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我們今天一大早特地跑來永康吃肉粿,且是間小有名氣的店家,雖然位在巷子內,但人氣依然不減。而店家就只有賣肉粿這樣產品,可以加蛋且有大小份之分,大份的一盤50元,也能選擇加辣或吃原味,點完餐後就入座靜待美食上桌吧。

肉粿(大),一份給了好幾顆,但沒有去細數,然後上面淋了蔥花辣醬油和少許魚肉,我們還特別加了顆蛋,會有蛋香味的存在。這雖說是肉粿但和我在關廟或延平市場裡吃到的完全不一樣,因為粿體裡面沒有包任何東西,單純的一坨白皙米粿所組成。外表有微微的酥度,咬起來口感極度軟爛,帶點小Q勁,找不到別的相似食材可以形容,楞是特別。而盤裡的醬汁可以直接食用,略為鹹鮮的滋味還不錯,至於魚肉應該是虱目魚,無刺但普通。

用餐時間:2019/02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灣二街114巷21號

營業時間:07:30~12:00


更多 大灣三王廟肉粿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add2832756dd1e62effe4a
本文餐廳資訊:
大灣三王廟肉粿
4.4
· 台南市 永康區 · 28則評論
大灣三王廟肉粿永康熱血玩台南嘉祥粿仔早餐台南美食台南早餐三王廟肉粿隱藏搬家永康小吃煎粿阿龍素食台南肉粿早餐台南肉粿隱藏版永康大灣三王廟肉粿排隊蕃薯厝台南大灣地址永康早餐在地人早餐古早味肉粿台南小吃永康美食永康區小吃大灣美食永康大灣菜單三王廟永康肉粿台南|夜市、小吃台南必吃美食肉粿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