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在士林人氣滿滿的Odin餐酒館也來到東區放感情啦!我們原先也沒有去過士林本店,就直接來信義店了,後來聽調酒師說原本是在士林本店,但是對自己的產品很有信心,所以來信義區這個一級戰區試試,今天的嘗試先說結論,餐點和調酒真的很強大阿!難怪有信心來這個餐酒館林立的信義區展店。

Odin的招牌很低調,樸素的黑底白字,窗戶也用窗簾遮掩,整間店給人一種相當神祕的感覺。側邊的雨棚上大大的放感情三個字,讓人看著看著越來越想了解店裡的文化。

一進門就看到長長的吧檯,吧檯有不少座位,後面的酒牆上也放著大大的放感情字樣,提醒大家不要太守規矩,要放感情,當天我們選的是可以和Bartender面對面吧台位置,準備要和調酒師放感情。

除了吧檯的高腳椅之外,還有令人可以好好放鬆的沙發座位區,可以在柔軟舒服的沙發上好好品嘗這裡的食物和調酒。

既然是餐酒館,在餐點上肯定不能馬虎,我們點的是調酒師LEO推薦的香芹窯烤松阪豬飯。

松阪豬烤外皮的微焦,酥脆的外皮下是彈牙的豬肉,切成適合入口的大小,擺放在綿密的馬鈴薯泥上,配上黃綠的配菜,上桌時非常華麗,還有一碗份量不少的白飯,吃完很有飽足感,松阪豬咬下去滿嘴都是炙烤過後的香氣,還帶有肉汁,真的是相當推薦的一份餐點。

另一份我們點的是有海鮮的餐點,生蠔松露焗飯,這道菜裝在一個鑄鐵鍋裡保溫,一上桌我們就看到大顆的生蠔擺在焗飯上,生蠔佔去了大部分的面積。

生蠔很新鮮,大口吃進嘴裡都是生蠔的鮮味,配上松露焗飯,海陸的鮮味同時充滿口腔,真的好不想希望這個味道消失阿!松露焗飯的的松露香味相當濃郁,而且焗飯使用的起司用的不手軟,咬起來都還會拉絲呢!

這裡的酒也非同一般,需多創意的特調,我們也都嘗試了這裡的創意調酒,其中一杯是要人歸西的真.歸西冰茶,這杯調酒是從長島冰茶發想而來的,菜單上也寫著一杯入魂 奧丁必點。

警語: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店家也有個小黑板寫的歸西真男人,象徵著點這杯酒的是真男人一般,因為這杯酒的酒精濃度相當高,酒量不好的話,恨快就會喝醉。

真歸西冰茶裡面有兩杯酒,左邊的是變化版的長島冰茶,可樂不同一般的長島冰茶是調再一起的,這杯做的是漸層的方式,可樂、調酒和紅酒分三層,另一杯是生命之水加上店家自製的柳橙醬,也是漸層的樣子,讓人捨不得攪拌開來,上桌時店家會幫忙點火,把生命之水和柳橙醬倒入冰茶中攪拌均勻飲用。

這杯酒的酒精濃度相當高,但是卻順口好喝,入口柳橙醬的清香讓人想一口接一口,但小心別喝太快,因為很危險,據說店家會和客人玩小遊戲,如果可以一小時內喝完三杯真.歸西冰茶,會得到一個小禮物。

另一杯是真.網美冰茶,這杯酒聽名字就知道是針對女生設計的,整杯酒是粉嫩的紅色很美麗。

警語: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這杯酒上桌前會被蓋在一個玻璃罩裡面,加入蘋果木煙燻,這樣整杯酒都是煙燻的香氣,真的很網美的感覺,而且喝起來很像果汁,酸酸甜甜的相當順口,但是調酒師LEO也說這杯是超危險的調酒,他們是根據多數女生喜歡的調酒形式去研發的,應該能符合多數女生的口味。

附上兩杯超美的調酒合照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Odin Bistro 信義放感情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嘉興街127巷107號

▲電話:(02)2732-2668

▲紛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dinXinyi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odin_xinyi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五 18:00-02:00

周五至周六 18:00-03:00


更多 Odin信義放感情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60f64623679c6096c9dc9d
本文餐廳資訊:
Odin信義放感情 (已歇業)
4.7
· 台北市 信義區 · 10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