孩童遊樂區!

哇塞!讓小孩會失心瘋的球池!

還有煮菜的辦家家酒。

木馬、圖書、積木應有盡有哦~

▲媽媽的哺乳室與尿布台

餐點終於出現了……

骰子牛肉凱撒沙拉 NT$258

清爽又超大份的生菜沙拉,搭配超彈嫩帶勁的骰子牛肉,超級爽口的。

有羅曼生菜、玉米筍、番茄、蘋果、水煮蛋、小黃瓜等豐富的生菜水果沙拉哦。

骰子牛是用美國ch等級的牛小排~

牛小排彈嫩帶勁的口感真是讓人欲罷不能!


那不勒馬格皇后披薩 NT$188

披薩上面有巧達起司、帕瑪森起司、蕃茄、九層塔,淋上香濃的陳年葡萄酒醋,搭配鬆軟Q彈的全麥麵糰,整體真的超級繽紛美味。

不愧是按讚推薦的披薩,很喜歡披薩的九層塔與番茄醬的香味與酸味。

小精靈藍柑橘氣泡飲 $110

香甜的藍柑橘氣泡飲,喝起來相當清爽,增添不少飽足感。

有很貼心的服務鈴。

夜晚更展現弄咖啡的微醺美。

▼弄咖啡親子餐廳菜單

※以上食記多為個人主觀感受,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感想自然就與胖咩有所差異唷。

※價格、菜單、營業時間等隨時會有異動,如發現文章發表與讀者觀看日期相差較大,請上官方粉絲團詳查。

★有錯字或錯誤資訊歡迎私訊胖咩 😛

獻上大東文化藝術中心的夜景與滿天星星!


更多 Zone Café 弄咖啡 大東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09e0002756dd577ec71d7d
本文餐廳資訊:
Zone Café 弄咖啡 大東店
4.2
· 高雄市 鳳山區 · 16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