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這家RL雖說是法式餐廳

✨但店家可是賣漢堡跟甜點唷(特別吧😳)

他已經放在梨安小姐口袋名單一段時間啦🤤🤤🤤

除了非常有特色的黑白裝潢外🏳️🏴

主廚聽說都是從法國學完廚藝歸國耶👏🏻


[環境介紹]

黑白簡約的裝潢真的有夠時尚✨

把店面分成R為黑🏴,L為白的兩半🏳️

對外整片落地窗加上超挑高室內環境,整體感覺非常的舒適,而且不擁擠。

店內座位數約35個,從兩人、四人到十人長桌都有,適合情侶或朋友聚餐。

▲ 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得到餐點的製作過程唷。

▲黑色的半邊是工業風,簡約設計雖然不浮誇卻有氣勢的感覺。

▲ 白色的另外一半,有櫃台及甜點櫃,大理石與白牆讓店內質感大加分!

[餐點介紹]

RL的餐點以漢堡為主,分別有牛、豬、雞、火雞(這個口味好特別)

還有素食漢堡(吃素的朋友也能大嗑漢堡),另外可加價搭配套餐。

除了漢堡之外還有各種炸物、沙拉等小點,雖然是以漢堡為主打的餐廳,

但是他們的小點心也是表現優秀值得一嚐!

▲這次梨安吃的是Cheddar加炸雞的套餐組合,另外還點了頗受推薦的法式吐司小球嚐鮮。

▲Cheddar💲 NT. 280

一口咬下去的感覺是"挖賽~也太好吃了吧😳"。

他們的麵包是手工製作~非常好吃。

切達起司融化在牛肉上好誘人🤤。

牛肉軟嫩得恰到好處,梨安也喜歡他們的醬料,
配著焦糖洋蔥跟油浸番茄💯超搭~~

只是份量不算大,女生一定可吃飽,男性...可能會吃不飽😆

▲香料炸雞💲 NT. 150

這個炸雞也是鮮嫩好吃,是主廚特製醬料醃製,搭配旁邊沾醬很好吃。

不過他不大塊😆也是價位偏高。

▲法式吐司小球💲 NT.100

吃的時候讓我想到肉桂捲的感覺,很好吃!!!

泡過牛奶的吐司球進烤箱烤過一番好香,有一股淡淡的肉桂香,
搭配焦糖醬外表還撒上糖霜,讓人一口接一口。


[MENU菜單]

[梨安說感想]

🍴這家在中壢SOGO商圈附近頗有特色的法式餐廳"RL",
在IG上頗有名氣,更特別的是,雖然他是法式餐廳,但他主要賣的是漢堡,還有些法式甜點呢🍰

🏁走進店內更能感覺到裝潢的時尚感,依然是一邊白一邊黑的設計,真的超酷的✨

餐點的部分有手工漢堡、炸物、法式甜點、咖啡飲品等,來這也是鹹甜都可以一網打盡唷。

🥤這次梨安小姐來的時候法式甜點還不多,只有品嘗到漢堡跟炸物小點。

漢堡部分用料都非常豐富,肉品也非常鮮嫩多汁。

不過單價的確有點偏高了些,但這價位跟品質對我來說很可以🤤🤤🤤

🍰聽說他們家的法式甜點也是很厲害,下次還想回訪來品嘗(握拳)
推薦給愛吃漢堡寶的大俠&俠女們🙌🏻

CP指數:🌕🌕🌕🌕🌑

餐點美味:🌕🌕🌕🌕🌗

用餐環境:🌕🌕🌕🌕🌑

交通便利:🌕🌕🌕🌕🌑

[店家資訊]

《RL》

🏠: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五街13號(捷運機場線A21環北站,步行約10分鐘)

🕑:平日12:30~21:00,周末11:30~21:00(週一公休)

☎:03 280 6620

💡:有插座/有WiFi


更多 RL 手工甜點 漢堡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570e7f2756dd0894fa07e6
本文餐廳資訊:
RL 手工甜點 漢堡 (已歇業)
4.2
· 桃園市 中壢區 · 30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