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比薩幫Pizza guild

」源自於北歐挪威的美味堅持以及南半球紐西蘭的純淨理念

Mads與Ashley 在我們台灣這塊寶島落地深耕,將西方世界的美味之一披薩的理念,傳遞給你我,為披薩定義新的方向!嚴選最新鮮與天然的食材,引進北歐家鄉味以及經典口味,並結合多國創意口味,絕對顛覆你的味蕾。

▲你們的支持、是我們持續的動力▲

店址就位於公館商圈,台灣大學的新生南路上誠品書局旁,比薩幫主要以外送外帶為主,當然也有販售單片的披薩,所以店家也準備了兩張桌椅在外頭,坐著吃也可以站著吃。

透過玻璃窗看著一片一片誘人的披薩,真是讓人食指大動!開頭所說除了北歐的家鄉味,也融入了各國風味,像是眼前的台東手工辣醬辣腸!

薑汁汽水、百事可樂、可口可樂、蘋果汁一律$30

比薩幫都是販售12吋的Pizza光是披薩口味就有十八種,喜歡吃甜的夥伴不用擔心,還包含了兩種甜的披薩!除了熱門的經典口味之外還有滿貫、招牌、以及家鄉味的北歐家嚐!都非常熱賣。

每天都還會推出當日的限定口味!今日就是松露蘑菇。

點好的披薩會幫您送入烤爐加熱,讓整體口感更酥脆更美味,如果是點選十二吋的披薩,現場都會現點現做,等待時間大約十至十五分鐘!屬於你的披薩就大功告成。

貪吃的我們選了六種口味,集結成一個12吋的披薩!今天晚上藉由披薩來遨遊世界各國的美!如果朋友更多,便可以一起揪團享受更多美好的口味!

想傳達給各位一個理念,透過平易近人的價格以外品質依舊能夠兼顧,日本麵粉、西班牙特級初榨橄欖油、以及豐沛的台灣食材,台東有機辣醬、法國起司、Choice等級的美國牛,新鮮食材加上主廚Adam十年經驗、十年調味,輕盈、無負擔、想吃就吃、隨心享受。

義式胡椒豬五花平常真的不是很喜歡吃披薩,但不得不說我在這裡一個人就吃了三塊!跟朋友搶奪的概念,黑胡椒、豬五花、櫛瓜、蘑菇!厲害的是還藏了兩種起司在裡面,豐滿的滋味,真的讓人嘴巴停不下來,我說!如果來個啤酒那滋味更好。

瑪格麗特平易近人的瑪格麗特,可使用了我們台灣本土的聖女番茄,襯著歐洲甜羅勒,相輔相成在嘴裡形成無比的美味,然而餅皮在嘴裡也是越嚼越香的概念,我想這就是日本麵粉與台灣麵粉兩者結合的美。

台東手工辣醬辣腸你一定得試試。

辣醬採用本土台東手工辣醬,濃郁有層次的辛香味,更讓人驚豔的是辣腸的加入,兩者辣度在嘴裡卻一點不衝突,彼此散發的美,可是會讓你更專注地去咀嚼這美好的時刻,材料看似簡單,吃起來的口感既豐富又滿足。

瑞典鯷魚誘惑我知道你是不是跟我想的不太一樣?就吃看看!你一定會對他迷戀。老闆拍胸說著

原來!上方的焦糖洋蔥以及馬鈴薯切片是最佳的夥伴,分擔了鯷魚的鹹香滋味,搭著酥脆的餅皮,以及強烈的起司香氣,形形色色的配料彼此攪和在嘴裡,此時的嘴裡甚是繽紛。

是不是!我們家的鯷魚披薩跟一般的很不一樣?我猛點頭。

挪威家鄉牛肉遠在一萬多公里的家鄉味,在這裡即可享受到這純淨又樸實的美味,嚴選美國Choice等級的牛絞肉,搭著酸甜可口的番茄醬,一口咬下那扎實又柔軟的鹹香滋味,嘴裡盡是一切美好滋味。

松露蘑菇松露氣息隱藏在其中,豐腴的蘑菇布滿了餅皮上方,邪惡的起司正一分一秒融化你的心,蘑菇的鮮與美,與松露的優雅香氣,真叫人無法自拔。

甜口的滋味,除了淡雅的蜂蜜清香,最大的主角就是眼前的甘甜蘋果,搭著酥脆餅皮,真的十分美妙,螞蟻人的你!一定會愛。

今天唯一最大的遺憾,就是少了啤酒的陪伴。

吃完了時間還早,我決定要將這美好的滋味外帶兩片回家分享給老爹老媽享用!我不會偷說回家我又偷咬了一口。

如果你是剛好路過,或是走到公館商圈遊玩,不妨來嚐嚐源自於北歐的傳統美味,透過一片三角形的披薩,遨遊世界各國的美。

主廚累積十年經驗,醞釀著一片一片的披薩融入你口中的那一瞬間,獨家發酵技術,最新鮮的食材、最真實的用料,不過份去調味,秉持北歐精神,結合在地,就是要你一嚐食材原味。

Ps.2/1 - 2/10 訂購四張十二吋披薩!再送飲料四罐只要$1099

比薩幫 pizza guild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102號1樓

營業時間:12:00-20:00(無休)

電話:(02)3365 - 1701

√此篇心得感想僅是我倆的想法與看法、您可以參考我倆的口感,是否與我們相近,亦或是您也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更多 Pizza Guild 比薩幫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1902e52756dd0b1357905d
本文餐廳資訊:
Pizza Guild 比薩幫 (已歇業)
4.5
· 台北市 大安區 · 4則評論
Pizza guild1-台北美食公館美食披薩台大台北美食11-2 西式|排餐|義大利|Buffet台大美食義大利美食捷運公館站台大週邊外帶店公館商圈現烤披薩台北義式Pizza Guild義式料理松山新店線最新food大安區台大小吃公館站國立台灣大學比薩幫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