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時尚質感的設計被喻為咖啡界的Apple,還未登台就已紅遍台灣,

2019年1月插旗台灣微風南山限定營業至7月為止,讓喜歡藍瓶咖啡的朋友短時間之內不用飛出國就能喝到!

這次感謝愛評網ipicker踩點團的活動贈送,不然我想這瓶要價250台幣的瓶裝咖啡,就算買了也捨不得喝,口感在文內。


Blue Bottle藍瓶咖啡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B2樓(微風南山)


開幕期間入場有控制進場人數,還限制每日每人限購2件商品。


雖排隊人潮眾多,但從外就能明顯感受到簡約而明亮的氛圍,藍白相間的主色調與溫暖木質真的很難不被吸引,

微風南山這間是禮品店,而非有職人現場手沖咖啡的咖啡館喔!


霧面銀色鋁罐杯印製上Logo,整體小巧精緻非常時髦,

酸如檸檬果香清爽的調性,後而回甘的甜,清爽明亮的醇苦,如果是偏愛淺焙或中焙的朋友會很愛,但這不是我的菜,還是偏愛真正的手沖咖啡。


///INFO///

Blue Bottle藍瓶咖啡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B2樓(微風南山)

捷運:捷運淡水信義線台北101/世貿站 4 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 ~ 22:00

開幕時間:2019年1月至7月間限定營運


更多 Blue bottle 藍瓶咖啡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375f90f5246846670b3477
本文餐廳資訊:
Blue bottle 藍瓶咖啡 (已歇業)
4.3
· 台北市 信義區 · 4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